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類的英語單詞,請寫出10個水果英語單詞。

2021-10-23 13:06:43 字數 3760 閱讀 6346

1樓:英文下午茶

fruits in english - learn english vocabulary

請寫出10個水果英語單詞。

2樓:真心話啊

①grape 葡萄

②banana 香蕉

④watermelon 西瓜

⑤orange 橙

⑥lemon 檸檬

⑦mango 芒果

⑧strawberry 草莓

⑨mulberry 桑椹

⑩nectarine 油桃

1、strawberryn.草莓; 草莓色;

[英][ˈstrɔ:bəri];[美][ˈstrɔ:beri]the man saw a luscious strawberry near him.

旅人看見身旁有一枚甘美的草莓。

2、nectarine 油桃

英 [ˈnɛktərɪn];美 [ˌnɛktəˈrin]the tree bearing this fruit油桃樹,蜜桃樹。

3、mulberry n.桑樹;桑葚色

英 [ˈmʌlb(ə)ri];美 [ˈməlˌbɛri]4、mango n.芒果;芒果樹;芒果蜂鳥英 [ˈmaŋɡəʊ];美 [ˈmæŋɡoʊ]5、lemon n.檸檬;檸檬樹;檸檬色;蹩腳的人;軟弱無用的人英 [ˈlɛmən];美 [ˈlɛmən]

3樓:shine甘願受

蘋果: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米,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5米左右。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

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5月份。蘋果是異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種自花不能結成果實。

2、pear 梨

梨,通常品種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

3、apricot 杏

杏,落葉喬木。地生,植株**。

4、peach 桃

桃(原變種) ,高3-8米;;樹皮暗紅褐色,老時粗糙呈鱗片狀;小枝細長,**,有光澤,綠色,向陽處轉變成紅色,具大量小皮孔;冬芽圓錐形,頂端鈍,外被短柔毛,常2-3個簇生,中間為葉芽,兩側為花芽。

5、grape 葡萄

葡萄為葡萄科葡萄屬木質藤本植物,小枝圓柱形,有縱稜紋,**或被稀疏柔毛,葉卵圓形,圓錐花序密集或疏散,基部分枝發達,果實球形或橢圓形,花期4-5月,果期8-9月。

6、banana 香蕉

8、plum 李子

9、watermelon 西瓜

10、orange 橙

4樓:qian多多

乙::說一下:::':':'給:緣分吧'已助:好像有點

5樓:匿名使用者

strawberry草莓,banαnα香蕉,wαtermel

水果類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6樓:高貴中的卑微

fruit 水果

字母a、b開頭的水果英語單詞:

banana 香蕉

bennet 水楊梅

bergamot 佛手柑

berry 槳果

betelnut 檳榔

7樓:匿名使用者

papaya 木瓜 betelnut 檳榔chestnut 栗子 coconut 椰子 mandarin ponkan 碰柑 sugar-cane 甘蔗

muskmelon 香瓜 shaddock 文旦 juice peach 水蜜桃pear 梨子 carambola 楊桃 mango 芒果 fig 無花果 plum 李子 honey-dew melon 哈密瓜 cherry 櫻桃

8樓:蓮子

apricot杏子

banana香蕉

beijing flowering crab海棠果bitter orange酸橙

blackberry黑莓

carambola楊桃

9樓:茜愛

bitter orange酸橙、blackberry黑莓、carambola楊桃、cherry櫻桃 、coconut椰子

酸橙是芸香科,柑橘屬小喬木,枝葉密茂。葉色濃綠。總狀花序有花少數,花蕾橢圓形或近圓球形。

黑莓果肉是黑色的,味道可口,主要原產於新舊大陸北溫帶,在不列顛群島和西歐為常見萌生林和綠籬植物。

楊桃楊桃的外貌像是五角星,黃色的,楊桃是一種產於熱帶**帶的水果,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

櫻桃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是紅色的,味道酸甜,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椰子棕櫚科椰子屬植物,植株高大,喬木狀,高15-30米,果卵球狀或近球形,椰子十分堅硬,裡面有果肉和果汁,花果期主要在秋季。

10樓:匿名使用者

cherry 櫻桃cocnut 椰子orange 橙子?

有關於水果的英語單詞?

11樓:有心無痕

fruits in english - learn english vocabulary

12樓:匿名使用者

fruit 水果

字母a、b開頭的水果英語單詞:

almond 杏仁

banana 香蕉

bennet 水楊梅

bergamot 佛手柑

berry 槳果

13樓:風河白樂

石榴香梨

蘋果無花果

西瓜核桃

白杏榴蓮、蓮霧、人心果

、柚子、金心果、尖蜜拉、椰子、夏威夷果、蛋黃果、油梨、紅毛丹、番荔枝、西番蓮、檸檬、木瓜、綠橙、龍眼、石榴、芒果、香蕉、菠蘿、菠蘿蜜、楊桃、百香果、火龍果、大葉棗

14樓:覃鑫童年快樂

蘋果 梨 葡萄

strawberry fig lychee

草莓 無花果 彌猴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50種水果的英文表達50種常見水果的英文表達

16樓:匿名使用者

song fruits

17樓:匿名使用者

mango,grαpe,peαch。

有關於水果的英語單詞

18樓:靖宸薄奧

字母t、v、w開頭的水果類英文名稱:

tangerine

蜜柑桔tangor

廣柑teazle

fruit

刺果tough

pear

木梨vermillion

orange

硃砂桔walnut

核桃(chinese

walnut

山核桃)

warden

冬梨water

caltrop

菱角water-chestnut

馬蹄、荸薺

watermelon

西瓜white

shaddock

白柚wild

peach毛桃

水果類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19樓:酈倩經凌春

精耕細作豐收歲

勤儉持家有餘年

橫批:國強富民

有關職業的英語單詞(),有關職業的英語單詞(10個)

doctor 醫生 teacher 教師 nurse farmer 農民 barber 理髮師 actor 演員 dentist 牙醫 scientist 科學家 phisicist 物理學家 artist 藝術家 biologist 生物學家 worker 工人 chemist 化學家 soldi...

各種水果的英文單詞,所有水果的英語單詞

水果。英國 水果 美女 水果 水果 結果。富有成效的。製造。奏效。乙個人的名字 法國 fru 英國 水果。擴充套件資料。短語。1.乾果 食品 乾果 乾果 果脯 乾果。2.果凍 食品 果凍 果凍 果凍 新鮮果凍。3.果汁 食物 汁 果汁 果汁 果汁。4.乾果 食品 乾果 和乾果 乾果和蔬菜 鮮果。雙語...

請寫出字母為R的字母的英語單詞,並註上漢語意思

六個第三個字母為r的四個字母的英語單詞 如下 more更多 work工作 very非常 here這裡 there那裡 part部分 希望得到您的笑納 bird 鳥 burn燃燒 born出生 過去分詞 corn 玉公尺,turn 轉向,cord 繩子 rare adj.稀有的 稀薄的 半熟的 a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