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v電動車能改72v電動車麼,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

2021-03-04 08:38:54 字數 735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電機的速度會增加,但要注意電機的溫公升會增高,電流增加

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

2樓:藍楓水玉

60v電動車改裝成72v方法如下:

電機不用換,只換控制器和再買一組電池。

控制器大約在一百元左右,電池一組,得看是48伏20安,還是48伏12,安了是踏板,還是騎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雖然電動車改裝可以加快電動車的速度,但是,電動車改裝一定要符合交通法規的規定。

交警:車速超60碼 生命有危險

對於改裝電動車的行為,在貴遵高速工作多年的交警李警官稱,電動車如果車速太快,駕駛員就會有生命危險。

李警官說,車子剎車主要取決於輪胎與地面之間的摩擦力,摩擦力的大小取決於摩擦係數,由於電動車、電單車只有兩個輪子,且輪胎較窄而且是弧形,所以剎車距離比轎車更長,且易翻車。電動車本身設計的車速較低,改裝後車速提高,車身增重,車架可能難以承受。若車速超過60公里每小時,一旦剎車後輪抱死,後果不堪設想。

3樓:ymj小夢

電動車增加乙個電池12v,同時更換與之配套的電機和控制器。

控制器+電池+電機正確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

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72v電動車屬非電動車嗎,72v電動車能上牌嗎

這個當然是屬於電動車了,可是不屬於國家規定的新國標電動車,新國標電動車是沒有這個引數的。兩輪電動車有電動自行車和電動電單車之分,符合國家標準的是電動自行車,不符合標準的是超標電動車,屬於電動電單車,電池只要超過48v都是不符合標準的。截至2021年,市場上主流的電動車電池一般有48v20ah 60v...

72v電動車充電要多久,72v的電動車充電要多久?

如果你的充電器和蓄電池是配套的,採用的是標準充電方式則需要充電14個小時,如果是採用的快速充電,4 5個小時就可以了。1 100 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 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超過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 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

48v電動車能用6ov的電瓶嗎,三輪電動車48v能用6Ov線路能用嗎?

不行的,電機和控制器都不一樣的 換控制器和充電器才可以,三輪電動車48v能用6ov線路能用嗎?你是想給48伏的電動車上60伏的電瓶是嗎?加一塊同樣的電瓶串聯,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48v30a電動車能用6ov30a的電瓶嗎 其實按你所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