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喇叭時響時不響的,電動車喇叭時響時不響的

2021-07-08 20:30:31 字數 1239 閱讀 8460

1樓:小麟說電器

電動車喇叭有時候響又時候不響做到這一步很關鍵

2樓:銘辰de嫲嫲

解決辦法如下:

喇叭本身出現故障,更換新喇叭。

喇叭線路接觸不良好調整線路。

喇叭開關接觸不好,可以試試開開其他開關再按喇叭。

如果動手能力弱的話,還是建議您到電動車售後或者維修點,找個修理師傅幫您處理一下!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雨天行車注意事項:

1.雨後及時晒乾

夏季多雨,電動車露天存放時,最好將電池取下放在室內,雨天停放電動車的時候,最好用塑料布或雨衣蓋起來,以防線路短路,或控制器、剎車裝置、喇叭等裝置因為雨水的浸入而損壞。

2.不要輕易涉水

電動車的電機、控制器、電池等重要部件一般都經過防水處理,正常情況下,即使被雨水打溼了也不要緊,但這並不意味著電動車可以隨意在水裡穿行。

遇到積水嚴重的地方別硬闖,還是應該儘量繞道。如果必須穿過,應儘量選擇一些積水較淺的路面,水深最好不要超過車輪的一半,因為電動車的電機一般位於後車輪輪心中間。

電機一旦受潮或進水,極有可能引發喇叭不響、剎車失靈、控制器無法正常工作等一系列問題。

下雨路面積水多,電動車長時間行駛在積水中,或長期將車放在露天停車場,連續淋幾天雨,控制器受潮過度就會短路導致失靈。

3樓:季綠柳鄞玥

有可能是喇叭按鈕故障或者喇叭線接觸不良,把電動車拆開看一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聲音很悶而且+速的時候聲音不響亮要麼就是喇叭的連線線細了,功率不足,要麼就是電瓶質量不好,供電不穩定,剛買的電動車的控制器一般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所以建議先換下喇叭的連線線,弄根粗點的試試。

5樓:vast的天涯

原因如下:

1、喇叭本身的問題,更換新喇叭。

2、線路接觸不好調整線路。

3、開關接觸不好,可以試試開開大燈再按喇叭。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一下幾種,喇叭本身的問題,線路接觸不好,開關接觸不好,你可以試試開開大燈再按喇叭,如果不行就應該是轉換器的問題,售後一般都是給予維修的。

7樓:小虎子

是喇叭本身的問題,裡面線頭有接觸不良現象.換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的問題,調一個就ok了

電動車喇叭不響了怎麼解決?電瓶車喇叭不響怎麼回事?

電動車喇叭不響故障現象,一般是由於線圈燒毀 觸點嚴重燒蝕 觸點不閉合 電路斷路引起的。喇叭不響增給行車帶來了不安全因素。首先,找乙個內圈能套入電喇叭按鈕外部圓柱內的平墊圈,電動自行車裁剪乙個與平墊圈 外圈 相同的內胎膠墊和一根600mm長的膠質線。把膠質線兩頭絕緣層剝掉,一頭用電烙鐵焊在平墊圈上,和...

電動車電機起步抖動,還響,電動車電機嗡嗡響且震動或抖動

電動車電機啟動時聲音很大一般考慮是霍爾元件或者電刷損壞。電機是無刷電機,這種情況應該是電機的霍爾元件損壞,就是通常說的缺相。無刷電機工作原理是霍爾元件通過磁鋼位置產生訊號,告知控制器何時向相線提供什麼方向的電流,從而使電機工作的。如果其中1個或兩個霍爾元件損壞,會導致電機轉子受力不均勻,導致啟動雜音...

電動車電機異響,為什麼電動車電機會嗡嗡響?

多注意一下後閘,新車調的過緊會有蹭磨聲,軸承較鬆,人坐壓在車上閘的位置可能偏移。正常,電機在低速狀態下,要輸出大的扭矩,電機聲音當然大了。空轉的時候,電機沒有負載,聲音當然小。這跟車新舊沒關係,帶無極變速 就是你加油門的轉把 電機就會這樣。原因 線路故障bai 導致。解決方法 du 請專業zhi的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