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停了 電腦非正常關機 開機藍屏 怎麼辦

2021-12-18 23:00:10 字數 2589 閱讀 4914

1樓:

非正常關機造成的,有可能損壞的地方有系統,主機板和硬碟,你可以先試試做下系統,如果不行,你就考慮你的硬體問題,直接拿到電腦店去檢測吧

2樓:鳳儀修竹

額,其它辦法倒是有,但是你發的那個**看不清啊,要對症下藥,所以最徹底最有效最簡單的辦法是重灌系統嘍……

3樓:洛陽的海角

藍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引起的。或者中了病毒!一般情況下!重啟無效後!就重灌系統吧!

4樓:山西斯海it快修

這種現象可能是非正常關機造成硬碟或者其他硬體瞬間的斷電,造成了硬體損壞引起的,也可能是硬體沒有問題,而引起系統檔案丟失造成。

嘗試重啟電腦看能否正常,如果那說明造成了不可修復的檔案丟失,只能是重新安裝系統了。

如果是硬體出現問題,就必須更換或者是維修了。

5樓:插點尋

去電腦店測試一下硬碟,然後重灌系統,這是比較方便快捷的乙個方法。

6樓:愛舒言的陳思思

長按主機開關,重啟電腦,或者等待他好為止,有可能都不管用,可以去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損壞,只能通過重新安裝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系統都會有備份

你可以先恢復備份!

如果不會或者找不到

就重做系統就ok!

如果還是不會 找修電腦的 50加打車錢! 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把u盤拔下來,再開機

電腦非正常關機引起的開機藍屏怎麼辦?

10樓:

重啟電腦,載入品牌後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一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軟體解決藍屏問題

進入安全模式後,解除安裝防毒軟體,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取消系統啟動項,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啟動後正常,那麼藍屏問題就解決了。

進去安全模式重新建立賬戶解決藍屏問題

利用管理員賬戶登入安全模式,然後建立乙個管理員賬戶,重新啟動電腦,利用新建立的賬戶登入,此時系統會進行初始化,一般相容問題都能解決。這是乙個可靠地解決方法。使用新設立賬戶登入正常,那麼可以把原來使用賬戶進行刪除。

利用系統盤進行系統修復解決藍屏問題

系統藍屏後,電腦重新啟動,啟動會提示是否修復電腦,選擇修復,則需要安裝步驟,並插入系統盤,進行修復解決。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這是最後乙個選擇。

11樓:

可能系統檔案損壞,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開機按f8,看看原來有沒有安裝一鍵還原。

12樓:掛念珠的虎

電腦非正常關機容易造成系統檔案丟失或者硬碟出現壞道。兩者都會造成無法正常開機。系統檔案丟失可以修復或者重灌系統解決。

硬碟損壞個人沒法修,因為拆開硬碟需要無塵環境。網上也有修復軟體,修復只能勉強用幾天,最好換硬碟。按照你的描述,你可以重灌系統,如不能解決,只能換硬碟了。

電腦非正常關機出現藍屏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由於程式執行異常,導致系統資源用完,然後出現藍屏,一般情況下,直接拔掉電源,再重新開機,系統會自動檢測並修復錯誤的

14樓:

還是記憶體條的原因,有2條的話,一條一條的試

15樓:藍天

記憶體條清潔一下,顯示卡清潔一下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根記憶體條把,你的硬體壞了

電腦非正常關機導致開機藍屏怎麼辦

17樓:駒巨集曠掌璣

如果還能進入系統的話用360安全衛士修復系統,多來幾次;進不去的話就重灌系統吧,宕機可能導致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

18樓:睢舒云呂季

一是記憶體條鬆動或灰塵太多,處理方法為將記憶體條拔出擦拭一下再插入,看是否能正常開機

二是硬碟扇區損壞,用pe進入重新分割槽下解決問題

19樓:毛禧郟餘

電腦藍屏一般是硬體接觸不良,試試把記憶體條拆下用橡皮擦一下再重新插入。然後顯示卡、硬碟插頭都可以拔插一下。電腦使用時間長,有灰塵,就會這樣。

20樓:萵身不由己

巧了,昨天我還突然電腦突然藍屏關機,懶得折騰就用自帶的一鍵恢復了,然後用windows檢查更新補丁,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根據藍屏**進行相應處理,一般是系統問題,如果不會看還是請專業人員看看較好,別亂操作。

22樓:

開機後按f8,然後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機時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而且沒有什麼重要的檔案在系統盤

重灌系統比較快捷

電腦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作業系統和硬體相容的不好。如果是筆記本,特別是便宜一點的本兒,建議安裝與之相適應的系統。如果是老一點的台式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不要用win7,換成win10或者linux系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這種問題,win7出現的機率很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重啟電腦...

我電每次開機都會藍屏,藍屏重啟後就正常了。請問怎麼解決

知友您好!藍屏 0x0000001a 錯誤分析 這個記憶體管理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 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解決方案 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出現,有可能是由於你的電腦達不到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電腦螢幕藍屏的原因最常見有兩點 1...

電腦一直開機藍屏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藍屏怎麼辦

在出現上述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 如下圖 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 鍵選擇 安全模式 按 回車 再選擇當前系統,按 回車 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如下圖 進入後系統會彈出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