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伏充電器能給60伏電瓶充電嗎?如果不能,偶爾充一次兩次可以嗎?反過來,60伏充電器能給72伏電

2021-10-13 00:02:38 字數 5277 閱讀 3252

1樓:夏平生

不能,不然會影響到電動車損壞。72伏充電器是不能充60伏的電池。因為72v充電器它的輸出電壓會有80多伏,會充壞電池。

充電器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充電器(充電機)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72伏充電器能不能充60伏電動車最佳回答原則上是不能充的,電瓶太傷容易爛和充電器太熱容易燒。

充電器按正常使用:多少伏數的電瓶就應該用多少伏數的充電器。比如60伏電瓶就只能用60伏的充電器,如果長時間用72伏的充電,電瓶很快就報廢了。

對電瓶損壞最明顯特徵:電瓶發熱、變形,出現大肚子。有可能燃燒發生火災。

所以杜絕用超壓的充電器充電。

充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關掉電門鎖。因為超壓了有可能會燒壞控制器。電充了一定時間拔掉充電器,不要馬上開啟電門鎖。一定要等上十分鐘,然後騎車走人,路上騎行的時候用經濟檔。

2樓:義從壘

72伏充電器充60伏電瓶正合適,反過來不能充。

3樓:一壹噎

如果是配72v電瓶的充電器充60v的電瓶,會有兩個結果,①把電瓶充胖,嚴重的會****,②充電器很容易損壞的,嚴重的也會**,60v充電器充72v電瓶的話,是充不進電的,但不會損壞充電器和電瓶,當然插口必須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衝一下就把小電瓶衝報廢了!後者可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理工12v7ah蓄電池充電電池

5樓:人生如水

你好這個太多了,我們的摩托車助力車都是12伏7安充電電池

幾十塊錢一個

我在十里店成都理工大學,想把電瓶車寄回家,請問附近哪兒有託運的呀,,**多少

6樓:

託運的話,一般是按照物件的重量來計算**,電瓶車太大件也太重了,託運的話花費比較高,而且在過程中容易摔壞,如果不是一定要帶回家的話,就賣給學校的學弟學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快運在網上查查網點**問問,現在中鐵快運有好多家,有cre標誌的運單可以在網上跟蹤查詢,(沒有用過,聽說好點);還有傳統的中鐵快運運單不能在網上跟蹤查詢,速度也慢,好像叫中鐵快運****就一張委託運單;火車站好像也可以託運;聽說中鐵快運比較亂,你一定要問清到底是哪一家,多少錢,適合你託運的東西不,弄清楚再辦理,不然稀裡糊塗就很容易被“騙”好多錢,個人覺得這一塊管理非常混亂。

浙江理工大學怎麼樣

8樓:困難解決局

有的學生可能是想要上上海理工大學,有的可能是考慮再三的選擇那麼上海理工大學到底怎麼樣那?

9樓:喧囂先生

浙江理工

大學在杭州下沙的高校園區那一塊。杭州很多的大學都是在那一塊的,所以我雖然不是浙江理工大學畢業的,但是和這個學校捱得很近,也可以作為一個旁人來評價下這個學校了。

其實我個人去過好多次理工,因為女朋友在那邊就讀。我覺得浙理工的食堂飯菜是真的好吃,而且食堂飯菜一般都不貴,20塊幾乎可以吃到撐。而且浙江理工大學有下沙那邊最大的圖書館,去感受過幾次,真的外**上去就十分的霸氣。

圖書館的藏書也很多,當然裡面座位也很多的,期末的時候不需要去提前佔位子。

最後我想說的是,浙江理工大學不是985、211。可能很多外地的同學,看大浙江理工大學分數線這麼高,以為是985、211。其實在整個浙江省裡面,也只有浙江大學這樣一所是985、211的。

所以要報考浙江省的考生們就要注意啦。最後在強調一遍,浙理工的食堂真的很好吃!

