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電動車,買個電動車

2022-06-14 21:25:03 字數 2577 閱讀 9405

1樓:

我以前就是賣電動車的,牌子是斯波茲曼。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牌子!我就從乙個電動車導購員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

呵呵。首先你要看品牌,國內幾個比較好的品牌是千鶴,阿公尺尼,斯波茲曼也可以。選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實用,如果你每天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建議你買48v的,也就是4塊電池(一塊電池12v)如果不是很遠就買36v的,好一點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都在2-3年,如果跑的路程不遠買個48v的就有點浪費了,因為到時候你更換電池的時候也是一樣要多花錢,畢竟48的36的多一塊電池。

再就是買車的時候一定要銷售人員給你現場裝電池,因為電池上都有日期,一定要近期的,電動車就電池和電機值錢所以千萬要注意這一點。再就是電機了,電機分無刷和有刷的兩種,他們的的區別在於有刷是靠電機裡面的碳刷換向的無刷是通過控制器換向的(呵呵,這個不多說了因為不太好理解)我就說說他們的優缺點吧,有刷電機的優點是車的勁頭大,無電滑行比較好,換句話說比較省電缺點是噪音比較大而且碳刷易損壞,無刷電機的優點是無碳刷使用壽命比較長噪音小,缺點是壞了之後不好維修(但一般不會壞)建議買無刷的!

最後再給你說一下一般電動車的售後服務(主要是電池和電機),電池一般都是質保一年(松下的是20個月,個別品牌有2年的)一年之內行駛里程低於原行駛里程的60%就屬於電池質量問題,一般都會給換的!再就是電機,有刷電機一般質保1-2年(因為碳刷易損),無刷電機一般是5年(據說阿公尺尼是終身質保)。電機一般不會出現質量問題。

所以質保時間都很長!

最後給你推薦幾個品牌:千鶴,阿公尺尼,富士達,小羚羊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買車有點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動車使用的電機主要有三種:(1)有刷高速電機。電機效率高,過載爬坡能力強,啟動力矩大,通過變速齒輪裝置進行減速後輸出動力,有噪音。

(2)無刷低速電機。無減速齒輪裝置,具有免維護,無噪音的優點。但控制器複雜,啟動電流大,過載爬坡能力較差。

(3)有刷低速電機,無減速器齒輪裝置,結構簡單,成本低,起步上坡過載能力較差,耗電量大。

因為有刷高速電機轉速高(高速電機3000轉、低速電機500轉),需要通過減速齒輪裝置進行減速後輸出大扭矩動力,所以其噪音比低速電機噪音相對要大。高速比低速電機生產工藝複雜,成本高,**貴200元左右,像一些名牌電動車多選用高速電機。雜牌車、低檔車、組裝車,為降低成本多選用低速電機,您在選購電動車時,不要因為電機聲音稍大而錯選。

高速電機的車售價都應在2000元以上,低速電機的車售價普遍在2000元以下,使用者購車時應多加注意,不要因為電機無噪音,無磨損就好,電機的主要指標是電機效率與動力性,低速電機的最大弱點是電機效率低,磁鋼容易褪磁,重量重,動力性差,騎行無力,耗電量大等。目前,電動車的品牌特別雜,大部分品牌出自中、小企業,如果您想選購電動車,請仔細諮詢後,慎重選購。

3樓:我能做媽媽嗎

買部電動車,犯得著賞那麼高分嗎?!當然,你這態度是好的,出手大方,是塊做生意的料,雖然買的東西不是很貴重,還很謹慎的徵求大家的看法才決定,這就體現你很會過日子,比較穩重型!看是江西老表,告訴你兩個牌子吧,首選是蘇州"和平"牌,價效比是沒有的說的,2000塊多一點,貨架、電池、電機等都是ok的,下來看看「小綿羊」牌,質量也相當,**稍微貴點點。

買好什麼車,關鍵是保養很重要,上坡的時候不要一直用電前進,要腳踏幫助它,這樣更好的保護電池壽命和力氣

4樓:老王老師的知識分享

我買了個 尼科尼亞牌的,用了1年了,速度快,噪音小,功率大。當時人家開價1950。我給了1700拿下了。

有些知名品牌的質量的也不怎麼樣。產品要看品牌,但關鍵看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日的不錯,但價位可能要3000左右,不過我想**高的,可能質量也要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自行車好了,2000的自行車,多牛啊!!

還能健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我就知道我家這邊不是很遠有個叫 綠源 的電動車長。~ 這年頭的電動車牌子長也多,

貌似什麼,小飛哥,新日,等等,多的都記不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品牌的質量要好些吧!我沒有騎過,不過我們這裡起新日的挺多的,應該是不錯吧!

9樓:你說愛請是本書

呵呵,可以到當地電動車行選定啊,

1.您不可能異地購買,結合物價與產品選擇質量

2.建議多看幾家。貨比三家說的一點沒錯

10樓:斑斑聶堅

上海立馬的還可以,我爸爸一直在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雅哥弟的不錯啊,可以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中置式,我們這裡的800元到900元,海員帶回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客馬 星月神 捷安特

14樓:梁丘歌

先生,,你可知道。電動這好賣,也便宜,可就是不好 騎啊!!

現在都在禁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說不上來!

對不起了!

我知道健康是首位如果為上班又不遠

建議開11號車就行!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不能提高車速,車速是由電機轉速決定的,除非你換更高轉速的電機 巡航定速不是限速功能,是限制電流 提高速度會容易造成電瓶壽命減短,不利 是限制速度 電動車的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

電動車的故障,電動車電機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先看一下剎把是否回位,如果剎把斷開,你把剎把用手頂住就可以行駛了,除以上情況外,轉吧.控制器損壞.電機損壞.霍爾損壞都會出現有點不走的現象.像這種情況處電源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