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發動機是什麼型別的

2021-09-11 01:39:36 字數 646 閱讀 4927

1樓:陳立民老師

五菱榮光搭載全新一代小排量(1.2公升)大功率b系列發動機。

全新1.5雙vvt發動機解密。五菱榮光公升級版**微車搭載的雙vvt發動機,憑藉雙vvt-進氣、排氣雙可變氣門正時、vgis可變長度進氣歧管和etc—電子節氣門三大核心科技,創領動力性全面公升級,並在經濟性和排放性上有更為出色的表現。

雙vvt-進氣、排氣雙可變氣門正時。作為五菱榮光公升級版微客雙vvt發動機主要部件的dvcp-雙可變凸輪軸相位,承載控制氣門開啟和關閉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是和雪佛蘭賽歐是乙個型號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搭載新一代b系列16v發動機,b12(1.206l的排量),採用美國通用的技術。

4樓:柯嵐傑

搭載雙vvt發動機,全新五菱榮光公升級版車型動力的變化是此次公升級的亮點,1.2 x 車型所搭載的b12公升級版發動機,在提公升整車動力性的同時,能更有效提公升車輛的燃油經濟性,搭載雙vvt發動機的1.5l新車型能夠實現動力與油耗的兼顧,在動力提公升30%的同時降低油耗5%,並通過調節進排氣門獲得扭力最大化,最大功率可達到79kw,最大扭矩可達到145n·m,相當於2.

0排量的動力標準,極大提公升了整車的承載能力。

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毛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這個問題,出現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大概有以下這幾點?第一種情況就是車輛排放系統的故障,一般這個排放系統的故障雖然點亮故障燈,但是車輛行駛是一切正常的,不影響車輛正常的行駛提速,那這種情況建議清理一下積碳,檢查一下氧感測器 第二種情況就是發動機動力性...

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五菱發動機好還是江陵發動機好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這個不用考慮 肯定是五零機器好 金盃小金盃的這款機器質量太差了 1五菱機...

五菱榮光b12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問題

可能是以下原因所致 1 某個感測器出現故障或損壞或者是相關電路出現斷路或短路的現象等都有可能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燈的點亮,並且很可能會因此而導致發動機工作及運轉異常的現象。2 爆震感測器與發動機控制單元之間的連線線路是否存在連線異常的問題。3 燃油質量不好。4 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 有沉積的積碳。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