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首字母填空,初三英語首字母填空,要答案和解析,謝謝!

2021-10-23 12:52:13 字數 925 閱讀 3269

1樓:峰樂璇

1.ease . ease表示釋放,緩解。

你知道easy是什麼意思吧,對,是「簡單的」,「輕鬆的」「放鬆的」意思。他的動詞形式就是ease。ease of anger 就是釋放生氣,也就是我們說的撒氣。

原句意思就是 --她撒了氣以後就感覺好多了--是啊,她是好了,我們可不覺得好過。

2.farm。 因為so that 表示結果,所以後面說幫助農民們提高生活,前面當然是學習如何改善農場的情況了。

初三英語首字母填空,附譯文

2樓:風飈銀輝

是要題嗎? 我是老師,手裡有不少資料,告訴我你的郵箱,我明天給你發過去。

做初三英語首字母填空時的技巧和方法。

3樓:

首先要來

仔細審題,盡量弄懂句源子的大意,並根

據句子已給出的語境,判斷出所缺的單詞,試將單詞放入句子中,看是否完整,句意明確。

根據句子所缺成分,判斷所缺單詞的詞類,還要注意人稱、時態的變化形式。填入單詞後要檢查單詞拼寫是否準確無誤。

4樓:

填單詞題,一般不會考太難的生詞,主要是理解題意。個人認為需要注意內如下幾個方面容:

1. 主謂一致:這個常考,像第三人稱單數呀。

2. 時態:進行時、被動語態考的多;

3. 固定搭配,介詞這層關係也常考。

做題時常想著這些,會有些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很簡單,因為那些單詞都是單詞表裡的,你做第幾單元就翻到第幾單元的單詞,根據第乙個字母就可以很快填寫了。

6樓:尋知問疑

先瀏覽全文,掌握主旨,再根據上下文語境以及語義重現、關聯等結合首字母選詞

英語首字母填空,英語首字母填空

1,left 2,placed 3,quite 4,careless 5,time 6,longer 7,surprised 首字母填空 careless粗心大意的 或 casual放鬆的celebrate 慶祝 choices 選擇,chances機會 cold 寒冷的 choose 選擇 第一 ...

英語怎麼說首字母填空首字母填空這大題英語字母表達

我給你一些小例子吧 不全但我都做過 instead這個常考 certain certainly knowledge improve by mistake,belong to,depend on,believe in,because of這種一般看介詞比如說簡單的像 its這種也可能考放在句首的 ho...

英語首字母填空,謝謝

weather,cold,spring,trees,grass,clean,which,thanksgiving,favorite,snowman weather cold winter cold spring trees grass clean which thanksgiving favo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