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2021-10-12 23:05:22 字數 2855 閱讀 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6月,原裝的雅迪48伏電瓶車鉛酸充電器售價在100元左右。

建議購買充電器的時候要注意電壓、容量以及匹配度。購買劣質充電器或與原廠電池不匹配的充電器,容易引發電氣故障;老化電池繼續使用、不同容量電池混用,容易導致火災。不要購買廉價的充電器。

買新充電器要檢查三段式充電器的三個重要引數,使用者一般可以自己測得第三階段的低恆壓值。方法是,不接電池,給充電器加市電,用數字萬用表的200v直流電壓檔測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另兩個引數高恆壓值和轉折電流一般需要專用工具才能測得。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器**要看是給20ah還是給14ah的電瓶充電,普通給14ah電瓶充電的充電器**一般為30-35元,20ah的充電器一般為35-40元。

3樓:董喜善喜善

要看是什麼牌什麼型號,一般都不貴,關鍵得配套。55,35,70都有,供你挑選。

4樓:真龍丨天子

30左右吧,電池貴,充電器就便宜了

5樓:紅樓再夢傳奇

一般的家庭電動車充電器在40--60之間。

好一點的電動車充電器在100--200之間,具有充電時間短,延長電瓶壽命的特點。

比如現在的新型電動車充電器 新型並聯電車充電器很多具有充電時間短,均衡電動電壓,延長電瓶壽命的功能,充電在2--3個小時一般的家庭電動車,**上應該有,主要是能解決電動車充電時間造成的安全問題,很好。

希望幫到你。

6樓:手機使用者

不到30元,親很便宜的

電瓶車充電器需要多少錢

7樓:瑤即美玉

截止2023年6月,原裝的雅迪48伏電瓶車鉛酸充電器售價在100元左右。

建議購買充電器的時候要注意電壓、容量以及匹配度。購買劣質充電器或與原廠電池不匹配的充電器,容易引發電氣故障;老化電池繼續使用、不同容量電池混用,容易導致火災。不要購買廉價的充電器。

買新充電器要檢查三段式充電器的三個重要引數,使用者一般可以自己測得第三階段的低恆壓值。方法是,不接電池,給充電器加市電,用數字萬用表的200v直流電壓檔測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另兩個引數高恆壓值和轉折電流一般需要專用工具才能測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電動車充電器都是安徽天長市生產的,天長生產的充電器為全國多家電動車廠配套,一般48伏10安充電器在20至25元,48伏20安的充電器在25元至30元,如果在**網購買,**更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買便宜,只要三十左右,如果是商店購買的話,需要五十左右。建議購買的時候注意電壓和容量。

10樓:手機使用者

前幾天才買了一個,我的是45塊錢,當然它要根據型號來看的。

11樓:安之若素丶

25-40之間吧,這個要看型號的。可以跟人家搞搞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草藥半邊傘的作用是什麼?

13樓:屈照咎萌

朋友你好,

一般看你的電池是10ah還是20ah

1,一般充電器批發價在29左右,便宜的在20左右,也有更好的,但是很穩定的,一般就在30-31左右。

你在購買的時候,確認你的車子充電插口是什麼樣子的,再買充電器,買配套的。

就算是48v10ah電池,48v10ah充電器。一般預設功耗是100瓦。

一般充電8小時。

那麼,肯定沒有一度電。滿十小時是一度電,

而且,充電器在浮充狀態下,功耗還不足100瓦。100瓦是最大功耗。

當然,有的充電器功耗是150瓦的。那麼。滿十小時是1.5度電。

朋友你自己根據你的充電器的功耗自己算算吧

祝你好運。

電動車充電器一般多少錢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三五十元,貴點的會上百元

15樓:紅樓再夢傳奇

電動車充電器

復**一般在制50--120之間的比較多。

***的能bai有效延

du長電瓶的壽命,比如一種新型並聯zhi電車充電dao器,對電動車是並聯充電,這樣能夠保持電動車電瓶的電壓一致,因為電動車電瓶之間的電壓不一樣是損害電瓶的,電動車一般是四塊電瓶,時間長了會造成電瓶之間的電壓不一致。

選擇充電器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比如上班的地方很遠,充電時間長,會造成半路沒電,這樣的話,可以使用新型並聯電車充電器一般48v20ah的電動車充電在2--3個小時,**上應該有,這樣可以避免電不夠的問題。

希望幫到你。

電動車充電器壞了能買嗎多少錢一個

16樓:夾谷夜梅

50塊左右~好一點的話可能還貴一點點,最多不到100塊~

17樓:江湖做任務

可以的,最多不超過四十一個

18樓:公清昶

48伏45安北京市大興區有售嗎**多少

72v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19樓:正益哥們

這個要看什麼品牌,品牌好的要兩三百塊,如果是比較普通的上**上面買,30來塊都有。

20樓:白雲飛

可以到**看一下,需要什麼樣的,選擇一個,再看**很方便的。

21樓:山之尉添智

你可以看一下充電器與電動車電池的容量和電壓是不是相符,如充電器電壓也應該是72v,充電器的容量為多少ah,兩者必須相配或容量稍大於電池容量。

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乙個

快速的60左右,一般的25左右,快速帶散熱模組,建議選前者 20到250不等啊 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用的美卡得牌子的238元乙個 對電池確實是好 電動車充電器一般多少錢 20 便宜的三五十元,貴點的會上百元 電動車充電器 復 一般在制50 120之間的比較多。的能bai有效延 du長電瓶的壽命,比如...

電動車充電器問題,電動車充電器常見的故障有哪些

跪求24v30a充電機電路圖 現在有許多這樣的產品 呀。自己做要定製大功率變壓器,一般地說,是輸出交流電壓24伏特到33伏特,功率是1千瓦 應該是伏安 注意要在次級24伏特到33伏特之間抽多幾個頭。簡單的方法,是將次級輸出用全波整流,直接輸出到電池,要串聯電流表,要併聯電壓表,用工業電器的開關 浙江...

創杭牌的電動車充電器好嗎,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電動車充電器還沒有創出知名品牌,相反低價位的雜牌充電器非常多有的只有20多塊錢。幾乎沒有多少利潤,當乙個成熟的消費者面臨選擇的時候感到茫然,有時候就花 買進口品牌,其實目前的充電器已經非常成熟,國產的好產品,已經很好了只是不重視創品牌而已。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