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多少,世界上什麼人最高?

2023-05-24 17:00:03 字數 2869 閱讀 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公尺。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公尺。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

31公尺,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斯托弗·格林納,他身高為公尺。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公尺。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時身高為2.

48公尺。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公尺,她10歲時身高為1.

905公尺,她目前的體重為公斤。最高的夫妻是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2.

27公尺和公尺。 目前還活著的世界上最高的人,眾說不一,內蒙古的「喜順」是不是最高的?

為什麼又能去申請吉尼斯,看看下面這一段自相矛盾的報導: 中國內蒙古有個外號「一號牧民」的高個,名叫喜順,身高公尺,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釐公尺(姚明身高2.

26公尺),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便是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列位「亞洲第一巨人」的張俊才,2023年出生,身高達公尺。他前日走在湖北武漢的街頭,鶴立雞群,引來眾多路人的圍觀。

去年**上說烏克蘭一位運動員身高公尺,還有一些不同的報導,不能確認「喜順」是不是能夠算是活著的世界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公尺53的他已經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西亞人保持的2公尺36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他還在繼續長高。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

72公尺。但他是得了巨人症。

世界上什麼人最高?

3樓:大叔我傷心

羅伯特·潘興·瓦德羅(2023年2月22日—2023年7月15日)羅伯特·潘興·瓦德羅,出生於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是現代人類社會至今記載的最高的人。

瓦德羅高達2公尺72,重達222公斤,22歲時就死了。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在醫學史和金氏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奧爾頓巨人」(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溫和巨人」(gentle giant)。

4樓:市曼青

羅伯特·潘興·瓦德羅。

5樓:戈遠源雅嫻

如果照樓上「轉彎」的思路,那麼目前在空間站的人最高(以海拔為參照物)。

6樓:母明繩雪曼

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是你爸爸,最慈祥的認識你媽媽,最關心你的人是你的朋友i。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

7樓:溥曉曼

他叫羅拔華路(robert wadlow),是美國人,一九四零年,他的身高為272公分,但不久之後他便因病逝世,最可惜的是,羅拔華路的身高未被承認,所以,他並未被列入世上最高的人的記錄。

直至目前為止,世上最高的男人(非因病變而導致身體出現異常生長情況)的記錄保持者,是安格斯麥克卡斯基爾(angus mccaskill),他的身高為7呎9吋,安格斯麥克卡斯基爾於一八六三年在加拿大逝世。

而世上最高的女人,是中國雲南省元江縣的中國女孩曾金深(tseng chin lian),她身高為248公分,體重147公斤。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公尺。

世界上最高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高人———身高公尺的土耳其人蘇丹先生,與身高公尺的北京二中初一學生唐亞述,在上海虹橋喜來登酒店親切握手。

蘇丹先生自幼患一種奇怪疾病,身體不斷生長,永遠往高長。後經英國醫院手術**才停止瘋長,停留在公尺高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公尺。

現在自然身高(不是巨人症)最高的是中國內蒙古外號「一號牧民」的高個,名叫喜順,身高公尺。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公尺。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

11樓:伍思聰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得了巨人症的人,他們骨骼生長與正常人不同,正常人到三十到四十以下骨骼停止生長,巨人症的還不斷地生長,在央視裡見有個公尺高,正常人來講又從大多數人來講西方國家,以地位最高來講是獨攬國家權手的皇帝了。

12樓:狗愛兔子

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人。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

13樓:王光濟彌竹

2023年2月22日出生在美國奧爾頓市的羅伯特-維德洛是金氏世界紀錄裡記載過的身材最高的人,維德洛的身高達到了公尺,是當之無愧的大巨人。

14樓:巢理青康震

克斯托弗·格林納,他身高為公尺。

15樓:朋玉花完妝

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中國的鮑喜順。以236釐公尺的高度成為目前世界上還健在的最高的人。

16樓:招英衛

世界上最高的人,羅伯特·潘興·瓦德羅,男,美國人。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類醫學史和金氏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奧爾頓巨人」(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溫和巨人」(gentle giant)。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羅高達2公尺72,重達222公斤,他成年後還快速長高的原因是腦下垂體長了腫瘤,得了巨人症。

目前世界上最高年齡的人是多少歲,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多少歲?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現在是鮑喜順,內蒙古人,236.2cm,是目前世界上在世的身體各器官均無任何異常,沒有患 巨人症 的世界第一高,已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釐公尺 姚明身高2.26公尺 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 以前也有 比如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

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幾公尺,世界上最高的人有多少公尺

如果你要問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那麼,來自烏克蘭中部日托公尺爾州的列昂尼德。斯塔德克應該是當之無愧了。現在,2公尺53的他已經打破了曾由一名突尼西亞人保持的2公尺36的金氏世界紀錄。目前,他還在繼續長高。列昂尼德在14歲時,曾因腦部腫瘤而接受過手術,沒想到,手術卻造成了生長激素的大量分泌,這使他在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