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2021-12-18 23:00:10 字數 5313 閱讀 4618

1樓:羅森路的港口

大唐官府加點及寶石推薦

任務型>>>3力1體1耐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黑寶石),鞋子(神秘石/黑寶石)

輓歌評價:難度任務存活率較高的加點方式,但輸出略有不足,除非裝備花大價錢打造,如果不打算pk,腰帶和鞋子可以不上黑寶石。

>>>3力2耐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同樣是生存型的加點,衣服上月亮,再刷幾件加耐的裝備,可以趕得上輔助的防了,但血較少,傷害爆發也不足。

>>>3力1耐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光芒石/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相比與上面2種加點,3力1耐1敏更適合多種類活動pk,生存提高了很多,但想要有較高輸出對裝備要求較高,這類加點後期比較給力。

>>>4力1耐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在生存和輸出中平衡的一種加點方式,一耐即增加了存活率,也不會降低太多的輸出,最好腰帶鞋子都打黑寶石,彌補速度上的不足。

pk型>>>5力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純暴力加點,生存只能通過裝備的附加屬性提公升,腰帶鞋子雙黑,保證速度,在對面輸出出手前帶走。任務輸出十分可觀,但難度任務死亡率較高,揹包裡必帶九轉~

>>>4力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目前流行的pk加點方式,比全力實用,前期全力經常會輸出過剩,且因為速度不夠,往往會在沒出手之前便倒地或殘血,實際輸出量並不高。而1敏的加法可以避免絕大多數這樣的情況,且任務活動中也可以快速點殺消滅威脅大的怪。

但生存也不高,特別是因為高速,法系也會秒到,任務死亡也很頻繁。

同時也可以去http://news.4399.com/mhxyou/那參考其他相關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5力暴力加點  任務pk 都厲害 就是吃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加點方法:

跟其他門派一樣40級之前系統分配加點4力1體,系統會送乙個千年人參果。千年人參果每個角色只有乙個,買不到,比較珍貴。大家在40級之後自己分配點數的時候全力去加第一套系統分配的屬性點,節省下來千年人參果。

第二套屬性去加你需要pk點。5力、4力1耐、4力1敏、4力1體。

5力:這種加點方法是非常暴力, 這個加點追求極限的物理輸出,完全放棄了血、防、和速度。這種加點方式,一旦出手一回合內加上隊友的配合基本可以帶走對面乙個物防較低的位置。

4力1敏:這個加點是保證自己的出手速度在對面輸出之前,可以直接帶走或者打對面物理系門派,讓對面的輸出不能同一回合出手。

4力1耐:這個加點可以提高自己的物理防禦,可以防止對面的物理輸出一下暴擊帶走自己。

首選龍宮、秒四的技能加上可觀的輸出,前期組隊是非常受歡迎,各種掛機即可;

其次獅駝嶺,單回合變身鷹擊,秒三也是選擇的人比較多的;

接下來是大唐官府,招牌技能橫掃千軍、其次是破釜沉舟,高輸出高爆發;

第四選擇:普陀山,唯一的醫生在一些活動還是比較吃香,能拉血能復活,定位就是**系。

4樓:

大唐官府的定位是:單體高爆發輸出,超人氣門派

因為是物理輸出,所以力量肯定是主加,其次就是敏捷。如果玩家想走坦克路線,就可以選擇體力與耐力。

人物屬性加成關係:

1力=1物傷+0.6法防+0.2出手速度

1魔=1法傷+5藍+1法防

1體=8血+0.4法防+0.2出手速度

1耐=2.2物防+0.4法防+0.2出手速度

1敏=1.5出手速度

大唐門派技能加成:

為官之道-永久增加物傷:1級=2.3物傷

翩鴻一擊-永久增加速度:1級=0.5速度

嗜血 -永久增加防禦:1級=1物防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加點詳情:

1.體質,這個屬性可以增加血量上限,雖然大唐是物理輸出職業,但是橫掃千軍需要消耗血量,並且輸出的前提是生存下來,因此,這個屬性對大唐**來說,也很重要,不可輕視。

2.魔力:這個屬性對物攻的大唐**來說,就是乙個廢屬性,沒有太大作用。

3.力量,這個屬性可以大量增加物攻輸出,這對大唐**來說非常重要。

4.耐力,這個屬性能夠增加抗性,學習以後可以讓大唐的實戰生存能力大幅度增加。

5.敏捷,這個屬性能夠讓大唐**在實戰中先一步別人出手。如果可以直接掃地目標,那就能給友方帶來有利的局勢。

看完上面的資料以後,相信大家大概可以看出,大唐**有三個加點方向,分別是肉大唐,敏大唐以及土豪的能打能抗型別。

加點方式途徑分享:

第一種穩重型別,3力1體1敏。這種型別的加點比較穩重,不會出現出手太慢,生存能力太低,輸出不夠的情況。

第二種坦克型別,2血3攻或者3血2攻型別。這種型別加點能夠大幅度增加實戰生存能力,能夠在戰場中持續輸出。

第三種速攻型別,4攻1敏。這樣加點帶來的好處就是出手速度快,爆發高。有機會讓對方輸出沒出手就倒下,非常適合打套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官府加點方案:

加點一:5力  5力的加點較為極端,重點突出大唐的傷害,缺點同樣顯而易見,身闆脆,速度慢。 加點流派:適合副本休閒玩家。

加點二:4力1敏  pk型大唐主流加點,在保證其傷害的同時擁有不弱的速度,可謂先發制人。

加點流派:適合pk型玩家。

加點流派:休閒型玩家。

加點四:1力2體2耐  擁有超強的生存能力,但是傷害非常一般,主要靠消耗殺死對方,後期如果能配上高階的裝備會異常的出彩。

加點流派:非主流加點,另類大神加點,因為放棄了本身傷害所以對裝備依賴非常大。

拓展資料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型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人族門派

