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車的發動機是哪國的

2021-12-16 14:02:53 字數 1313 閱讀 7076

1樓:笑九創作

五菱發動機是國產的,通用和五菱合作研發的,五菱可是國產汽車的驕傲,五菱麵包車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了更多便利。柳州五菱汽車****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2023年成立的柳州動力機械廠。

五菱集團主營業務為生產和銷售微型汽車零部件、發動機和專用車。五菱集團的主標誌是由五個鮮紅的菱形組成,其造型猶如展翅高飛的鯤鵬,有著上公升、騰舉之勢,象徵著五菱的事業不斷發展,蒸蒸日上。

發展2023年,五菱集團與上汽集團、通用汽車(中國)公司合作,成立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五菱集團的註冊商標和品牌,也全部授權給上汽通用五菱使用。2023年,五菱集團與香港俊山五菱集團****合資成立了柳州五菱********。

所以說,五菱是中國的汽車品牌。

五菱集團堅持利用技術和管理方面的創新理念,積極推動零部件、發動機和專用車這三大主業的發展,並依託上汽通用五菱的快速發展,積極拓展國內外市場,並實現集團規模化、集約化經營,是五菱集團成為具有綜合競爭實力和優良品牌形象的、永續發展、國內一流的、國際化的汽車產業集團。

2樓:王王王同學

五菱巨集光的發動機是國產的。

五菱巨集光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dvvt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

p-tec1.2l發動機榮膺「2023年度中國十佳發動機」,公升功率高達52.2kw。

而1.5l發動機是上汽通用五菱新開發的一款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5kw/6000rpm,最大扭矩達到146n·m/4200rpm,並且在扭力、降噪和使用壽命等方面均有顯著提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

五菱品牌榮譽

2023年質量信譽百強品牌。

2023年公司全部產品獲得ccc證書。

2023年獲質量信譽aaa級證書。

2023年全國使用者滿意企業。

2023年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

2023年spark獲jd.power緊湊型車質量排名第一。

2023年五菱榮光v獲中國汽車使用者滿意度指數測評微客滿意度第一名。

2023年五菱巨集光獲中國汽車使用者滿意度指數測評10萬以下mpv滿意度並列第一名。

2023年五菱榮光s獲中國汽車使用者滿意度指數測評微客滿意度並列第一名。

2023年五菱榮光v獲中國汽車使用者滿意度指數測評微客滿意度並列第一名。

3樓:

如果是五菱微車那它的發動機就是東安的,是國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和五菱合作研發的,屬於國產發動機,柳州產的

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五菱發動機好還是江陵發動機好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這個不用考慮 肯定是五零機器好 金盃小金盃的這款機器質量太差了 1五菱機...

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毛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這個問題,出現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大概有以下這幾點?第一種情況就是車輛排放系統的故障,一般這個排放系統的故障雖然點亮故障燈,但是車輛行駛是一切正常的,不影響車輛正常的行駛提速,那這種情況建議清理一下積碳,檢查一下氧感測器 第二種情況就是發動機動力性...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哪,五菱之光汽車加水在什麼位置!

五菱之光發動機放水孔在前散熱水箱的下部,如下圖 更換防凍液的不在如下 一 關閉鑰匙門,關閉發動機。二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降低到常溫。三 緩慢擰開水箱小儲液罐蓋子,放出水箱壓力。四 擰下水箱放水孔,放出防凍液,後擰回防水塞。五 在水箱小儲液罐加入新的防凍液。六 運 動機,直至水溫長時間穩定在90度,即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