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高代表是尿毒症嗎,尿常規結果尿蛋白3個加號,是尿毒症麼?

2021-03-11 05:25:36 字數 1482 閱讀 1330

1樓:爾東有

尿蛋白高是腎炎。

肌酐高於700才是尿毒症,腎炎大量蛋白尿長期沒有規範**,5-10年後才會造成尿毒症,大部分早期腎炎患者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不發展為尿毒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尿蛋白高bai不等於是尿毒症,尿du微量白蛋白偏高zhi可以出現在很多種情dao況下,如腎功內能損傷,高血壓,糖尿容病,類風濕疾病等。以空腹血化驗腎功能,血肌酐高於133為腎功能不全,如果病人50歲以下,應在110以下。血肌酐高於700才為尿毒症。

所以,如果平日化驗有尿蛋白偏高應給予足夠重視,到醫院積極**,早**早**。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空腹血化驗腎功能,血肌酐高於133為腎功能不全,如果病人50歲以下,應在110以下。血肌酐高於700為尿毒症,需要做血液透析。

慢性腎小球腎炎的可能性太大了,建議去正規醫院腎臟內科就診詳查。

4樓:娛樂主編

尿毒症確實會bai

導致尿蛋白偏du高,但是尿蛋白增高zhi,具體是不dao是尿毒症也是

專因人而異的屬。推薦菌食療苓白多菌粉,天然藥食同源,非激素,減緩腎臟損傷的進展,延緩腎衰竭的發生,以免發展成尿毒症。平時注意低鹽低脂優質低蛋白飲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能勞累。

尿常規結果尿蛋白3個加號,是尿毒症麼?

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單項尿蛋白3個加號不能完全確診尿毒症,尿毒症是由於腎臟細胞纖版維化,細胞壞死權發所導致,因此**尿毒症應該從發病原因入手,才能夠治好尿毒症,目前臨床上常見的**方法有中醫**、透析、換腎,中醫可以調節腎臟免疫力,但是達到腎臟的藥量少之又少,透析代***腎臟姜體內毒素排出體外,一但透析降終身維持,一年下來花費幾萬元,換腎是把健康的腎移植到患者體內,目前國內腎源少之又少,腎臟移植成功很多出現排異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尿

抄毒症,尿毒症是腎功

建議諮詢當地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腎炎---高血壓是導致腎炎的原因,假如不吃降壓藥,問題會更加嚴重--

目前回沒有血液腎功能的檢查單答,看下肌酐數值才能知道腎功能的情況--尿常規也建議多複查--

腎炎對血壓的要求更加嚴格的,要求在80-120之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腎性高血壓,

兩種情況

一種是本身有腎小球腎炎,心後阻力增大,導致血壓公升高一種是高血壓導致腎病。

第一種情況要控制腎炎,第二種要控制血壓

尿蛋白別著急,再做一次

9樓:神醫有多遠

高血壓腎病。

調整用藥方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測個腎功吧,這種病很麻煩的,一般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最好半年測一次腎功,或微量尿蛋白。尤其是微量尿,可以發現早期的腎損傷。

尿毒症是怎麼得成的,尿毒症怎麼引起的

尿毒症的原因之一,主要是高血壓,研究顯示高血壓病人中的15 會直接轉為尿毒症。我國1998年的統計,高血壓病人佔總人口的10 也就是說,每10個人中就有1個高血壓患者,其中有1 5個人會成為尿毒症患者。腎病是尿毒症的主要原因,所有慢性腎臟疾病的最終結局都將是此病。這其中慢性腎炎佔很大比例,在慢性腎炎...

不透析能治好尿毒症嗎

安徽中腎千萬不要去,雲火就能 尿毒症,瞎吹吧 樓上幾位說的都不錯,還是要到專科和權威的醫院才可靠,總之中腎是絕對不能去的,以前在幾個論壇也見到過一些說那醫院黑心的帖子,畢竟是私營小醫院,可以去當地省級醫院,近的話陝西中醫肝腎病醫院還是比較可信的,你可以看看這個 上的帖子,還是很人性化的,我覺得htt...

尿毒症剛透析,還能擺脫透析嗎

既然已經進入透析狀態了,基本沒有回頭的了,只有堅持下去。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如果沒尿了,還要嚴格控制飲水。不要灰心,堅持規律透析,合理飲食,可以同正常人一樣生活的。堅持正規透析 吧,積極控制血壓,糾正貧血等對症支援 嚴格控制低鹽低蛋白飲食,就能維持接近正常人的生活質量。所謂脫離透析是不可能的,不要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