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正確加點翱,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正確加點啊?

2021-12-18 23:00:10 字數 5479 閱讀 1494

1樓:匿名使用者

3力 1血1耐 血耐 dt

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才最厲害?

2樓:豐豐的風箏

5力,dt中的另類,12門派中傷害最高的就是這種加法。

大唐官府加點攻略

力1血1耐是平衡型,傷害比後面兩種遜色一點,不過到了後期隨著技能的提高,傷害的差距也就不大了,由於加了1血1耐,所以抗法和抗物的能力都可以。

3力2血,已經基本被淘汰的加點方法,純粹就是把stl的加法硬搬到dt身上,血和力的成長沒有魔族的高,而且防禦也低的可憐,130級的dt號這樣的加法,一身130標準裝,5j寶石,防禦還是少的可憐,尤其現在綠法是pk裡的流行寵,出一下惡報還是很疼的。

2力2血1耐,這種加法主要是攻低血多,就是和對手抗著打,pk時不停的後發和弱點,站的時間比較久,破血和破碎在這種加法身上體現不出威力,所以不考慮這兩個特技,這種dt在pk時真的沒什麼威力可言,個人認為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就算血再多也有沒血的時候,不如傷害上來盡快打倒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3攻1體1耐」分析:適合任務,pk受限制

大唐的加點應該是很多人都感興趣的乙個話題。我們可以分析一下我們常見的幾種加點,先說官方推薦的3攻1體1耐。

這個加點他更適合那種以娛樂遊戲的玩家使用,這種加點也能讓你在任務中不至於很被動。但是以pk形式來說,它限制了大唐的發揮。在加耐方面,也無法對法術,封系,輔助系門派的pk上起決定性作用。

如果你不了解這種加點的優點和缺點,在你的對手對你足夠的了解之後,他在和你pk的時候,就會顯得很從容,幾乎可以很清楚的計算出你現在的狀態,你所能給他夠成的威脅的能力,評比這個加點,感覺他缺乏教強的特長,沒有最大限度的發揮dt的能力,不過他的優點也是值得肯定的。

2.「3攻2耐」分析:提高抗性

3攻2耐也有人提過,有人說他這樣可以提高dt的抗性,而且單條環怪什麼的也挺好用。但這種加點也不見得就能最好的發揮出能力。

我以前看過一篇獅駝嶺的作者寫的,獅駝嶺加耐對大唐的n點好處。我們不去看內容,看標題就知道他已經把對比限制在乙個物理系的範圍內,但是12門派的大環境,他卻沒有涉及到。

以後的物理攻寵是很多,但關鍵他的發揮是看你給不給他機會,物理系門派有清寵的優勢,對手可能是隱身寵等等,但如果你能在pk之前對對手有一定的了解,你完全可以控制寵的發揮,把他降低成最小的威脅,來發揮出你的能力。

從另一方面說,加耐你提高了自己的抗性,但也一樣提高了對手的抗性,你原先打1000,現在打800,對手原本打你1000,現在也是打你800。不過這是物理系的範圍。

大家知道物理系門派只有二個,還有十個門派,那個時候的比例就可能是你打對手你原本打對手1000,現在只打對手800,而不管你加不加耐,對手都可能還是打你1000,除非你能對加點有足夠的認識和理解,對對手的能力有一定的研究,能夠知道他的優點和缺點,做適當的使用,才能發揮出最好的能力。

而過分去加太多的耐力,或許你會在乙個領域裡取得成功,在卻無發在大的環境中得到最好的發展,這種加點,還需要更多的玩家去實驗、開發、做到進步。

3.「3力2體」分析:pk中需要把握時機

以前也有人提到過3力2體的加法。說dt血多,然後在隊友的幫助下,多堅持一下,可能3刀砍去也會有不錯的效果。但是這種加點是看隊友,也是看對手的整體發揮。

我們通常會見過這樣的情況,你剩1點血,對手打你1001點,你倒下了,你剩1000點血,對手打你1001點,你也還是倒下了,一樣是倒下,那還不如把多餘的潛能發揮到他該加的地方去,說不定你多加1點力量,而對手就剩那麼1點血,他比你先倒下了,有時候pk勝負就在那1回合裡,關鍵是你有沒有看到那個時機,把握好那個機會,去獲得戰術的最後勝利.

4.「3力1體1敏」分析:兼顧速度傷害和氣血

還有人談到過3力1體1敏的加點。他們說dt的傷害就配合速度的發揮,這點其實沒錯。不過1體能否就真的提高了氣血的上限,不會出現1000點被打1001呢?

