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加裝記憶體條開機響一聲後藍屏關機

2022-04-13 06:24:42 字數 633 閱讀 3526

1樓:yes路人甲

您的問題應該是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藍屏。

相容機好就好在它的價效比較高,壞就壞在它在進行組裝的時候,由於使用者沒有完善的監測手段和相應的知識,無法進行一系列的相容性測試,從而把隱患留在了以後的使用過程中。

例項:公升級記憶體時,將不同規格的記憶體條混插引起的故障。

解決方法:注意記憶體條的生產廠家、記憶體顆粒和批號的差異,往往就是因為各記憶體條在主要引數上的不同而產生了藍屏或宕機,甚至更嚴重的記憶體故障。也可以換一下記憶體條所插的插槽位置。

如果記憶體條還是不能正常工作,那就只好更換了。此處,提醒各位:內存在整個微機系統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系統的穩定性,所以在記憶體的選購時要注意,最好是有內行人陪伴,避免買到remark過的條子或頻率過低的條子。

2樓:儒林劍客

那應該是記憶體報錯,單獨插後加的記憶體試一下是否能正常開機。如果能就是兩根記憶體互不相容,你只能替換掉一根。

有可能記憶體是壞的,導致開機後讀取錯誤而藍屏關機後加的記憶體是好的,但與原來的記憶體不相容

記憶體是好的,與主機板不相容

3樓:暱稱

硬體不 相容啊 ,

或者是 插反了

或者 這個 記憶體是壞 的 ,

更換記憶體後無法開機,電腦換完記憶體條後開不了機

一般2g的記憶體應該可以的。我懷疑是你的電腦不支援你買的記憶體的頻率。可能你的電腦只支援667 可是你的記憶體是800的。我以前就遇見過。建議你看你的主機板引數。看到底是那個問題。要是可以的話。換乙個第一點的頻率的記憶體試試。你好,主機板或者系統設定不支援2g記憶體,建議排除你的記憶體問題然後換一根...

新組裝的台式電腦,開機只有di的一聲,沒有post自檢聲音,顯示器也無影象,求指導

找一塊一般的液晶顯示器試一下吧,我沒攢過直接用hdmi介面的機子,那個都是家庭影音娛樂用的嗎,直接插家裡的電視。你先找一塊一般的液晶試試,然後再開始修。你告訴我你開機的情況是什麼,顯示器沒訊號,還是能顯示出東西。紅燈常亮的可能不止一種,你看看是不是硬碟壞了,如果是新硬碟確定沒壞,看看你組裝的配置電源...

電腦一開機時主機鳴叫,是否與記憶體條有關

得看你主機板的bios了 不同聲音有不同的故障 一般是配件沒有按好 有叫聲的故障才好修。開機鳴叫一是記憶體,二可能是顯示卡。拔下重插。一直是長響的話肯定是記憶體條的問題,2種可能一沒插穩二記憶體條壞了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 第1個64kb 檢查失敗,需換記憶體。4短 系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