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1 如何治療?尿蛋白1 怎麼回事?

2022-12-24 10:20:03 字數 5475 閱讀 9787

1樓:貝奕琛穰汝

兩個藥物是補腎的,比較溫和,**也不便宜。不清楚你的血壓,1+的蛋白可以中醫也可以西醫**-

看西醫的話,可以小劑量的吃依那普利5毫克1天1片,7元錢16片。屬於acei類的降壓藥,腎內科是用來降蛋白的。吃2個月。

看中醫的話,現成的藥有腎炎**片。假如有好的腎內科中醫,也可以開草藥自己煮。也要吃2個月。

一般蛋白尿1+不難**,危險不大。有的人降起來快,有的人要磨蹭2個月。飲食上也注意下,別吃豆製品,海鮮。不要吃肥肉。吃點魚湯,瘦肉,雞蛋,牛奶適量。

2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都是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益腎養腎,對尿蛋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3樓:黃依用曉凡

激素你家減量得。

有點快,沒有穩定,激素就先減量。

了。--1+不需要住院,感冒會造成資料波動,激素維持不動,可能要加上其他藥物--要有耐心,不要著急減,減得。

太急躁,是很容易**,**上去,一切重來。

4樓:依秀芳盍丙

如果尿常規發現蛋白尿,一定需要進行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一般來說,如果有大量蛋白尿屬腎小球性質蛋白尿,在沒有明確的禁忌症條件下均要求盡早進行腎穿刺病理活檢以明確腎臟病理型別,更好指導臨床用藥、了解預後。如果蛋白尿量很少,無水腫無高血壓等,可以先服藥**,定期複查;如經過**後蛋白尿消失則暫時不必腎穿,如果仍然有增加傾向需要及時再進行腎穿。

單純輕度蛋白尿很多經過中西醫結合**可獲得良好效果,但很多屬於臨床**。祝福健康。

尿蛋白1+怎麼回事?

5樓:京東譽美中西醫腎病

尿蛋白1+是怎麼回事?尿常規檢查是一項檢查腎病的常見檢查方法,很多人在做這項檢查時,檢查結果尿蛋白1+,由於對此不了解,很多的患者不知道該如何去接受**。那麼尿蛋白1+是怎麼回事呢?

以下是權威專家的相關介紹。 尿蛋白1+是怎麼回事?專家表示,可能腎臟出現了炎症,是必須注意的大問題,發現了,就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必要可的檢查、確診和**。

正常人每日排出的尿內都有很少的蛋白質,一般不超過40-80毫克,常規檢查方法是檢查不出來的,故蛋白尿定性檢查為「陰性」。 尿蛋白1+是怎麼回事?如尿內蛋白含量增多,每日排洩蛋白超過150毫克或每百毫公升尿內蛋白質達10-20毫克,尿常規檢查蛋白尿就呈現為「陽性」。

這在醫學上就稱為「蛋白尿」,通常用「十」號來表示,「十」號越多,尿內蛋白的含量就越多。尿常規出現蛋白尿3什麼原因,絕大多數是由腎病引起,如各類腎小球疾病、腎血管疾病、糖尿病性腎病、腎小管疾病、抗生素引起的腎臟損害等。 尿蛋白1+該如何**?

如果病情早期採取「雙向免疫復腎**體系」進行系統的、中西醫結合**,並且注意禁忌事項,病情是可控制可好轉的甚至可**,並且不易**。該病的重要性大小,取決於患者的治病態度。若患者重視並積極**,其病則對身體的影響力就較小,但若患者輕視放縱,那它將可能成為致命的威脅。

該院採用的「雙向免疫復腎**體系」**從感染因素、環境因素、免疫因素、內分泌因素、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微量元素缺乏和 營養不良、新陳代謝障礙、藥物致**素、精神因素、腎臟微迴圈障礙與缺血、缺氧及缺血再灌注 損傷等**入手,從腎臟病的各自發病**和機理出發,多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多靶點、多途 徑的進行腎臟病的****。 以上的內容就是專家對於「尿蛋白1+」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廣大的患者朋友。專家表示,若是檢查的結果是尿蛋白1+,腎臟可能出現了損傷,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否則會使病情更加的嚴重。

