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品牌台式電腦,說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調?

2023-01-02 03:50:05 字數 5757 閱讀 6014

1樓:黎約踐踏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本人的台式電腦虛擬記憶體改怎麼設定?

2樓:東籬村美食

材料copy/工具:台式電腦。

1、在電bai腦桌面找到計算機。

du圖示,右擊選擇「屬性」。

2、進zhi入計算機屬性配置頁dao面,點選系統配置屬性管理。 注意看下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大小。

3、接著點選系統屬性,高階選項裡面的「設定」。

4、依次進入,系統屬性高階設定。虛擬記憶體欄目,點選「更改」。

5、系統自動分配如果想讓系統自動分配虛擬記憶體,點選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

6、手動分配虛擬記憶體取消自動分配按鈕,下面列出的系統分割槽可以選擇乙個磁碟比較大的作為虛擬記憶體的分頁驅動器存放位置。

7、虛擬記憶體配置多少關於虛擬記憶體配置多少,一般來說如果記憶體比較大。(8g或以上)虛擬記憶體分配記憶體到的大小就可以了。

8、選擇磁碟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點選配置,設定好之後,會提示系統要求重啟計算機。

9、如果要馬上生效,點選重啟計算機即可。或不重啟等下次重啟生效。

3樓:ps休閒時刻

虛擬內bai存設定的方法是du:

右鍵桌面計zhi算機圖示--屬性--高階系統設dao置版--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權記憶體中的更改--自定義大小--鍵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如下圖:

初始大小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3倍。

4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管抄理大小也可以,比襲較方便。

2、如果自定義大小就按bai

照虛擬內du存zhi設定的原則是: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初始dao大小)是物理記憶體的1到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到倍。

3、只設定乙個盤就行,其它盤去掉,全部改為無分頁檔案。

5樓:小丶然閒君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的,不過就算系統不一樣。也大概這樣的操作步驟 我這個是win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來虛擬記憶體如果知道本自機實際記憶體大小的 設定為 1至倍本機記憶體就行!

如果你實際記憶體大於8g(記憶體條)那麼虛擬記憶體建議2g就好!

虛擬記憶體設定在 乙個碟符就可以,不用每個碟符都設定虛擬記憶體!

一般而言,虛擬記憶體都不會設定在c盤,但我卻建議設定在c盤!

安裝程式和遊戲的時候,如果能選擇安裝目錄,則改為非c盤!這樣以win764為例 有30g磁碟。

就可以完美了,不要一味的追求開機速度,沒用,執行速度,系統正常,才是王道!

引用並改編一句:」記憶體放在c盤,妥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記憶體多少?超過4g,就設定1g,小於4g就多少記憶體設多大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還版是要這權只一下的,不然有些程式會無法使用,當然,這些都和dota無關。

如果你這4個盤都是在一塊硬碟上的話,就設在c盤,不在一塊硬碟上就和你系統放在不同盤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c盤還剩23g左右 目前設定的虛擬類存1g多 差不多了~

或者選為自定義 然後設定為1534~2048 系統推薦的都才1534 沒必要要求那麼大。

而且沒必要每個碟符都劃虛擬記憶體。

台式電腦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9樓:海恭壽倩

2g記憶體現在來說小了點,設定成2g或者3g虛擬記憶體就夠了,一般都是設定成物理記憶體的倍,如果是4g記憶體,這些無視,有個512-1g虛擬或者不設定虛擬記憶體都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物理記憶體一般都很大,虛擬記憶體的存在意義只是防止執行某些程式時出錯,因此最大和最小都設成1024m就可以了。

11樓:西瓜糖泡泡

真實記憶體的倍到2倍,最好別設定到系統盤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物理記憶體的倍左右。

13樓:main路

c盤100吧 其它的150 這樣是最好的。親 希望採納。

14樓:峰天雪地

物理記憶體指的是你主機板上的記憶體引數。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在物理記憶體的2倍左右。也就是初始大小為物理記憶體。 最大值是物理記憶體的2倍。

如果你是1g記憶體 那就設定到最大和最小都為 2048mb 就可以了!虛似記憶體正常情況下為基本記憶體的倍,具體設定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屬性;2、點選「高階」,開啟「設定」;3、滑鼠點在c上,依次點:無分頁檔案、設定:4、返回設定:

4、依次點:d、自定義大小、輸入虛似記憶體數字、設定、確定;5、虛似記憶體一般設定為本身記憶體的:1.

5-3倍即可,6、虛似記憶體最好設定在d盤裡,因為一般執行檔案都安裝在這個盤。

我的電腦上網時速度太慢,顯示"虛擬記憶體太小",請問該怎麼處理?