1敏的速度是不是能對封系門派夠成威脅,在同等級物理系上會不會出現封系的那種比拼速度,而最後成就了物理系的崛起,而我們物理系如果也去這樣做,那麼就可能成就法術系以後的統治了,而且不單只是龍宮,或者魔王,只要會秒的門派他們都更願意看到我們去這樣做。

所以評比這個加點,能就覺得他還有很多有待於改善的環節,你使用好了,還行,使用不好,就可能成就對手的實力強於你,這就看你在做這種加點的時候,有沒有把優點都發揮出來了,任何一種加點都有他的好處,最關鍵的還是看你的發揮。

5.「4力1敏」分:傷害加速度的最好選擇

4力1敏的加點,我以前也把這種加點推薦給不少人。它最好的用處不是說一種傷害加速度的體現;而是一種簡單,你不用去想的太多了,其實玩的就是激情,有種破釜沉舟的意思。

二強相爭,看是矛厲害,還是盾更強,但也不能被文字所迷惑。關鍵還是使用,如果你只是知道他的傷害什麼的,你會被有經驗的輔助系等消磨的失去耐心打到最後,那就更別說和封系去打了,他的優點就是簡單,而缺點也是一樣,就是太多簡單,問題是你發揮到什麼程度?只要你發揮出他的優點,那可能會有你想要的效果和收穫。

6.「5力」分析:高傷害、低抗性

服戰最經常出現的是5力加點。在做這個加點的評比之前,我們先對5力加點所擁有的傷害值有大概的了解。

依據公式「等級*6力量+10點初點屬性*每級力量0.8的傷害=總傷害」,算出的傷害是:155*6+10*0.8=752點傷害;

傷害技能加命中技能,按每10級技能50點傷害來計算,學滿以後會算出的傷害是50*16=800點傷害;

**按命中800+,傷害560+的10級寶石**,會算出的傷害是:270+560=830;

頭盔打10級太陽石的傷害是80,臨時傷害f的滿臨時傷害是160;

把這些加在一起是752+800+830+80+160=2622的傷害,這還不包括**和衣服要是有力量的屬性,有人拿到特有的**,傷害可以更高一點。有錢人有的可以把**打到12級寶石等等。

這些算起來,大唐的滿傷害可以接近2700左右。2700點傷害是什麼概念?我看就不用多說了。這是我們可以看到的這種加點的優勢。

但是他的缺點也一樣明顯,就是抗性非常差,有些人就會考慮這是不是最好的發展,其實這是最應該去討論的。大唐的pk定位是不是只是他的傷害,就沒有別的地方有價值的?

7.「3體2耐」分析:不死之身但是超級怕法

這種dt任務行屬於不死之身型別的,單p也行 屬於p完了人家還以為你是fc或者hs,或者某個hs在那驚呼"你怎麼有那麼多血?"

但是超級怕法 尤其是lg和mw,所以要準備高靈項鍊,說到同門相殘了,同等修煉 相同技能的情況下 全力的掃過來絕對不會掉一半血 然後反掃過去 簡直就是全力dt的噩夢,就算掃掉一半血 配合寶寶破血 基本也能秒掉全力滴

附加上我知道的小資料:1力=0.6777傷害

1體=5血 強身後(120強身)1體=11血

1耐=1.5防

橫掃每點一級 增加3--3.5傷害 後期增加的更多

後發一級2命中06777傷害 後期增加的更多

7.加點需根據自己的情況

比如控制,牽制,指揮型的發揮,而不是殺手型的讓對手給利用,把這點算到服戰裡面,就不難解釋為什麼有的大唐不受重要了。大唐的傷害很高,他可以在服戰裡找乙個防禦較差,和他打個兩敗俱傷,對手也佔不到多少便宜。但是要取得勝利,就要依靠隊友4:

4的發揮了。

如果隊友發揮的好,其實主要功勞也不會在大唐身上,那是隊友的能力發揮,你那個時候已經倒了。而要是比賽輸了,失敗的主要原因都會說是大唐過早的倒下,抗性不高,給對手更多的利用等等。這就有點出力不討好的意思。

而且是不是每個人都加的起這種被稱為有錢人的加點方式?從這個加上看,他的好壞是平均的,你看到的他的好,也並不應該去驕傲什麼,而是更應該解決他的缺點,將來在加點進步的時候,才能應變出對手的改變。

5力加點他只屬於服戰級的玩家,他們參加服戰,是依靠強大的裝備綜合起來的,而平時比如大會,他們在服戰的裝備有多少是自己的還是個疑問?缺少了其中1個裝備,他們還能不能發揮出那樣的能力也是個疑問?

