尿蛋白是什麼意思,危險不,尿蛋白10個是什麼意思,危險不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239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蛋白不是講個的,要是是10g,那請您立即住院**。

如果是10個白細胞,那您可能有尿路感染(如果您是女人,也有可能是**炎症)

尿蛋白10什麼意思

2樓:紅色獵人

您說的尿蛋白10應該是10g,如果真是如此那請您立即住院**。 如果是10個白細胞,那您可能有尿路感染的可能,具體以您的主治醫生的**建議為準

3樓:甲永宇文元柳

你好,尿蛋白弱陽性意思。對於之前健康沒有慢性疾病患者來講,出現這樣結果意義不大,建議患者多休息避免勞累注意清淡飲食有什麼不適及時醫院就診。

.尿蛋白十十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積極進行檢查確定情況以上要考慮是否有因為腎炎等原因 導致的 要積極進行**。 你好,根據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並對症**比較好的』

尿蛋白十十加什麼意思

5樓:歪歪的蚊子猥瑣

正常bai

情況下,人體尿液裡不du含蛋白質或只含有微量蛋zhi白質。當腎臟發生dao病變時,回

隨血液迴圈流動的蛋白質流答經腎臟時,因為腎臟濾過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質「漏網」。蛋白質漏進尿液從尿道排出來形成了蛋白尿。尿蛋白越高說明腎臟濾過功能越差,這是衡量腎臟功能的重要指標。

6樓:我與健康同行

有尿蛋白提示有腎臟的損傷。苓白多菌粉對於腎炎的調理效果還是不錯的,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尿蛋白偏高+-10是什麼意思

7樓:魷魚螺肉蒜唯末

你好,尿蛋白弱陽性意思。對於之前健康沒有慢性疾病患者來講,出現這樣結果意義不大,建議患者多休息避免勞累注意清淡飲食有什麼不適及時醫院就診。

「尿蛋白十一」是什麼意思?

8樓:末你要

「尿蛋白十一」表示尿蛋白呈弱陽性,不是很多,這種情況可能是正常的,但需要引起重視。因為蛋白尿是腎臟病的常見表現,全身性疾病亦可出現蛋白尿。

可以導致蛋白尿的原因很多,它們包括:功能性蛋白尿、體位性蛋白尿或病理性蛋白尿。常見有:劇烈運動後,發熱的極期,進食高蛋白飲食;胡桃夾現象;各種腎臟病和腎血管病等。

9樓:sky不用太多

釋義:表示尿蛋白呈弱陽性,不是很多,這種情況可能是正常的,但需要引起重視。

注音:niào dàn bái shí yī尿內出現蛋白稱為蛋白尿,也即尿蛋白。正常尿液中含少量小分子蛋白,普通尿常規檢查測不出,當尿中蛋白增加,尿常規檢查可以測出即為蛋白尿。

蛋白尿是腎臟病的常見表現,全身性疾病亦可出現蛋白尿。

造句:尿蛋白十一並不是腎炎的症狀,您大可放心!

尿蛋白十一不正常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你的尿蛋白十一是正常的,不需要過多擔心!

10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建議您連續複查2次尿常規,如果沒有問題的話,不必擔心,如果仍是陽性的話,建議服用苓白多菌粉,消除尿蛋白效果明顯,益腎養腎,沒有***,增加免疫力。

11樓:刑同書杞裳

尿檢中蛋白質十一,表示尿蛋白呈弱陽性,不是很多,這種情況可能是正常的,但需要引起重視。

(1)首先複查一下,用晨尿測一下;

(2)如果沒有了,就沒事,如果一直有,做過24小時尿蛋白定量;

如果尿蛋白多一般是腎臟有問題,需要進一步檢查

12樓:六新蘭褒璧

單純的尿蛋白增高沒有什麼問題的,熬夜或太累了,容易出現尿蛋白,但是一般不會太高了.

如果尿裡面出現白細胞和紅細胞了那就需要**了.

僅僅尿蛋白就不必緊張了,建議最好用清晨第一次小便再去查下尿常規.如果依然出現白細胞和紅細胞年,或管型.那就沒問題!

尿檢報告裡 尿蛋白10↑是什麼意思,是有問題麼 55

13樓:悲血王子

小便中本不應該有蛋白存在,一旦尿檢中提示小便裡含有蛋白,提示泌尿系感染或腎臟損害。此時需配合腎功能檢測、泌尿系b超檢查明確。

同時,若送檢標本被汙染也可能存在尿蛋白增多情況。建議複查

14樓:麻吹何虹玉

你好!發打發打發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尿蛋白0 15什麼意思,尿蛋白十一什麼意思

是可疑陽性的意思,建議複查,因為人體的尿液偶爾可能有些蛋白質,如體位因素 飲食因素影響等,但不會太高,如連續幾次都這樣,不排除你有腎炎的可能了 正常人尿蛋白在0.1g l一下,也就是陰性,你這個指標可能是由於勞累引起,也正常,要每隔半年去檢查一次,如果在乙個 以上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腎炎。飲食一定要...

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

尿蛋白陽性我們在臨床上見的更多的是做體格檢查的時候,或者病人到醫院去做尿化驗的時候,發現尿蛋白陽性是乙個加號或者兩個加號,這個時候一定要區別對待。正常人尿蛋白是可以有加減號的,或者是偶爾乙個加號,這都是乙個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其它不舒服,其它的尿液化驗都是正常的,就是單純的尿蛋白,微量的尿蛋白是不需...

尿蛋白1 如何治療?尿蛋白1 怎麼回事?

兩個藥物是補腎的,比較溫和,也不便宜。不清楚你的血壓,1 的蛋白可以中醫也可以西醫 看西醫的話,可以小劑量的吃依那普利5毫克1天1片,7元錢16片。屬於acei類的降壓藥,腎內科是用來降蛋白的。吃2個月。看中醫的話,現成的藥有腎炎 片。假如有好的腎內科中醫,也可以開草藥自己煮。也要吃2個月。一般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