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請進

2021-12-28 21:11:59 字數 735 閱讀 62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頭狗屬於特殊寵物,只有51點獸王天賦才能抓。如果洗回射擊天賦,雙頭狗寶寶就用不了了。

雙頭狗的特技是延長目標施法速度50%。

2樓:

洗了獸王就不能用雙頭狗了 但是bb還是會在你的獸欄裡面

雙頭狗好像是讓敵人施法速度降低的

3樓:心跳不已

必然沒那是會爛在獸欄裡拿不出來

4樓:

不能用,你洗了天賦後抓特殊寵物的技能就沒了。也就不能用了

5樓:堀北真希

不能,特殊寵物只能點出獸王最後一點才能帶,熔岩犬的那個熔岩吐息pvp現在打法系已經沒用了,獸王天賦pve的話dps低得你哭都哭得出

6樓:匿名使用者

賊眉鼠眼:開啟! (一箱箱金幣呈現在四人眼前。

) 賊眉鼠眼:怎麼樣,你們想要嗎? 菠蘿吹雪:

有了這些錢,我就不用買雷曼債券了! 無極:有了這些錢,我拍《無極2》的電影就不怕沒人投資了!

英雄:有了這些錢,我就可以和我的夜燕老師浪跡天涯了! 無極:

什麼你的夜燕老師! 13、無極、英雄、吹雪、小果:你們再不走,會後悔的!

賊眉鼠眼:好,我們走! 菠蘿吹雪:

我已經很後悔了! 無極:做人要有骨氣!

菠蘿吹雪:骨氣?多少錢一斤?

魔獸世界獵人的問題,魔獸世界的獵人問題

第一 你是聯盟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南海鎮 你是部落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特倫公尺爾 第二 沒有別的方法 只有把它抓到後 餵點東西 打兩個怪 直到系統會告訴你 恭喜你學會了某某技能.南海鎮有沒有?要是沒有的話你可以把bb放在鐵,抓了之後把抓的bb放了,你就學會了!sp的話要看你開了能不能完全利用上的時候開。...

魔獸世界獵人新區公升級,魔獸世界獵人新區公升級

1全部練級寶寶基本都是貓科的多 貓科的dps高,護甲略低。熊主要是皮厚血多,但是dps稍微遜色點。你是練級貓科寶寶照樣拉得穩。你要記得把他萎縮技能自動釋放的去掉。拉得穩,你在後面才抽得歡啊。呵呵 20級新區估計沒大號帶,就做任務公升級咯。聯盟去濕地,灰谷,西部荒野。部落去陶拉祖營地,銀松森林。到了3...

魔獸世界的獵人進!!!!魔獸世界獵人進來呀!

情況1 你沒有受到任何持續傷害效果。這時你只要裝死,並且裝死的秒中沒有受到傷害,並且bb也沒有攻擊敵人,恭禧你,你脫離了戰鬥狀態,可以看到陷阱技能變白了。放下吧。需時 秒。情況2 你受到了詛咒之類的效果。這時候就有點麻煩了,如果和人打要裝死5秒才能脫離戰鬥,你可以隨便攻擊乙個旁。邊的怪,然後立刻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