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每次開機都會藍屏,藍屏重啟後就正常了。請問怎麼解決

2022-03-11 23:56:01 字數 2618 閱讀 2688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藍屏**:0x0000001a

◆錯誤分析:

這個記憶體管理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 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

◇解決方案:

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出現, 有可能是由於你的電腦達不到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2樓:崔恬欣

電腦螢幕藍屏的原因最常見有兩點

1.病毒2.硬體相關:如硬體接觸不良、損壞、散熱不足,驅動程式不對、更改,與系統顯示相關的關鍵元件版本不對等等

對應方法多半為:重新拔插硬體,擦拭金手指,加強散熱,換驅動程式,沒有改觀可以重灌系統後再試,如果硬體損壞就換新硬體----

多半是硬碟ide或achi模式選擇有誤(bios設定或硬碟sata驅動等問題造成),或是散熱出問題(風扇故障或導熱矽膠不好等問題造成)

要是是bios設定或硬碟sata驅動有問題,就得對應了如果你bios設定為achi模式 就一定要給硬碟裝sate驅動這種事最容易造成藍屏的故障

3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藍屏要重啟後才正常是何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時間也不對了吧?

應該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或者bios儲存方面出現問題,總之是主機板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就解決了 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主是主機板的問題

每次開機都藍屏,然後重啟就好了怎麼回事

7樓:沈濤學長

系統的事

1 重灌系統

2 記憶體問題

8樓:邊翠梅龐綸

這個應該是你最近裝的什麼軟體和系統或者驅動有衝突導致的

我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藍屏一次,然後重啟一次它就好了,這是什麼原因 5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到錯誤**為0x0000006b,這個錯誤一般是安裝了微軟補丁kb3146706後產生的不相容錯誤,一般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這個補丁試試。

如果刪除後還是這樣,建議備份好資料,用原版系統盤重新安裝下系統,就能恢復正常使用了。

10樓:休瀚玥

1.記錄錯誤**,直接在去微軟官方**查詢相應**含意,分析解決問題。

2.藍屏後如無法進入系統,可嘗試登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

3.藍屏後如無法進入系統,可嘗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4.硬體出現問題可能導致藍屏,可嘗試重新拔插記憶體條等操作。

5.一般系統出現藍屏均為軟體衝突造成,可嘗試解除安裝最後近安裝的軟體進行測試。

(錯誤**0*0000006b 因為代用的磁片尚未插入,所以程式已經停止)

電腦開機藍屏,但是重啟後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可能是硬體問題。試試換一根記憶體,有多根記憶體條的話依次更換不同的記憶體。以下是總結的電腦問題寶典。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總結

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都有可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因此解決方法也就從這兩個方向入手。分析藍屏要先軟體再到硬體依次查明原因。網頁鏈結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13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

每次開機不到5分鐘就藍屏,電腦藍屏重啟又正常了

這是主機板電容容量減少造成,檢查有沒有鼓起的電容換之。特別是記憶體供電部位。檢查一下硬碟有沒有壞道,有壞道容易照成檔案損壞,看一下cpu溫度,查一下病毒,一般就是這些了。見議你把裡面的硬體重新插一下,看機器有沒有灰塵,有就先把灰塵清一下再把各個硬體清潔下插上去試試。如果是固定在開機5分鐘左右就藍屏。...

我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開機藍屏主要是非法關機或者中毒造成,硬體沒問題,是軟故障,重灌系統就行了。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物理記憶體的2 3倍。而一些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空...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