10樓:天下的大路

我是浙江理工大學一**的學生,現在已經畢業了,我作為一個過來的學哥,真的要為我的母校感到驕傲,也為即將到來的莘莘學子們說一下我在這所大學的感受。

我學的是車輛工程專業,現在,在一家車企工作,可以說是浙江理工大學培養了我,我愛我的母校。哲理大,給我的感覺就是,設施齊全,周圍的環境很好,交通很方便,我是在下沙大學城上的學可以說是太方便的,出門就是地鐵站,你坐上地鐵,你想去什麼地方?完全可以把杭州轉個遍。

浙江理工大學最出名的應該說是它的體育場了吧,這座體育場也被很多人,稱為萬人體育場,可以容納1萬多人。而且他的圖書館很有個性,圖書館在四季廣場的前面呈弧形狀,可以說圖書館也是頗具美感,在東邊也有一個圖書館。在四季廣場的後面,有一個人工湖彭來湖,學校的環境很美,綠化很好,校園面積也很大。

真的可以說是全中國理工大學中最大的了吧,我是山東的學生,我們山東有個山東理工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的面積也不小,當時差一點上了山東理工,可以說上了浙江理工大學,我真的不後悔。為了感受工科的魅力,感受西湖的氣息,我來到了浙理工大學,學弟學妹,你還等什麼,來吧,讓我們感受這種魅力吧!

11樓:小天使

浙江理工大學在下沙那一塊應該算的上是最好的一所大學了,可能也是因為是在下沙最好的大學,所以理工是非常的大,你要是懶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報考理工,因為理工真的很大,在理工讀書的學生基本上自己都擁有小電驢或者說自行車,宿舍到上課的地方實在是有一點的遠。

不過理工的宿舍也還是不錯的,他們的餐廳有一個叫做玫瑰餐廳的,我因為沒有理工的小夥伴,所以沒有去那裡吃過飯,我們那邊有一條街叫做理工后街,就是在理工宿舍區附近的,那個附近有著各色各樣的小吃,像是麻辣燙,烤魚,奶茶這些統統都有。

理工其實離地鐵站也是非常的近,要回家的也算方便的,而且在理工有一塊教學區的對面就是電影院,很多人理工的學生一下課就會去看電影,這個也是非常方便的。

12樓:off在路上

要報這個學校,

不要被他虛假的高分數線迷惑了,以為分數高的學校就好,還有就是不要覺得他的名字和“南洋理工”名字差不多,貌似很牛的樣子,還有,你要報的專業在社會上吃香不代表你在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好,學校為了某些利益是願意開一些師資,裝置等根本跟不上的專業的。“選好的學校不如選好的專業”我也用高分報了一個在社會上非常吃香的專業,但是結果是什麼呢?

13樓:紫薯抹茶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它是省屬重點大學,浙江理工大學的校園環境和校園規劃比較好,有幸去過浙江理工,學校氛圍很不錯。浙江理工處於大學城,周邊有很多學校,環境優美,綠化也很好。

浙江理工的校園面積挺大的,走在校園裡感覺很愜意,隨處都可見的學生三五成群,充滿朝氣。校園建築富有現代藝術氣息,在這裡生活四年絕對是充實切難忘的四年。學校的圖書館在後門附近,圖書館很有特點,圖書館就像是一座學校的靈魂。

浙江理工顧名思義,是一座理工類的學校,學校周圍的生活區也是很方便,便於學生課餘時間的娛樂休閒。浙江理工大學的錄取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這也說明了學校教學質量的保證。浙江理工的歷史也比較久,師資力量有保障。

學校綜合樓的內部建築也是十分現代化且具有藝術性了,在這樣的氛圍裡生活學習,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浙江理工的伙食特別好,有三個,桂花園、玫瑰園、紫薇閣。曾經有一段時間,浙江理工的食堂裝飾的很夢幻,對飯菜也進行了創新,好多人都特別羨慕。

住宿條件也不錯,可以住得舒心了。

華僑大學怎麼樣啊?

14樓:困難解決局

華僑大學是一所位於廈門的大學,考上之後擁有出國的機會,但招生人數相對來說不是很多。華僑大學的硬體設施和生活體驗是全國一流的,學校環境也是非常優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僑大學是***總理親子批准設立的一所大學,也是第一所用華僑命名的大學。

16樓:360度有死角

華僑大學在我們福建省內還是很出名的,作為華僑大學的一份子,我必須說,華大遠比你想象的還要優秀。

首先是華大的背景,華大是2023年在我們的***的關懷下創辦的,是國家重點建設大學。其次,是華大的環境,華大一共有兩所學校,一所在廈門,一所在泉州。我呆的是廈門這邊的校區,環境真的很不錯。

(畢竟是華僑大學,學校還是很有錢的)

這是廈門華大的校門,我一直覺得這個圓拱形的門特別有標示性,也特別好看,還記得入學大年,我還在這底下拍過照,相信不少萌新們肯定也會在這裡和我們的華大留下第一張合影。

這是華大的俯檢視(只是其中一部分),可以看到華大的這幾棟樓中間都有連線著的長廊,這是為了避免大家上課時在幾棟之間奔波,直接一條路貫穿。看上去方方正正的,但非常節約學子們的上課時間。(到過廈大的就知道,在廈門上個課,有時候要繞好久的路)

