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增肌,堅持用臂力器鍛鍊肌肉,月有什麼效果

2022-02-26 00:50:03 字數 6559 閱讀 9131

1樓:

如果只是用臂力器鍛鍊肌肉的話那麼乙個月之後手臂只會變得結實有力,不會出現明顯的肌肉紋路。舉啞鈴才能讓手臂的肌肉發達起來,而且要同時食用蛋白粉,配合健身房的肌肉訓練運動。

首先要搞清楚手臂增肌的時候,臂力器在其中扮演的是什麼角色。臂力器的作用是在你運用重物進行了增肌運動之後維持肌肉的緊張程度用的。也就是說,臂力器的主要作用是維持效果,而不是產生效果。

所以只用臂力器乙個月的話肌肉基本不會發生變化,最多只能讓你的手臂變得比平時大。

下面說一下單純使用臂力器乙個月帶來的具體效果。使用臂力器乙個月的話手臂會變得比原來要粗很多,起碼會粗一圈。因為你的肌肉在你運動的時候變得強壯了,使用臂力器增肌確實會有效果,不過效果比較細微。

如果你使用乙個月的話,手臂會變得充滿力量,肌肉的重量會增加,這樣的話你在舉啞鈴增肌的時候會比較輕鬆。

說白了使用臂力器乙個月除了讓你力量變大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別的效果,如果想通過臂力器增肌的話起碼要使用兩個月以上,而且你在這個期間還要進行高強度的訓練。至少要每天練習30分鐘。一分鐘起碼要做6組訓練。

這樣的話才會有增肌效果。要在乙個月之內看到效果幾乎是不可能的。如果想在乙個月之內看到效果必須加大訓練強度,但是這樣做很可能會損傷肌肉。

2樓:老發看看完

乙個月後肯定會有肌肉增長的,只不過是身體就不協調了。

3樓:珺權

用臂力器健身乙個月後,小臂和大臂的肌肉肯定有增長。

4樓:指南針指北針

如果你能堅持下去,我相信乙個月以後肯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乙個月之後,那麼自己的臂力就會有乙個明顯的提高。

6樓:冷言旁**社會

乙個月應該還看不出明顯的效果,最多就是肉緊實一些。

7樓:薛無依

有可能真的練出了一身肌肉,也有可能把韌帶拉傷了!

8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那你的手臂這樣就能長出很多的肌肉了吧。

請問用臂力器練多久才有效果。

9樓:雙魚貝貝

要堅持一般情況兩月左右才有效果。

如果要保持力量和胳膊的肌肉就要每天堅持用,每天練到肌肉發酸 ,每天逐漸增加次數或者彈簧的數量,這樣你的力量會慢慢增加,肌肉就會有變化。

只要天天保持30分鐘以上的活動量,強度大的話半個月就會有效果,如果練形體的話就需要強度和力量,如果練力量的話就需要時間和耐力。

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

10樓:特立獨行

如果要保持力量和胳膊的肌肉就要每天堅持用 每天練到肌肉發酸 每天逐漸增加次數或者彈簧的數量 這樣你的力量會慢慢增加 肌肉就會有變化

具體時間根據你的體力 比如說今天你做10次就沒力氣了 明天你還是做10次 連續做乙個禮拜 估計下禮拜就可以增加到12次 其實每天你固定做到一定的數量也可以 那樣就是保持你的肌肉 會適當增加你的力量 記得每次鍛鍊完以後要及時補充水分 喝點補充能量的飲料 吃點牛肉

只要天天保持30分鐘以上的活動量 強度大的話半個月就會有效果 如果練形體的話就需要強度和力量 如果練力量的話就需要時間和耐力

11樓:曹旦的南人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多久都沒效果。

12樓:天上飛的鳥鳥鳥

當你發現胸肌有好多血絲的時候就有效果了

臂力器鍛鍊多久才會有效果?

13樓:暗光

你說的是臂力器吧 常年堅持鍛鍊就行 如果想增肌的話 得進行專業鍛鍊 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 定組數 次數 這東西都是試自身情況定的 剛開始 你一天練個2-3組吧 沒組20-30個 同時可以做做其他鍛鍊 如俯臥撐每天1-2組 沒組15-20個 每隔一天練一次 15號練了 下次鍛鍊就等到17號練 鍛鍊完後注意休息及補充蛋白質

14樓:鈄靜珊少銳

要想練老鼠肌,必須每天舉啞鈴,要想練胸肌,就做俯臥撐,俯臥撐有兩種方式,一種事雙手按著地面做,一種事雙手握緊拳頭對地,雙手平放的效果是胸肌,拳頭對地是手臂肌肉,練歸練,可不要練過度,練過度以後你再大幾歲,那些關節病很多。我教練就是練過度,現在有時候肌肉會痠痛。沒天堅持做,固定找點時間,規定自己沒幾分鐘要做多少多少,不要一下子做。

15樓:軒轅沛凝菅丹

堅持的話

2個月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不過方法很重要!

做任何肌肉訓練都要分組做

組間只休息1分鐘!少次數

多組數保持高營養補給!

16樓:牢旋徐桀

強度從小到大,加的速度怎麼樣,效果也一樣

我每天堅持鍛鍊手臂肌肉已經堅持快乙個月了,越煉反而越沒勁,手臂發軟使不上力氣 這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天天練,給肌肉休息恢復的時間

再乙個需要提高營養攝入,增加蛋白質的攝入

循序漸進,不斷提高負重,來逐步提高力量

18樓:郭林曉

肌肉不可以每天鍛鍊,需要兩天的恢復期,鍛鍊期間需要補充蛋白質,每天鍛鍊反而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19樓:皆一線之間

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你的蛋白質補充不夠,就是所謂的吃得太少了。另一種就是你練的太多,造成你的肌肉溶解,這就是一種病了得看。

20樓:羈絆

去檢查一下有沒有病變,如果沒有就是練太多了,造成了肌肉拉傷而導致使不出勁力

21樓:茉伊工程師

強度太大了,過猶不及

22樓:感情老好啦

用臂力棒如何鍛鍊三角肌,臂力棒可以鍛鍊胸肌和三角肌嗎,拉寬肩膀

做俯臥撐 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 到位為標準 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 用啞鈴進行臥推 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 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 抬起身體 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

怎樣鍛鍊手臂力量(扔實心球用),怎樣用啞鈴鍛鍊扔實心球用的肌肉啊?

扔實心球需要力量,所以要以大重量少次數訓練,增加力量為主。手臂肌肉主要分三個部分 上臂內側的肱二頭肌 上臂外側的肱三頭肌 前臂屈指肌等。經鍛鍊後,其中肱三頭肌體積為最大。基本動作主要有 肱二頭肌 槓鈴 啞鈴 彎舉 單槓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 雙槓雙臂屈伸 負重 俯臥撐 前臂屈指肌 棒上繫重物後捲起放下 ...

如果只吃增肌粉不鍛鍊 月能長重多少斤

長的基本是肥肉,必須配合鍛鍊才能變強壯,看你怎麼吃,一天一勺就相當於多吃一小頓吧 吃增肌粉必須要鍛鍊,不鍛鍊你的身體吸收不了,吃了也不會有太多意義 因人而異,再說這東西不是馬上起效果,不可能你吃完它就長肉,也許過乙個月才開始增長,持續半年後停止,不好說 增肌粉如果不鍛鍊吃 乙個月能長胖多少斤?吃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