所以我建議大家這樣的加點要量力而行,不做不需要的支出,把優勢發揮出來,不去暴露自己的缺點給對手利用,這才是加點背後更需要去研究的,我想誰都可以有最好的加點。

在分析幾種常見的加點之後,有人一定會說按我的說法不是沒有最好的加點了,其實沒錯。

加點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一切加點都是對度的掌握,你掌握好了,可以從容的對對手的變化做出變化,你掌握不好,你看著缺點被對手利用,你就會開始慌張,尋找破敵戰術。

但是戰鬥只有30秒的考慮時間,你能不能做出最好的破解呢?可以這麼說,即使是最適合的加點,也是建立在了解它的能力上,每種加點都可能成為最合適的,加點的好壞他只是對比pk上的一種,最好的應用他的優點才是關鍵。

而且加點並不是呆板的模仿別人做加幾點力量這麼簡單,你應該把你的裝備,技能,寵等大部分連線起來,做能力上的互補,才能發揮出更大的作用,我相信你只要真的了解加點好壞,做最好的使用,那麼你會在pk中佔據很有利的位置,而獲得最好的成績。

夢幻西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中主流的精銳大唐加點如下:

一,血耐大唐

隊伍定位:強力點殺

加點:4力1耐,4力1體,主要視裝備的能力而定。

法寶:雙金甲為主

特技:野獸破血破碎弱點

門派特色:裝備耐久度的消耗速度為普通的1/2。

橫掃千軍:連續攻擊對方3次。但使用後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時不能使用戰鬥指令,也不會受封類法術影響。

使用條件:十方無敵技能達到30級以上,當前hp大於上限的50%。消耗hp:

相應技能等級為單數時,在原固定消耗10%的基礎上做50%~150%的波動,雙數時則消耗最大氣血的10%,無波動。

招牌技能:對目標進行三次連續攻擊,傷害一次比一次高,輸出重量約為平砍攻擊的3倍。當前回合使用後以及下一回合全過程均將降低一定的法抗和物抗,並且下一回合不能執行任何命令。

統計出一場戰鬥中大唐成功使用橫掃的次數,往往就能說明dt在該場戰鬥中的表現情況。

後發制人,當前回合使用後增加物抗和法抗能力,並在下一回合第一速度出手,對目標造成高於平砍一定量的傷害,弱對手進行了保護,則被保護者將承受70%傷害,保護者承擔30%。若當前回合有不止乙個單位施展了後發制人,相互之間比較速度,速度快的先出手。可以說後發制人仍然是難以有什麼大的作為的。

優點:生存能力強,可以全面配合隊伍中的各種戰術思想,能站的住,也能在必要時候使用橫掃千軍進行點殺等操作。

缺點:血耐大唐一般速度不快,沒有先手點殺的控制能力,那麼就要求團隊的控制能力需要比較強,讓血耐dt有較大的輸出空間。血耐dt的血不宜太多,在實力相當的對手面前,沒人能保證自己不會被點殺掉,血太多的話死後千年消耗會很大。

二,骷髏大唐

隊伍定位:點殺、打斷

加點:5力,4力1敏,**夠好可以2敏,不過需要足夠的高速bb

法寶:雙試劍石為主

特技:野獸慈航移行野獸破碎破血

優點:屍戰dt同時需要具備較高的速度,無級別鞋子,無級別腰帶是比較重要的,從增加屬性的量上來說,風袋比試劍石差很多,所以盡可能的加敏帶試劍。

特性:使用足量品質的九轉復活後可以直接施展橫掃千軍,但是如果只有這點並不能保證比血耐dt高效,而藥反而消耗更快,所以屍戰dt需要同時具備較高的速度,通過先手點殺來打斷對手的動作來獲得更高的效率。

還有高速非屍戰dt,略提一下,主要是從高速打斷出發,以攻代守讓自己的生存機率更高,而又不作為生存力極弱的屍戰,為隊伍節約下部分九轉。應用起來對隊伍的整體指揮配合水平要求較高。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大唐官府加點及寶石推薦 任務型 3力1體1耐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月亮石 腰帶 光芒石 黑寶石 鞋子 神秘石 黑寶石 輓歌評價 難度任務存活率較高的加點方式,但輸出略有不足,除非裝備花大價錢打造,如果不打算pk,腰帶和鞋子可以不上黑寶石。3力2耐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

夢幻西遊劍俠客怎麼加點,夢幻西遊大唐劍俠客怎麼加點

看你在哪個等級玩 非rmb玩家建議去69 因為69裝備差異非wjb都不是很大 fc 建議3敏 1血 1耐 其實這都是很民工的加法了 但是實用性較強 dt 69建議4力1敏 69玩屍體很不錯 裝備 不貴 強身也不用點太高 很實惠 hs 建議 2體2耐1敏 或者2體1.5耐1.5敏 要保證速度比物理快 ...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怎麼加點最好

加點一 5力 5力的加點較為極端,重點突出大唐的傷害,在原本就超高的傷害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逮誰誰肉疼。缺點同樣顯而易見,身闆脆,速度慢。加點流派 適合副本休閒玩家,不需要太好的裝備同樣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可由於速度慢身闆脆不適合在比武場生存,副本項會比較吃香。加點二 4力1敏 pk型大唐主流加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