6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可以進一步檢查腎功能、24小時尿蛋白定量,結合自身症狀明確診斷後進一步**。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

7樓:紅嫻休紹

尿中蛋白為陰性(-)為正常,乙個+為陽性(0.2—這可能與腎臟病變有關,但是也可能是劇烈運動,長期受寒之後公升高,所以要看你的其他臨床症狀綜合診斷。

8樓:中醫能治百病

你好!人家說的對!平時有沒有水腫注意了嗎!

化驗尿有沒有潛血,如果就單一的尿蛋白就沒事放心吧!按照人家說的多鍛鍊,在飲食方面注意點!不能喝碳酸類的飲料,吃飯清淡點!

過一段時間在化驗一次就行了!

9樓:牛永坤

以你現在的情況來看,確實已經有腎臟的損害,屬於腎臟損害的早期,就像你說的一樣,處於炎症反應期,在這個時期只要把受損的腎臟更好的恢復,殘存的腎功能(沒有受損的腎臟)更好的保護,你的腎臟還是有恢復正常的希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的尿蛋白一加考慮是腎臟出現了問題,這種情況建議採取正當的**方法。長期尿蛋白一加考慮是腎臟細胞發生了炎症反應而產生了大量的免疫複合物對腎臟細胞造成了損害所導致的。

11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乙個加號不一定是腎炎,除了腎小球濾過蛋白之外,像其他的泌尿系統組織也可以分泌蛋白,稱為分泌性的蛋白尿,在泌尿系統炎症時可以出現。還有像發熱的病人,也可以出現蛋白尿。稱之為為熱性蛋白尿,熱退後會消失。

建議到醫院進一步診治。

12樓:方冬員陽州

需要了解你的血壓情況,24小時蛋白定量情況,病程多長時間!如果血壓正常,尿蛋白定量小於克大多預後比較好!

遼寧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腎內科-王聖治副主任醫師。

13樓:毛毛蟲很慢

一般來說都是有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而且效果不錯。

14樓:蔣茗孫慕悅

尿蛋白有+1,2通常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分單純型和「腎功能有問題」。掃瞄報告也總是寫得那麼嚇人,但我看下來你很正常,別理它。建議先去查個補體〔c3,c4〕等,排除腎炎等可能後,就要減少大魚大肉……

15樓:王鐵民

您好,尿中有泡沫考慮可能有尿蛋白的漏出,如果還沒有確診,建議可以到醫院做個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查,明確診斷,對症**。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定期複查。

16樓:網友

你好: 尿蛋白:陽性,見於各種急慢性腎小球腎炎、急性腎盂腎炎等。

此外,藥物,汞、鋪等中毒引起腎小管上皮細胞損傷也可見陽性。正常人每天排出尿蛋白約40-80毫克,最多不超過150毫克,在此範圍內則定性為陰性。如尿蛋白陽性,常提示腎臟病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多不散說明有尿蛋白。你可以用一些免疫製劑的藥,前提是需要接受免疫學的檢查,查出具體是什麼型別的腎病,什麼原因導致的,現在患有腎臟病的很多,大多是尤其生活習慣和飲食不規律一起的,病人這麼年輕,這種病正確的**是可以**好的,我是腎內科的醫生,我可以幫助你,你身上是否有浮腫的現象。353299255是我的號,咱詳談,給你具體的說一些**方案。

18樓:小爺十三兒

需要做腎功能方面的檢查,尿常規、24小時尿蛋白定量、腎功能的生化檢查(cr、bun等),b超(主要在雙腎部位),查完這些指標之後,根據具體情況也許還要進一步做腎穿刺檢查。

當前最需要做的是檢查,而不是用藥。要明確診斷,之後再談**。

尿蛋白1+ 正常嗎?怎樣有好的**方法?

尿蛋白1+怎麼回事?

