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正確的加50分

2022-03-01 00:50:02 字數 4670 閱讀 8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虛擬記憶體與作業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割槽,並且設定固定大小,一般為系統記憶體容量的1.5倍;不需要每個盤都設定

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選項」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請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你感覺使用系統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 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不過要確保虛擬記憶體所在分割槽剩餘空間足夠大(系統記憶體的2倍以上)。

2樓:因為你所以我

對虛擬記憶體設定說法很多,以下說法,供你參考。

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所謂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所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使用虛擬記憶體比物理記憶體效率要慢,設的太大會差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度,設的太小就不夠用,於是系統就會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太小。

1、一般情況下,可讓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2、自定義虛擬記憶體,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是128mb物理記憶體設2 -3倍,256mb設1.5-2倍,512mb設1—1.5倍,1gb設0.

5倍或設為自動。玩遊戲,可比照前邊說的數值再大一些。

3、具體步驟如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 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確定。

4、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其它分割槽再設定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在靠近裝有系統的c分割槽的d分割槽中。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在乙個盤裡就好了,一般是物理記憶體的2-3倍,比如你的機子記憶體是256m,把最小值和最大值都設定成750m就ok 或者最大值更高點,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盤最好不要是系統盤,放在空間較充足的盤裡!!!

4樓:j**a程式設計之旅

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5至2倍就行了,設定為乙個固定值;

如:你的內在是512m,那麼設定在虛擬記憶體為1024m;

設定在乙個盤就行了,c盤如果有空間就設在c盤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第乙個設定裡高階下面的更改(要改多少就你自己定了)!

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最佳

6樓:華碩服務

1,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在系統桌面上找到「此電腦」的圖示,滑鼠右鍵點選這個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

2,在開啟的系統頁面,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高階系統設定」標籤。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介面中,點選「高階」標籤選項卡,在效能那一欄下面有個「設定」按鈕,點選這個按鈕進入效能選項頁面。

4,在「效能選項」視窗中,點選頂端的「高階」標籤選項卡,在「虛擬記憶體」一欄下面有個「更改」按鈕,請點選這個按鈕。

5,在彈出的虛擬記憶體視窗中,點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核取方塊,去掉核取方塊裡的小勾。

6,點選你電腦系統所在的驅動器,再點選「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的輸入框裡輸入設定的大小數值,最後再點選「設定」按鈕和底部的「確定」按鈕即大功告成。須知:虛擬記憶體容量一般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1.

5-3倍左右才是最合適的,按照1g等於1024mb計算,設定合適的虛擬記憶體數值。

7樓:低拋高吸

電腦自動設定就可以了。

win7810的方法:

右擊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選屬性/選擇左面的高階系統設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選項選擇更改/自動管理取消勾選/點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上添上數值,看下面,添好後按設定選項,在按確定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不用設定,我就是這樣的,不要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選項前面的勾,如果沒有進行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

一般設定與您的記憶體大小是有關係的: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2g設定為4096mb(2g記憶體是2倍),3g設定為4608mb(3g記憶體是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6-8g記憶體或更大就選則自動管理就是了,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如果6-8g或更大的話,您一定要設定,最大值最大是物理記憶體是1倍,或少設定一點,初始大小設定半倍,因為物理記憶體越大,虛擬記憶體就沒必要設定太大了。

8樓:王越愛答題

回答你好,親,1.

第一: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2.第二:點選屬性,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點選高階選項。

3.第三:找到:效能-虛擬記憶體-點選設定。

4.第四:點選:高階-虛擬記憶體。勾選自定義選項,填入適當數字即可。根據自己電腦記憶體大小而定!虛擬記憶體是1.5-2倍設定即可。

提問能幫幫我嗎

應該填多少

回答這個是根據你自己的電腦記憶體而定的,親

就用電腦推薦的也可以的

提問在電腦推薦的範圍內可以自己試著設定嗎?打遊戲的時候提示檢測到系統記憶體不足

回答在加2個0

提問哥哥,求求你了,給說個範圍吧,兩個空呢,我讚!![吃鯨][吃鯨]回答就是這兩個數都加2個0,192000然後300000更多16條

9樓:阿德技術科技

詳細介紹了設定虛擬記憶體。遊戲執行如飛,不再卡宕機。合理利用電腦自帶記憶體。使空閒的硬碟得到最大的利用。

電腦虛擬記憶體的當前已分配怎麼設定

10樓:妃夜月

不知道你的系統是xp的還是win7的要是win7的話把自動管理給關了就可以設定了。如果是xp的話就直接點自定義 然後輸入數值點設定就ok了

11樓:低拋高吸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1-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的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進入調節介面(就和上面說的差不多了win7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已分配不用去理,看推薦的就行了

13樓:

初始大小 = 允許的最小值 + 推薦值

最大值 = 物理記憶體 * 3

14樓:洛理

一、分配方法

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電腦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1-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mb(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使用者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可以公升級一下電腦 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二、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使用者的物理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計算機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選擇「高階」標籤

選擇「效能」中的「設定」,再選擇「高階」標籤並單擊「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

選擇乙個空閒空間較大的非系統盤

選擇「自定義大小」並按照自己的記憶體大小分配(推薦設定自己記憶體大小的1.5~3倍,例如1gb的記憶體我們可以設定為2gb),但是系統要求輸入以mb為單位的數值,(1gb=1024mb)。假如我們是1gb的記憶體,那我們應該輸入2048mb(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相同)

點選「設定」根據提示選擇「確定」,再重啟計算機

16樓:華碩服務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在"高階"標籤頁,點選"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切換到"高階"標籤頁,然後在"虛擬記憶體"框中點選"更改"按鈕,選擇自定義大小,輸入想要的範圍,並點選"設定",確定,完成後請您重新啟動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控制面板裡,系統屬性裡的高階裡,設定虛擬記憶體.

18樓:智筱嬴曼凡

要擴大的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選擇屬性

選擇高階標籤

點選效能"設定"

高階標籤

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

點選更改

19樓:娛樂大站長

如何設定膝上型電腦的虛擬記憶體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點 高階 找到 效能 那個框架右下角的 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再點選 高階 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 更改 出現了乙個 虛擬記憶體 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 自定義大小 在初始大小 mb 裡面輸入800,最大值 裡面也輸入800,然後...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 http robot.lenovo.lenovo 1004 問題中輸入 如何調整 設定 虛擬記憶體 檢視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正確步驟,如果還不能設定的,請截圖,看到底卡在哪個步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