這是華大里我最喜歡的一條路,一到春天,滿路的紅粉紛飛,特別小清新爛漫,很多女生們都喜歡在這個地方拍照。

總之呢,華大環境好,師資好,背景硬,來了你就知道了。(是不是很像招生的哈哈哈哈)

17樓:等汪

我第一次聽到華僑大學的名字就覺得好高大上,因為有一種國際化的的感覺。雖然這所學校是雙非也就是非211和985,但是華僑大學實際上是一所非常好的重點大學,在全國排名也不弱。

華僑大學雖然名氣不大,但是在福建還是很熱門的,畢竟上面還有所網紅城市廈門大學,所以華僑大學就略顯遜色而不被人重視了。但是華僑大學的校園也是超級漂亮的,校園建設也非常精緻,據說一起來看流星雨也有在這裡取景哦!宿舍環境也很好。

食堂很多,也都特別好吃,學校附近的小吃街也多,絕對可以滿足一個吃貨的胃口了!

而且華僑大學也有很多強勢學科,比如它的建築專業,語言文學類,以及土木工程都是非常有名的,教學資源和質量都比較高,學習氛圍很濃厚,是一所非常自由的開放式學校,而且出國交流的機率是很大的,比較是屬於國僑辦管的。

18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去泉州玩的時候,朋友帶我參觀過,也給我介紹過這所學校,這是一所很漂亮並且特別有錢的學校。好幾年前紅極一時的《一起來看流星雨》就有很多場景其實是在華大而不是廈大。學校很新,綠化做的也很好,可以說非常宜居了。

先說分數吧,華僑大學雙非,既不是985也不是211高校。但是在福建省,它的收分也是特別高的一所學校,比本一線高几十分,理科成績要在全省兩萬名之前才有機會上這所大學。我朋友當時幾乎擦線進的學校,省排1w9+,服從了調劑。

還有就是知名度的問題,華僑大學的名氣真的不高,因為廈門大學實在是太有名了。華大的建築專業排名在我省乃至全國,都位於前列。如果對這個專業感興趣的話,我認為華大是個很好的選擇,無論哪方面。

19樓:a股大神牛

華僑大學在泉州廈門都有分校區,總體來說氣溫也屬於**帶氣溫,冬天很冷,夏天很熱。整個校園也是比較漂亮的,也是省屬重點大學,科研實力在福建省內還是數一數二的。

華僑大學在福建省和全國各地招收的生源質量都沒有廈門大學和福州大學高,但在全國綜合排名也不會很低,所以總體來說想學習的氛圍還可以了。

華僑大學的就業率也比較一般,不過這幾年大量的本科生都是考研出去名校或者出國深造,直接就業的人數不多,這也是就業率不高的一個主要因素。

不過華僑大學的住宿條件還可以,都是新校區,現代化裝置也都很齊全了。食堂飲食方面都是南方人的口味居多,什麼蘭州拉麵那些北方的小吃也有,就是比較貴。

48伏的電瓶車充電器能給60伏的電瓶車充電嗎

這個不可以,偶爾使用一次沒有大問題,不可以長期使用,48v充電器無法充滿60v電瓶將導致電瓶長期虧電,縮短電瓶的使用壽命,要匹配與電瓶電壓 容量相同的智慧型充電器使用,比如60v20ah,購買的充電器也必須是60v20ah的智慧型充電器。電壓低了充不進去電,電壓差太多,不能充電的 用48伏的充電器可...

電瓶60伏2O安能用60伏50安充電器嗎

這樣的充電器都是恆壓充電方式充電,以上代用是合理的。偶爾一次 兩次可以臨時用 但是不能長期用 會損壞電池的 電動車60伏50安的充電器可以充60伏40安的電池嗎?電動車60伏12安的電池,用60伏20安的專門充電器充電,電池會怎樣?由於都是60伏充電器,偶爾使用一次沒問題,充電時間比原來的快,充滿電...

電動車72伏電池改成了60伏,充電器需要用多大的

充電器要用60v的。這樣並乙個是有問題的。那兩個電瓶併聯的充放電會嚴重滯後,會導致其它四個電瓶過充過放。放電的時候它們很難放完,會導致其它電瓶過放電。當60v放電到52v的時候,那組還有12v,其它四個電瓶可能只有10v乙個了 充電的時候充滿為72v,假如那組電池沒充滿只有13v的話,其它四個電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