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和五菱哪個發動機更好

2022-02-02 03:42:00 字數 898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一款自主研發的mpv車型,以通用全球製造體系為支援,擁有較高的產量和價效比。車型保有量大,市場認可度較高。適合乘用,也適合商務使用。

車型外觀時尚,車身勻稱,內飾簡潔明瞭,配置豐富,空間充裕,操控平順。不足之處:動力不足,剎車偏軟,內飾粗糙,安全配置不足,異響、抖動的維修問題較多。

整車裝備水平和內飾工藝有待提高。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車型,一經推出,就以時尚的外觀、大氣的車身、合理的**、豐富的配置,贏得了市場的好感和認可。超高的價效比在國內suv車型中也是不多見的。

不足之處是s6的動力一般、異響較大,油耗和各類小毛病也是眾所周知的。作為國產的明星suv,s6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比亞迪以後不僅僅在配置、外形上下功夫,在動力總成上也能有所突破和改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比亞迪是汽車品牌,旗下又不止於一款發動機,五菱也是。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跟五菱價錢一樣的車型,發動機比亞迪是三菱技術發動機,五菱是美國通用技術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不錯,但是比亞迪其他硬體質量太差,不如五菱系列車型如:寶駿630、610、730等

4樓:平安好車檢測

聽說比亞迪的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不斷。五菱的車聽說發動機特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和五菱哪個發動機更好 功率高就是壓縮比大,和抖動 明顯不是一回事,燃油和發動機不匹配自然就燃燒不好抖動的。尤其是乙醇燃油的地區,乙醇燃油針對大壓縮比的發動機顯得力不從心。尤其是長期高轉速執行後。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清潔下油路回覆到新車的那種狀態,新車不抖把,就是這個道理。司有普加油箱正常開車 ,一箱油後就清洗好了,也就平順了。和發動機真的沒關係的。

江陵發動機和五菱發動機哪個好,五菱發動機好還是江陵發動機好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你好朋友,這個不用考慮 肯定是五零機器好 金盃小金盃的這款機器質量太差了 1五菱機...

五菱之光大修和換發動機那種更好,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你好,得看多少錢了,差的不大就換發動機,可以徹底修好效果好就修。必須更換原廠的才能匹配的 五菱之光燒機油了,是換發動機總成好還是大修好 當然是換發動機總成好了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 缸壁間的密封性。你好,燒機油,發動機大修一下就行,沒有必要換發動...

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五菱榮光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是什麼毛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這個問題,出現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大概有以下這幾點?第一種情況就是車輛排放系統的故障,一般這個排放系統的故障雖然點亮故障燈,但是車輛行駛是一切正常的,不影響車輛正常的行駛提速,那這種情況建議清理一下積碳,檢查一下氧感測器 第二種情況就是發動機動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