19樓:哈竹丁詩

你好!人家說的對!平時有沒有水腫注意了嗎!

化驗尿有沒有潛血,如果就單一的尿蛋白就沒事放心吧!按照人家說的多鍛鍊,在飲食方面注意點!不能喝碳酸類的飲料,吃飯清淡點!

過一段時間在化驗一次就行了!

20樓:晉綠柳班裳

以你現在的情況來看,確實已經有腎臟的損害,屬於腎臟損害的早期,就像你說的一樣,處於炎症反應期,在這個時期只要把受損的腎臟更好的恢復,殘存的腎功能(沒有受損的腎臟)更好的保護,你的腎臟還是有恢復正常的希望的。

21樓:健康生活不分家

尿蛋白乙個加號,提示出現腎臟損傷。要防止腎病反**作,修復受損的腎臟是最根本的。對於腎病的**推薦使用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清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傷的免疫複合物,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

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益腎養腎,對潛血、尿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尿蛋白1+是怎麼回事

尿蛋白1個加號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要確定是否是持續乙個加號,偶然檢查發現二個加號,而平時尿檢正常,則並不能有什麼問題,建議你進一步複查以確定;

2. 如果真正有蛋白尿,可以確診為「腎炎」,是哪種腎炎尚需進一步看你的症狀及其他相應檢查;

3. 如僅僅是少量蛋白尿,無血尿及高血壓,無水腫,腎功能正常,大多病情輕,但仍需定期檢查尿常規;

4. 如合併血尿及血壓增高,腎功能正常者,病情比較重,需正規**;

5. 如合併腎功能異常,病情已經嚴重了,則應盡快**;

1. 急性腎炎,病程短,年輕及小兒多見;

2. 慢性腎炎,大多在不知不覺中發生;

3. iga腎病,常合併血尿,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輕;

4. 狼瘡性腎炎的病初,非活動期,女性多見;

5. 紫癜性腎炎,少年男性多見,雙下肢**常有紫癜;

6. 糖尿病腎病,年長者多見,檢查血糖及尿糖可以確定;

7. 高血壓腎損害,有高血壓病史5-10年者可以出現腎損害;

8. 還有少見的腎臟病,也可能出現尿蛋白。

建議你盡快到底醫院住院**。

23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尿蛋白乙個加號,不一定是有疾病的狀態的,有可能是標本汙染,也有可能是食物引起的。可以複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總量,如果24小時尿蛋白總量是正常的話,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檢查也超標的話,就需要進一步的腎臟病理檢查來明確慢性腎病的型別,選擇藥物**。

24樓:愛跳的小飛蟲

建議服用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效果明顯,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25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你這種情況建議服用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蛋白尿的**。

26樓:毛毛蟲很慢

一般來說都是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

27樓:成都新華諮詢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患者在**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藥物**,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休息適量的運動。

尿蛋白偏高如何治療,尿蛋白過高有什麼後果

尿蛋白高怎麼 尿蛋白的護理怎麼做?這就需要結合病人處於的病情階段來定。腎病尿蛋白高的病人,依據腎臟內殘存腎固有細胞的多少,明確 方案,有效控制蛋白尿,延緩病情進展。有效 尿蛋白高,控制腎病病情進展,必須從尿蛋白高產生的根本原因入手。首先 尿蛋白高怎麼 尿蛋白出現異常值時 的基本在於飲食 一般,診斷為...

尿蛋白十十如何飲食,尿蛋白1十飲食禁忌

低蛋白低鹽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要吃雞蛋,瘦肉等動物蛋白,不要吃植物蛋白。千萬別吃什麼蛋白粉,因為大部分都是廉價的植物蛋白合成的。對腎臟負擔很大。尿蛋白1十飲食禁忌 尿蛋白3 怎樣注意飲食 對於尿蛋白高患者而言,除了要積極進行 還應該在注意飲食的調節,對症狀緩解 疾病 是有幫助的。那呢?1 補...

尿蛋白三個加號該怎麼辦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 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 患者在 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