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補丁有可能引起系統藍屏

2021-12-18 23:00:10 字數 664 閱讀 276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windows xp 系統補丁 kb977165 有可能導致藍屏宕機

據資訊**computerworld報道,微軟本週釋出的windows公升級補丁真是麻煩重重。此前,有windows 7使用者向官方抱怨安裝公升級補丁後系統出現不能正常啟動的情況。這一次,有xp使用者反映他們的機器出現藍屏宕機(bsod)問題,問題的焦點集中於代號為「ms 10-015」的補丁。

引用一位id為tansenroy的使用者的話說,當他安裝11個xp補丁後,按照微軟建議重啟電腦,結果電腦未能正常啟動,出現「windows出現嚴重故障,被迫關閉保護你的電腦」,隨後發生藍屏。

ghellow則認為補丁肯定存在某些問題,因為他甚至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電腦無法使用給使用者帶來很多麻煩,不少人傾向於成為mac機使用者。

目前,微軟官方並未作出回應,一位技術工程師給大家的建議是,從xp安裝盤啟動,執行系統恢復工具然後輸入一系列控制命令。

據悉,微軟補丁已經不止一次出現負面效應:兩年前,vista補丁導致部分系統不斷重啟;同樣的問題還發生在xp sp3身上。在這裡有必要提醒xp使用者,在官方釋出解決辦法之前,謹慎修復此次補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說什麼補丁但我知道有些軟體可以讓你手機變成藍屏。就像是3d神器。還有任何的刷機軟體。還有很多。

系統經常藍屏,電腦總藍屏是什麼原因

藍屏 的硬體原因及解決 在計算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情況。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了解了原因之後就不用怕了。造成計算機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

喉嚨痛引起發燒,為什麼喉嚨痛都有可能引起發燒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咽炎,扁桃體炎,感冒症狀 可能會引起發燒 這是因為感染引起的。吃藥之後咳嗽好轉 喉嚨疼痛就繼續吃藥吧!要按時足量 不要動不動就去掉水。喉嚨痛可以吃點 抗生素 阿莫西林 如果過敏可以用阿奇黴素 加一些中成藥 服用 比 清熱解毒口服液 雙黃連口服液等等 可以含點 西瓜霜或者草珊瑚含片 ...

有了冰封系統,電腦藍屏了,怎麼辦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