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十十如何飲食,尿蛋白1十飲食禁忌

2023-02-25 20:25:03 字數 2871 閱讀 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低蛋白低鹽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要吃雞蛋,瘦肉等動物蛋白,不要吃植物蛋白。

千萬別吃什麼蛋白粉,因為大部分都是廉價的植物蛋白合成的。對腎臟負擔很大。

尿蛋白1十飲食禁忌

尿蛋白3+怎樣注意飲食

2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尿蛋白高患者而言,除了要積極進行**,還應該在注意飲食的調節,對症狀緩解、疾病****是有幫助的。那呢?

1、補充維生素。 人體每天需要充足的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它們可以通過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來補充。每天吃1-2個蘋果,有益身體健康,水果還可補充鈣、鉀、鐵、鎂等。

2、控制鹽量的攝入。 患者每天吃鹽量應嚴格控制在2-5克(包括烹調用醬油中所含的鈉,3毫公升醬油相當於1克鹽)。 3、多食含鉀食物。

富含鉀的食物進入人體可以對抗鈉所引起的公升壓和血管損傷作用,這類食物包括豆類、冬菇、禽肉類,根莖類蔬菜如莧菜、油菜及大蔥等,水果。魚不論對哪種高血壓患者,都是首選的,通過流行病學調查發現,每星期吃一次魚的患者比不吃魚的,心臟病的死亡率明顯要低。 4、多食含鐵食物。

研究發現,老年高血壓患者血漿鐵低於正常,因此,多吃豌豆、木耳等富含鐵的食物,不但可以降血壓,還可以預防老年人貧血。 5、多食含鈣的食物。 患者應多吃些富含鈣的食品,如黃豆、葵花子、核桃、牛奶、花生、魚蝦、紅棗、鮮雪裡蕻、蒜苗、紫菜等。

?通過上述講解,是否對你防治疾病有所幫助呢。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尿蛋白高的**是不能忽視的,避免病情惡化,造成更大的傷害。

3樓:愛跳的小飛蟲

定要堅持抄優質蛋白飲食低蛋白飲bai

食,低鹽低脂低糖的原則進行du。應該多吃新鮮蔬菜水果zhi一類,能補充鈣的食物dao,如牛奶、蝦皮、魚類及蔬菜等。鎂豐富的,如小公尺、小麥、肉類等。

含鋅豐富的食物,如小公尺、小麥、玉公尺粉、大白菜、南瓜等。可以搭配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肌酐浮腫都有明顯的效果,顯著提高激素**的效果和安全性。

尿蛋白2+,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4樓:毛毛蟲很慢

建議低鹽,低脂,高蛋白飲食,注意休息,加強營養,最好多食優質蛋白質食物。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5樓:龍煊許萱

這個一定要注意,尿2-3加號,7-8年就會出現尿毒症--,抓緊**,其實很好控制,去醫院就是吃中藥,天天喝湯藥也很痛苦,建議吃昆布多醣,很容控制住。

6樓:白志誠談腎小球

腎炎患者尿蛋白高的話的生活注意事項包括避免勞累,去除感染等誘因,避免接觸腎毒性藥物或毒物,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戒菸、適量運動和控制情緒等以及合理的飲食。急性期應臥床休息,待臨床症狀好轉後逐步增加活動量。急性期應給予低鹽飲食每日3g以下。

7樓:網友

您好,飲食上注意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原則。限鹽一天3g以內,蛋白以動物蛋白為主,豆製品不要再吃了,骨頭湯可以喝,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注意防禦感冒和防止過度勞累!

尿蛋白1+應該飲食注意什麼?

8樓:3條腿的小**

腎炎的一般**目的在於緩解症狀,防止**,減少腎實質的損害。 因為腎臟濾過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質「漏網」。蛋白質漏進尿液從尿道排出來形成了蛋白尿。

尿裡有蛋白漏出一般是腎臟方面的問題,菌食療可以吃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菌粉。 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9樓:相惜今天

下面回答者說的5點是對的,在這裡我再補充一點,尿蛋白多,並不是說飲食就要忌蛋白,可以吃一些高優質蛋白的東西,如牛奶,蛋類等。

尿蛋白十2吃什麼好?

10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可以用黃葵膠囊,中藥,有效降低尿蛋白。黑龍江省中醫院腎病科醫生經常用這個藥。

11樓:白色的哀

感染積極抗感染**,消除疾病加重因素。飲食上嚴格控制,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低高熱量飲食可有效緩解病情。生活上調整情緒,倖免勞累,防範感冒、感染等誘發加重因素。

12樓:楊桃

去醫院檢查一下腎功能。

尿蛋白高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13樓:常老師

應該多吃新鮮蔬菜copy水果一類,能補充鈣的食物,如牛奶、蝦皮、魚類及蔬菜等。鎂豐富的,如小公尺、小麥、肉類等。含鋅豐富的食物,如小公尺、小麥、玉公尺粉、大白菜、南瓜等等。

常情況下,人體尿液裡不含蛋白質或只含有微量蛋白質,但當腎臟發生病變時,隨血液迴圈流動的蛋白質流經腎臟時,因為腎臟濾過功能的降低而使蛋白質「漏網」。

醫學期刊表明:尿蛋白偏高是指尿液中的蛋白質含量偏高,蛋白質漏進尿液從尿道排出來形成了蛋白尿。尿蛋白越高說明腎臟濾過功能越差,這是衡量腎臟功能的重要指標。

14樓:小公主

1、尿蛋bai

白最高數值。

一般來說du,正常zhi人的尿蛋白最高數。

dao值為150,在這個數值以內,專屬於生理屬。

尿蛋白高的飲食注意事項

尿蛋白1+,飲食注意哪些

15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不吃辛辣、油炸,不飲酒,少喝濃茶、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推薦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

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尿蛋白1 如何治療?尿蛋白1 怎麼回事?

兩個藥物是補腎的,比較溫和,也不便宜。不清楚你的血壓,1 的蛋白可以中醫也可以西醫 看西醫的話,可以小劑量的吃依那普利5毫克1天1片,7元錢16片。屬於acei類的降壓藥,腎內科是用來降蛋白的。吃2個月。看中醫的話,現成的藥有腎炎 片。假如有好的腎內科中醫,也可以開草藥自己煮。也要吃2個月。一般蛋白...

尿蛋白偏高如何治療,尿蛋白過高有什麼後果

尿蛋白高怎麼 尿蛋白的護理怎麼做?這就需要結合病人處於的病情階段來定。腎病尿蛋白高的病人,依據腎臟內殘存腎固有細胞的多少,明確 方案,有效控制蛋白尿,延緩病情進展。有效 尿蛋白高,控制腎病病情進展,必須從尿蛋白高產生的根本原因入手。首先 尿蛋白高怎麼 尿蛋白出現異常值時 的基本在於飲食 一般,診斷為...

尿蛋白高的飲食要注意什麼

應該多吃新鮮蔬菜copy水果一類,能補充鈣的食物,如牛奶 蝦皮 魚類及蔬菜等。鎂豐富的,如小公尺 小麥 肉類等。含鋅豐富的食物,如小公尺 小麥 玉公尺粉 大白菜 南瓜等等。常情況下,人體尿液裡不含蛋白質或只含有微量蛋白質,但當腎臟發生病變時,隨血液迴圈流動的蛋白質流經腎臟時,因為腎臟濾過功能的降低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