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怎麼調大虛擬記憶體,怎樣修改win7虛擬記憶體大小和虛擬記憶體的位置

2021-12-28 21:11:59 字數 1269 閱讀 1247

1樓:霸佔x紅唇

1在桌面上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第乙個設定

4點進去之後選擇高階,如下圖所示

5點選虛擬記憶體選項的更改選項,如下圖所示

6勾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選項選擇下方的自定義選項7在方框裡面輸入合適的數字,一般虛擬記憶體的設定為實際記憶體的1.5倍到3倍。例如,實際記憶體為2g,可以設定最小為3g(3072m),最大為6g(6144m),但是具體的設定也不是很嚴格

2樓:聲境界

1、右鍵點計算機,屬性,左面選高階系統設定。

2、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第乙個設定。

3、高階,更改。

4、先選擇驅動器。建議選c盤以外的空間大的盤。然後再點「自定義大小」,再輸入數字。

一般8000足夠。建議兩個數字一樣,這樣虛擬磁碟的檔案佔用空間是連續的沒有碎片,效能比較好。

5、填好後,點設定,再點確定即可。重啟後生效。

3樓:夏侯軼

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4樓:

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視窗左側欄點選「高階系統設定」,在彈出視窗,找到「效能」(視覺效果,處理器計畫,記憶體使用,以及虛擬記憶體),點選「設定」,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到「高階」頁面,最下面的「設定」按鈕就是更改虛擬記憶體的地方。

怎樣修改win7虛擬記憶體大小和虛擬記憶體的位置

5樓:低拋高吸

win7810的方法:

右擊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選屬性/選擇左面的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項選擇更改/自動管理取消勾選/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上添上數值,看下面,添好後按設定選項,在按確定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我就是這樣的,不要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選項前面的勾,如果沒有進行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

一般設定與您的記憶體大小是有關係的: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6-8g記憶體或更大就選則自動管理就是了,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如果6-8g或更大的話,您一定要設定,最大值最大是物理記憶體是1倍,或少設定一點,初始大小設定半倍,因為物理記憶體越大,虛擬記憶體就沒必要設定太大了。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win7,如何設定win7虛擬記憶體?

物理記憶體4g以內,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2倍的物理記憶體,比如1g的物理記憶體設定2g的虛擬記憶體。通常這種情況,虛擬記憶體需要設定的較大一點。2 物理記憶體4g以上,這時候設定虛擬記憶體一般是為了相容較老的應用程式,一般設定在2gb 4gb即可。3 具體設定 計算機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

win7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虛擬機器顯示虛擬記憶體不足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感染病毒 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3 系統空間不足 4 system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當。可以增加的,參考下面連結 如何解決win7系統玩絕地求生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win7系統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解決方法?xp系統經常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

電腦虛擬記憶體怎么就低了,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就低了

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虛擬記憶體是在硬碟的某個區域劃分出一塊來用的,他的作用就是當物理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 比如你現在開著qq 防毒軟體 還開著某個大型軟體,共需要記憶體500mb,而你的物理記憶體只有256mb 將資料變化小的或活動量小的那一部分暫時寫入硬碟,以騰出更多的物理記憶體來,但由於硬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