大唐官府

橫掃千軍意氣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於胸,十方無敵勇者狂。

大唐子弟曾隨唐皇征戰天下,立下汗馬功勞,門派師傅程咬金更是凌煙閣功臣榜上第一猛將。

門下**個個驍勇威武,不僅深諳為官之道,更具文韜武略。其武功招式偏重物理攻擊,以強大的爆發力著稱。

地點:長安城內大唐官府

師傅:程咬金

收徒條件:人類,性別不限

門派特色:裝備耐久度的消耗速度為普通的1/2。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第一套加點5力就可以,前期打怪快,前期的任務也沒什麼難度。等高階了,會開第二套加點,到時你會玩了根據自己喜好再定。

7樓:孤獨可可的小梳子

沒錢的首選3力1血1耐,有錢的4力1血,土豪pk號5力

8樓:淇先森

五力四力一體

四力一耐

三力兩體

三力兩耐

如果想少投錢的話,那就五力加,多點點強身,搞個高血腰帶,又能保證傷害又能保證生存。

如果是別的加點的話,會對裝備要求高一點。

9樓:仉採藍

4力一敏或者全力,根據自己裝備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3力2耐,暴力輸出加4力1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

12樓:淘sh遊

1、5力

追求高傷害的加點方式,如此加點可以獲得最高的傷害,能打出華麗的數字令人羨慕。但在生存力上十分欠缺,稍有不慎就會見小白。

2、4力1敏或3.5力1.5敏或3力2敏

追求物理系一速的加點方式,如此加點在保證自己傷害不低的情況下能夠快過其他物理門派,這樣可以通過破碎無雙、破血狂攻、橫掃千軍或者法寶來限制對方的輸出,在pk中這種dt的機動性較大,是目前pk型dt加點的主流方式之一。但生存力還是較低,傷害也不及全力dt,同時由於自己的速度過快。

3、4力1耐或3.5力1.5耐或3力2耐

追求本身物理抗性的一種加點方式,如此加點在面對對方物理系時能夠有所防範。高抗性配合dt門派法寶干將莫邪之後的輸出也不會太低,甚至有時候能在對方力敏dt橫掃之後再次掃出去,中了死亡禁錮也可以從容應對,活動刷經驗的生存力就更不用說了。但由於速度過慢,在pk時候必須看對方dt的臉色行動,因為你的氣血多少完全取決於對方是否打你,同樣這也是dt的主流加點之一。

4、4力1體或3.5力1.5體或3力2體

追求高血的一種加點方式,在面對多法隊伍的時候這種dt作用比較大,因為法系的攻擊是不看防禦的。但由於dt的幾個技能用過之後都會自身掉血,故而加太多的血反而不好,加之血多防低遇上暴力的物理門派則會成為乙個十足的藥罐子拖累隊伍,因此對於這種加點需要謹慎。

5、3力1體1耐

追求平衡的一種加點方式,在pk場上這種dt已經不多了,但是對於娛樂型的玩家這麼加點還不錯。防禦、傷害和氣血兼顧,能讓你在活動練級中得到很大的便利。但由於加點的侷限性,各種屬性都有,但各種屬性都不高,因此不太推薦喜歡pk的朋友這樣加。

13樓:加油中

pk型>>>5力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純暴力加點,生存只能通過裝備的附加屬性提公升,腰帶鞋子雙黑,保證速度,在對面輸出出手前帶走。任務輸出十分可觀,但難度任務死亡率較高,揹包裡必帶九轉~

>>>4力1敏

寶石推薦:頭盔(太陽石),項鍊(翡翠石),**(太陽石),衣甲(月亮石),腰帶(黑寶石),鞋子(黑寶石)

輓歌評價:目前流行的pk加點方式,比全力實用,前期全力經常會輸出過剩,且因為速度不夠,往往會在沒出手之前便倒地或殘血,實際輸出量並不高。而1敏的加法可以避免絕大多數這樣的情況,且任務活動中也可以快速點殺消滅威脅大的怪。

但生存也不高,特別是因為高速,法系也會秒到,任務死亡也很頻繁。

大唐官府加點及寶石推薦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怎麼加點最好

加點一 5力 5力的加點較為極端,重點突出大唐的傷害,在原本就超高的傷害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逮誰誰肉疼。缺點同樣顯而易見,身闆脆,速度慢。加點流派 適合副本休閒玩家,不需要太好的裝備同樣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可由於速度慢身闆脆不適合在比武場生存,副本項會比較吃香。加點二 4力1敏 pk型大唐主流加點,在...

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正確加點翱,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正確加點啊?

3力 1血1耐 血耐 dt 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才最厲害?5力,dt中的另類,12門派中傷害最高的就是這種加法。大唐官府加點攻略 力1血1耐是平衡型,傷害比後面兩種遜色一點,不過到了後期隨著技能的提高,傷害的差距也就不大了,由於加了1血1耐,所以抗法和抗物的能力都可以。3力2血,已經基本被淘汰的...

夢幻西遊手遊化生寺的加點,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加點

一 血耐流。1體2.5耐1.5敏或1體2耐2敏。寶石3崑崙3月亮4黑2翡翠或者2崑崙3月亮4黑3翡翠。加體是因為5體等於1光芒,5.5耐等於1月亮,用寶石來補足低耐點的防禦配合自身的金剛 能打到原先3耐所達到的效果,最大程度上保證自身的生存能力。衣服選擇敏體或者體耐。這套加點對於日常pve可以說是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