15樓:

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下面有個虛擬記憶體的調整。

一般是你物理記憶體的倍。

16樓:哈權

是一直都這樣,還是偶爾?我的是偶爾這樣,以前沒有過。沒關係的。

把電腦裡該清理的清理下,比如清理下垃圾檔案和登錄檔資訊,不要的檔案以及整理下磁碟。別的如果你覺得沒問題就不用管它了~

怎樣提高台式電腦的虛擬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是沒有辦法提高的,你可以用超級兔子之類的軟體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18樓:盧沈曲醉冬

第一種方法比較簡單。

依次點選系統選單「開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雙擊「系統」元件《即電腦屬性》,單擊視窗上的「高階」選項卡,在「效能」區域中的單擊「設定」按鈕。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單擊「虛擬記憶體」區域中的「更改」按鈕以進入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

在視窗的「驅動器」欄目中選中分割槽碟符。由於硬碟讀取資料是靠磁頭在磁性物質上讀取,而系統盤中有許多系統檔案,若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也位於系統盤上,頁面檔案必然不連續,磁頭來回讀取就會影響系統效能,所以我們可將虛擬記憶體檔案設定在乙個非系統分割槽的單獨分割槽中。

然後在「所選驅動器的頁面檔案大小」區域中點選「自定義大小」選項,分別在「初始大小」、「最大值」欄目中填入相應的數值即可。

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不過若記憶體容量是512mb甚至1gb,那麼它所佔用的空間肯定也不少。因此當記憶體總容量在256mb以下,就將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設定為1.

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就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的相同值。

第二種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略嫌複雜,不過針對性更強。

首先執行電腦中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然後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窗。單擊視窗「效能」選項卡,在出現的頁面中可顯示出「物理記憶體」和「認可用量」。其中「物理記憶體」的「可用數」若小於物理記憶體的實際容量,則表示當前的物理記憶體夠用。

而倘若「認可用量」區域中所顯示的「總數」、「峰值」等數值都超過了虛擬記憶體現有的容量大小,那麼此時就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將虛擬記憶體的「初始大小」值與「總數」、「峰值」數值相近的容量即可。

我的電腦硬碟40g,記憶體512,是聯想的品牌機,請問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多大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更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卷標]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物理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物理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物理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物理記憶體同樣的值物理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呵呵~~

虛擬記憶體不足?

20樓:網友

你開啟的程式太多,記憶體不夠用,於是系統呼叫了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最後連虛擬記憶體都不夠用,造成了虛擬記憶體低的提示。

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

右擊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你看你的物理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最小值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設定為最小值384mb,最大值768mb ,這是系統預設的,也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加大。

設定為400---900mb

21樓:匿名使用者

調大即可。

方法如下: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屬性——高階——效能——高階——更改虛擬記憶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式是 新增記憶體條。

但是由於條件的限制可以按照樓上的。

虛擬記憶體的辦法去搞。

但是效果不明顯 甚至還不如以前。

最可靠的辦法還是我的辦法。

要想穩定不能吝嗇 兄弟我也是256記憶體。

飽受煎熬到現在 我已經訂購完記憶體了。

我馬上就要解脫了!!

23樓:網友

樓主我的是又簡潔又易懂的,呵呵!

鏡象檔案 是虛擬光碟機軟體或者ghost轉殖硬碟的軟體把光碟或者硬碟的所有內容變成乙個大的檔案。

檔案字尾名一般是: *gho *.iso *.cue 等。

iso刻盤就可以用了 或者裝乙個虛擬光碟機 d-tools 也可以,iso文件千萬不要去解壓,不然就不能自啟動了。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

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物理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

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入硬碟。所以,計算機的記憶體大小等於實際物理記憶體容量加上「分頁檔案」(就是交換檔案)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話,「分頁檔案」會動用硬碟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

如何擴大虛擬記憶體。

1、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視窗。

2、雙擊「系統」,系統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然後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系統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3.或下面以在windows xp下轉移虛擬記憶體所在碟符為例介紹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

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然後自己設定 虛擬記憶體,一般1g左右的虛擬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也可以置為你實際記憶體的倍。

我是品牌機!是128兆的顯示卡記憶體2g能否把虛擬記憶體禁用?怎麼設定?

24樓:並列天下第一

虛擬記憶體是無論如何不能禁用的,雖然網上出現很多說「當你有大記憶體的時候完全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這樣是不對的,某些軟體是一定要用到虛擬記憶體的,無論你記憶體多大,虛擬記憶體總是在1%-2%使用中的,所以虛擬記憶體不能禁用,設定的話還是最小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為2-3倍。

2000元內最好的台式電腦配置是怎樣的?

帶顯示器 e1200 七彩虹g31 2gddr2 st500硬碟 aoc19lcd 普通機箱 長城220w額定電源1900左右就能下來。單純主機 x2 250 華擎880g 2g ddr3 st500g 微星gt220顯示卡 普通機箱 長城220w額定電源 1950左右能下來。記憶體1 2g 250...

4000左右的台式電腦哪個品牌較好?

總價是4094,對你沒什麼幫助的就話就當沒有看到,品牌機我從來沒有關注過,呵呵。cpu 英特爾 45奈米 酷睿2雙核處理器 e7400盒裝cpu lga775 二級快取 1066mhz 819 主機板 捷波 jetway 藍光系列x blue p43主機板 intel p43 lga 775 399...

我去商場買品牌機的台式電腦怎麼配

首先不要畏懼,這個事情,你是顧客他們一定會很熱情的來給你推薦,第一你不要盲目的直接就去購買,貨比三家,多去別的攤位詢問 第二在電腦網上查閱機器的效能,和引數等等,做到自己心裡有數。最後就是決定買哪家的問題了!看lz要買來什麼用了 打算花多少錢了 這樣就有了目標了 假的不怕 現在有很多任務具可以檢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