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喇叭怎麼裝,60V電動車怎麼裝12V喇叭

2021-10-13 00:06:44 字數 2081 閱讀 6996

1樓:

按下喇叭開關後用萬用表電壓擋檢測喇叭連線兩端電壓,電壓正常,則喇叭損壞。如無電壓,則喇叭開關損壞或導線斷路。將喇叭開關兩線短接試驗,即可快速查詢故障點。

②如電子喇叭正負極反接,喇叭無音。

揚聲器是一種將電訊號轉換成聲音訊號的換能器,揚聲器的效能差對音質的影響很大。揚聲器是音響裝置中最弱的器件,是音響效果中最重要的部件。有各種各樣的揚聲器,**也相差很大。

音訊功率通過電磁、壓電或靜電效應產生聲音,使碗或隔膜振動並與周圍的空氣產生共鳴。

種類:

有很多種喇叭。按其能量交換原理可分為電式(即動線圈式)、靜電式(即電容式)、電磁式(即簧舌式)、壓電式(即晶體式)等。後兩種主要用於農村有線廣播網路;按頻率範圍可分為低頻揚聲器、中頻揚聲器、高頻揚聲器,這些常作為組合揚聲器在音箱中使用。

2樓:衷彤威馳皓

買個跟你原裝喇叭一樣伏數鐵喇叭!然後在原裝喇叭那裡的線上找出喇叭開關控制的那兩跟線!在接上這個鐵喇叭就行了!!或者去專業維修電動車那裡買他個好喇叭

他會負責給你安裝好的!

3樓:東方軟**

1 摩托車上的電喇叭電壓為12伏,電動車上的電壓為48伏,36伏,有的電動車上有轉12伏的轉換器,喇叭的兩根線接轉換器的12伏,中間接到原車的喇叭按鍵上就好了.

2 直接買個48伏的蜂鳴器接好正極負極,通過原車開關接地就會發聲,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己弄……我的車子自己弄的結果把控制器給弄壞了去修車的門市上10元裝個鐵喇叭就行……

5樓:襲義

叭直接接到電源上是不會響,有可能是你正負極接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48v喇叭.在車子上找根黑線負極.然後從喇叭開關處接正極.ok

60v電動車怎麼裝12v喇叭

7樓:鬆藹鈄磊

現在的電動車應該都裝有轉換器,你看看車上的喇叭就知道,包括大燈,轉向燈應該都是12v的,

8樓:匿名使用者

60v電動車怎

bai麼裝12v喇叭du,可以根據原車的結構zhi選擇更換方式:

1、如果dao原車是所

內有12v喇叭的,可以直接容更換即可。

2、如果原車用的是蜂鳴器(3.6v或者6v),可以安裝60v轉12v的轉換器才能安裝。安裝時,將轉換器接在60v的主線路上,轉換器的引線正極接喇叭開關。

然後喇叭正極接到喇叭開關的引線處,負極接到轉換器負極上即可。

9樓:網小二

可以接儀表上線上的 想的粗細也可以的 不用換線的 還有你說你的車是 60v的喇叭和大燈也是60v的 我想問一下 你是什麼牌子的 我就在電動車廠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車上現在的喇叭是60v的不是12v的?如果是60的那麼別裝了,需要裝轉換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線。直接接儀表上的正負極,在接個喇叭開關就ok了!一般的電動車60v的。儀表也是60v的!你的怎麼是12v?

電動車安裝蝸牛喇叭

12樓:襲義

接一個轉換器,最好在接一個繼電器!因為蝸牛的電流很大,我怕喇叭開關襟不器這麼大的電流!線路很簡單,轉換器一共3跟線紅線接電源48v正極黑線公用負極,黃線輸出12v,喇叭開關接轉換器黃線12v中間串上繼電器輸入端(兩根細線是輸入),繼電器的粗線接在轉換器12v輸出和喇叭串在一起。

簡單的說就是讓喇叭開關啟動繼電器,由繼電器帶動喇叭。大電流不經過喇叭開關!

轉換器的黑線接在電源的負極上,蝸牛喇叭的負極線也接在這根負極線上,所謂的公共負極就是凡是電動車上的負極一端的線可以接在車上任意一根負極線上,因為電動車用的是電瓶,電瓶是直流電,所以負極可以隨便接,但是你說的不加繼電器可能長時間使用後開關觸電可能會氧化嚴重!

13樓:電動車創業達人

電動車原裝喇叭改蝸牛喇叭

80伏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60v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我的電動車也是80v的,用的16v 5組電池,20ah 500w的電機,新車續航120km,用 測速,電池最滿時可以跑到40碼 具體能跑多遠,要看路況怎麼樣,坡路的話肯定跑的距離短,再就是要看電瓶怎麼樣了 容量是多大?是多少 ah?所有的電動車都是80伏 看新舊吧,新的可以跑100左右吧,而後隨著使...

6ov電動車能改72v電動車麼,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

可以的,電機的速度會增加,但要注意電機的溫公升會增高,電流增加 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60v電動車改裝成72v方法如下 電機不用換,只換控制器和再買一組電池。控制器大約在一百元左右,電池一組,得看是48伏20安,還是48伏12,安了是踏板,還是騎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雖然電動車改裝可...

60v電動車電池價格多少,60v的愛瑪電動車電池,需要多少錢

60v電壓的電動車,通常都是選用普通的免維護鉛酸電瓶,容量20ah,單塊12v電壓,一共五塊電瓶組成60v輸出,這樣的60v 20ah電瓶組,當前 全新直接買要千元多一點點,蓄電池是鉛酸的好,還是鋰電的好 60v的愛瑪電動車電池,需要多少錢 原配的是五塊12v20ah電瓶,當前一塊新電瓶190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