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的還款期是多長時間,招行信用卡支付寶還款後,多長時間招行入賬

2021-12-28 21:11:59 字數 1687 閱讀 5166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免息期是指如果您在最後還款日前還清所有消費款項即無需支付任何利息。免息期還款的時間是20天至50天不等,時間的長短將視您消費的具體時間而定。若您的消費在當期賬單日之前,則會列入當期的賬單中;若在賬單日之後,會列入下期的賬單中,可享受較長免息期。

2樓:

我用的也是招商銀行的信用卡,我的賬單日是7號,到期還款日是25號.要是以為還款期為50天的話那你就錯了,最長50天免息是你8號刷卡消費,下個月的25號還款,剛好是50天,你的帳單日為7號,而實際的上是7號出帳單,8號到25號為還款日.

我以8號為例子(下面都以8號)打個比方你卡上的出帳單日為每月的8日,意思是每個月的8號出一次帳單。招行信用卡的免息期為18天。那麼每月26號就是你的還款日。

打個比方,你9月7日刷卡消費了,那麼在9月8日,這筆消費就會出現在帳單上,那麼在9月8日+18天=9月26日前都是免息期。這就是最短免息期20天。

又比如你在9月8日刷卡消費了,那麼在10月8日,你的這比消費才會出現在帳單上,所以在10月8日+18天=10月26日前都為免息期。最長為50天(7,8月都有31天計算,所以為50天)。免息期的長短取決於你在什麼時候消費。

明白了嗎?但是取現金是沒有免息期的~~~切記

3樓:巧公尺樂

招行信用卡免息還款期

免息期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之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費交易自銀行記賬日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的時間段。如持卡人當期發生不足額還款,且未還款金額不超過10元人民幣或1美元,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費交易不額外計收利息和滯納金。

免息還款期最長為50天,發卡機構與申領單位另有約定的除外,但免息還款期最長均不得超過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要求的最長免息還款期限。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款是25的話帳單日應該在5-10號之間,就是你在上個月的5-10號之後,本月的5-10號之前所消費的,需要在本月25日前還款,消費最長50天免息

5樓:服從團隊

是的。他們每次都會提前把賬單郵寄給你。還款期為50天

招行信用卡支付寶還款後,多長時間招行入賬

6樓:小默

使用支付寶為招商銀行信用卡轉賬在00:00-23:00期間操作還款,是當天到賬的,23:

00-24:00期間操作還款,是次日到賬。具體還款到賬時間請以支付寶還款頁面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支付寶還信用卡的到賬時間分為實時到賬、當日到賬、次日到賬3種到賬時間,具體何時還款能到賬,要看發卡行支援哪種到賬時間,以還款頁面支付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目前,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支援實時到賬的有浦發銀行、民生銀行、中信銀行等,當天到賬的銀行有交通銀行等。到賬時間請以還款頁面支付寶顯示的到賬時間為準,為避免系統延遲等意外發生,最好提前2-3天為信用卡還款,並且要在銀行支援的時間內進行還款。

7樓:特別檻外人

你好,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招行信用卡支付寶還款後多長時間招行入賬

使用支付寶為招商銀行信用卡轉賬在00 00 23 00期間操作還款,是當天到賬的,23 00 24 00期間操作還款,是次日到賬。具體還款到賬時間請以支付寶還款頁面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支付寶還信用卡的到賬時間分為實時到賬 當日到賬 次日到賬3種到賬時間,具體何時還款能到賬,要看發卡行支援哪種到賬時間...

信用卡多長時間免息,信用卡的免息期是多久

張信用卡都有乙個賬單日,而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的20天就是到期還款日,只要在到期還款日前根據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部分就可以享受免息待遇。對於最長50天和最短20天免息期給樓主做個解釋,假設樓主賬單日為每月15號,那麼每月16號開始到次月15號間的刷卡消費 取現等等的交易都會在次月15號這天結乙份賬單...

中行信用卡還款後再刷要等多長時間

中行信用卡還了以後,只要可用額度提高 了,就可以繼續消費刷卡,但並不是每一筆還款都會實時提高信用卡可用額度的。一般通過信用卡發卡行櫃檯 自助裝置還款,是實時提高信用卡可用額度,還進去以後能直接再刷出來 第三方平台,像支付寶 拉卡拉等,到賬時間依據銀行不同而不同,一般是1 2天時間,到賬後,可用額度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