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電視hdmi怎樣連線膝上型電腦

2021-12-18 23:00:10 字數 1116 閱讀 1504

1樓:光輝歲月和成長

小公尺電視hdmi連線膝上型電腦的方法:

1、準備好連線電視和電腦的hdmi線。

2、hdmi線的一段連線到電視上的圖示插口。

3、另一端連線在電腦上,一般此插口在膝上型電腦的側面。

4、連線好後,開啟電視,按下遙控器上的設定按鈕。

5、進入圖示的設定介面後,選擇「訊號源」選項。

6、訊號源選擇「hdmi」選項,就可以使電視與膝上型電腦連線。

2樓:頓悟而龘

小公尺電視通過hdmi線,連線膝上型電腦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hdmi線連線電視機和筆記本,這個線的兩端是一樣的。

筆記本的口。

電視機的連線口。

用hdmi線分別連線膝上型電腦和小公尺電視的hdmi介面,開啟小公尺電視,會看到小公尺電視的hdmi訊號源會亮起來,如下圖所示,選擇使用hdmi連線,即可顯示已經連線成功。

3樓:慢熱盧氣球

小公尺電視hdmi1連線膝上型電腦的方法:

1、可以通過hdmi線連線電視機和筆記本,這個線的兩端是一樣的。

2、用hdmi線分別連線膝上型電腦和小公尺電視的hdmi介面,開啟小公尺電視,會看到小公尺電視的hdmi訊號源會亮起來,如下圖所示,選擇使用hdmi連線,即可顯示已經連線成功。

小公尺電視通過hdmi線,連線膝上型電腦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hdmi線連線電視機和筆記本,這個線的兩端是一樣的。

筆記本的口。

電視機的連線口。

2.用hdmi線分別連線膝上型電腦和小公尺電視的hdmi介面,開啟小公尺電視,會看到小公尺電視的hdmi訊號源會亮起來,如下圖所示,選擇使用hdmi連線,即可顯示已經連線成功。

3.如果連上了,沒反應:

a、先確認你的線是否接好,最好把hdmi線兩頭都拔掉再重新插上。

b、會設定解析度的話,在電腦上重新設定一下輸出到電視的解析度試試。

c、把顯示卡驅動全部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重啟電腦。(控制面板去解除安裝或者驅動精靈解除安裝或者360裡面去解除安裝)。驅動不一定要最新的,用原來可以用的那個驅動也行。

d、以上都不行,重新裝個系統試試。

e、電視有多個hdmi口的話,換個插口試試。如果還不行 ,那就只有換根線了。

膝上型電腦hdmi連線電視,電視主機板燒毀,怎麼解決

hdmi 訊號都是低 bai壓,安理說不會du有那麼大的動zhi靜,再者電腦,tv都有適配供電,dao這與牆回內的線沒有關係,可能的原因答我認為是hdmi線有環回或者短路,要不就是不匹配,或者電腦hdmi口插針有問題,電腦,hdmi線有燒ma 主機板壞了,沒法搞,要換電容,電阻之類的,麻煩,面積大了...

蘋果筆記本有HDMI介面嗎?可以直接和電視的HDMI介面相連嗎

retina macbook pro有hdmi介面,其它的沒有。這介面本來就是要接到帶有hdmi介面的裝置上的。如果沒有hdmi介面的話,可以買個轉換介面,一端是雷電介面的那個。蘋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12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14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

筆記本插上HDMI線連線外接顯示器沒反應,也檢測不到顯示器是怎麼回事

既然電視接xbox360無問題,說明電視的hdmi介面和hdmi線沒有問題。問題就只是電腦的hdmi介面是否有問題。顯示器 display 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 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為什麼用h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