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界和平你有什麼看法,目前世界不和平的戰爭發生的悲劇你有什麼看法

2021-10-23 12:35:51 字數 895 閱讀 9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不可能和平,只要有人在就不會和平關鍵在於欲壑難平~!就拿中國來說吧(可能遭到群毆)

首先說儒家,所有中國人都認為自己受儒家思想薰陶,就儒家根本中心思想來說就是不斷學習進取,這種思想用在學習固然可行,但在入世卻給很多人帶來麻煩,每個人都照這個思想成為人上人,這樣必定造成攀比,有了攀比勢必引起鬥爭所以儒家學說不可能和平。

再說法家從根本上就主張管理人性的學說,招致人們內心的壓抑和不滿,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不說亦是瞭然..

也許達到傳說中的社會主意可以達到和平,在那個傳說中夢幻辦的過渡沒爭沒搶的也許會和平,但社會注意不是暫時的傳說而是永遠的傳說。達到社會主義資源要達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理想狀態,但是細想回來在我們生活的這個藍色土堆上的可用物質就這麼多,沒人能分配多少?少了不夠用的怎麼辦?

只有搶奪.有搶奪就有鬥爭~

就算那一個國家發展到馬克思所謂的社會主義,其他國家任屬於資本主義或者社會主義初級階段,這些國家的人民要求移民怎麼解決?一個可以移民,兩個可以移民,三個同樣可以,那如果一個國家整體罷工想移民又怎麼辦?所以學習馬克思主義的只能說不可以成全和平(個人認為馬列學說是一個不成熟的理想話學說)

資本主義就不說了都是一個味~不同在於,一個說路打水要用小水桶一個說打水要用大水桶。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與戰爭是共存的,只不過是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會用比較溫和的手段來解決問題,那可能就是我們將要來臨的和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久分必和,久和必分!!這是老祖宗告訴我們的真理!!

目前世界不和平的戰爭發生的悲劇你有什麼看法

解題:拉賓對世界和平做出了哪些貢獻?為什麼說他為和平獻身?對他的事蹟,你有什麼感想?

有什麼關於世界和平的詩歌

寫給一位英國皇家空軍駕駛員 為什麼安全歸來你卻淚流滿面 我的陌生的帕布羅 梅森朋友 你從飛機上丟下炸彈 然後又從眼眶裡丟下眼淚 你的炸彈命中了海灣的作戰目標 你的眼淚卻擊中了遠在中國的 乙個青年詩人的心靈 我的異國他鄉的朋友 你的眼淚竟然把我的無比善良的 心靈,炸得傷痕累累,痛苦萬分 你說你 總有一...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

當然是f22,幾乎是無與倫比的。如果是最先進的,一定是保密的,那麼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呢?f22 這也叫問題?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厲害的戰鬥機是?30 f22咯。不過問題多多。供氧系統有問題,不能非得太高。只能在4500公尺以下轉悠。聽說對地搜尋雷達也有限制,只能攻擊地面的固定目標。現在看來,視乎有待觀察...

中國作為維護世界和平的中堅力量,有什麼表現

新中國成立不久,中國人民解放軍即開赴朝鮮,與朝鮮人民軍一道抵抗以美國為首的聯合軍的挑釁與侵犯,穩定了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穩定,併為此做出了重大的犧牲。在和平建設時期,中國人民解放軍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多次進行自衛還擊作戰,維護了邊境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同時也維護了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正是通過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