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發動機的請教,關於汽車發動機 的請教

2022-09-19 01:45:02 字數 559 閱讀 7542

1樓:東邪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乙個好的發動機至關重要,但是同樣不能忽略其他重要元件,比如說變速箱。如果一輛車發動機再nb,但搭配的其他配件,比如變速箱不好,就會出現汽車的效能瓶頸,會在整體上制約汽車效能的發揮。

您列的三款車的發動機肯定是大眾的最好、別克其次、現代再次。同時大眾的變速箱也是很有歐洲特點的,講究高轉速換檔,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體現運動的感覺。別克和現代都顯得稍微肉一些,比較穩,對於對車輛動力性要求不高的買家比較合適。

以您的情況,10-15萬在這三個品牌中比較合適的應該是別克凱悅,凱悅的車型寬大飽滿,而大眾在這個價位的車就是高爾夫,顯得比較運動,現代就更不用說了,北京的計程車都用的,所以從外形上就將大眾和現代否決了。別克的車稍微有些費油,不過您放心,不會費太多,每百公里也就多出個1-2個油。您在這個價位能買到凱悅比較高階的型號,開出去絕不會丟您的面子的。

2樓:信溥

個人比較喜歡大眾,不過車子是別克的好。就是費油厲害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吧,nissan v6原裝發動機。但就是樣子比較中庸。

關於汽車發動機技術的問題,汽車發動機的核心技術是什麼?

一 發動機 發動機是為汽車行使提供動力的裝置。其作用是使燃料燃燒產生動力,然後通過底盤的傳動系驅動車輪使汽車行駛。發動機主要有汽油機和柴油機兩種。現代汽車廣泛採用往復活塞式內燃發動機。它是通過可燃氣體在汽缸內燃燒膨脹產生壓力,推動活塞運動並通過連桿使曲軸旋轉來對外輸出功率的。主要包括兩大機構和五大系...

冬季關於汽車發動機的檢查有哪些,冬季汽車發電機檢查有哪些?

車輛上所有用電裝置的電力,全部源自汽車電力系統。給全車供電的裝置主要有蓄電池和發電機。只要發電機工作正常,發動機啟動後就會持續恆定的對蓄電池充電,因此發電機的狀態非常容易判斷 只要車輛能正常連續行駛5公里以上的,發電機不可能存在問題。老車可以增加發電機碳刷厚度的檢查,以避免長途行車中的發電機突然故障...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的型別

你好!不會的,現在的發動機做功不像以前了,現在都是機械人車床安裝和焊接,做功更精確,抖動不會很大,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且三缸的發動機排量小,油耗低,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其實現在的三缸跟以前的不一樣了,並沒有明顯的抖動感,而且現在很多車企都開始採用三缸發動機了,三缸發動機的動力只會越來越好的。寶馬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