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幀數低是什麼原因,玩遊戲的時候幀數低怎麼辦?

2021-10-12 22:57:06 字數 2112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簡單無法精確確回答

玩什麼遊戲幀數低網路遊戲 ?單機遊戲? 效果全開?

用了幾年了?

風扇清過灰沒有 ?

放在桌子上玩還是放在床上玩?

玩的時候散熱孔是否堵住?

開個溫度檢測軟體看一下cpu顯示卡溫度!

電源那裡選的是節能 還是平衡 還是高效能 !

筆記本電源是否被拔掉?

顯示卡驅動是否更新到最新!

cpu 2代i3 稍低點顯示卡gt550帶一般單機網遊中等效果不成問題可能的原因 電腦溫度過高 遊戲特效開的太高 這機器配置目前來講是一般 效果全高玩遊戲還是有點困難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比較快 我過年剛買的聯想y500因為我玩的是魔獸世界 當時玩遊戲開全效基本沒事 現在開了5.2版本之後 遊戲的畫面有所提公升 開到極佳都有卡的情況所以本子玩遊戲 還是比較費的 真想流暢全效 建議還是台式電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黑貓青春

玩遊戲幀數低是顯示卡效能跟不上,卡頓是cpu沒把顯示卡效能帶出來,你的配置兩者都比較弱但不大弱,在筆記本中算中端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指電腦顯示屏每秒變化的次數,一般是75左右,主要和電腦的顯示卡有關,你的顯示卡玩一般的大型遊戲無壓力的。看看是不是你的遊戲設定和電腦顯示卡設定出現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行,坑爹的玩意!!

5樓:秦琇陸向山

玩遊戲幀數低的原因如下:

1、顯示卡配置低,無法滿足遊戲要求。

2、雙顯示卡機型,沒有切換至高效能的獨顯。

3、顯示卡沒有使用膝上型電腦原廠驅動,無法達到最佳效能。

4、使用了節能的電源方案,硬體降頻執行。

5、電腦散熱不暢,硬體降頻執行。

6樓:邱祥在婭靜

在bios裡禁用集顯,然後在桌面屬性設定顯示裡選擇獨顯。

7樓:邶易泣才俊

平時只有40~60幀,很明顯你的電腦配置不夠啊。

主要是cpu和顯示卡,再接著是記憶體和硬碟。

還要看你電腦現在什麼配置,是否適合公升級。

玩遊戲的時候幀數低怎麼辦?

8樓:

2、提公升電腦的配置。

幀數(frames)為幀生成數量的簡稱。由於口語習慣上的原因,我們通常將幀數與 幀率混淆。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因此高的 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電腦玩遊戲幀數低怎麼回事? 50

9樓:家有湯姆

玩個守望先鋒cpu佔用有那麼高嗎?還能到100%,這是相當不正常,另外幀數如果太低的話,你需要買乙個支援高幀數的顯示器。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圖一顯示出的問題是記憶體佔用過高,需要考慮新增記憶體。

圖二的問題是遊戲使用的是核顯,而不是你的rtx 2060,可以設定獨顯遊戲,這也是造成遊戲卡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身核顯也是會佔用一部分記憶體,這也可以導致記憶體無端被消耗。

你可以右鍵桌面空白處,nvidia顯示卡控制台,進入調整獨顯遊戲。

11樓:綪懿斷絕

設定裡面有乙個幀數限制,可以調

12樓:樂觀的魚德

幀數變化在玩遊戲的時候很正常,因為地形不斷變化的緣故,顯示卡所承擔的運算任務也不是一直不變的。一般來說,在地形比較空曠,人數比較少的時候,顯示卡壓力小,幀數會高點,相對的,如果地形複雜,人數較多,再加上某些技能或者特效,顯示卡壓力就大了,幀數下來就是自然的。一般的筆記本,如果不是發燒的專業遊戲本,玩遊戲都不會很流暢,這是必然的。

畢竟現在顯示卡已經成為了第一耗能大戶,外帶散熱也是個大問題。如你說的玩gba模擬器都掉幀的話,你應該再考慮考慮你的顯示卡驅動了。

13樓:

這說明你電腦顯示卡配置和cpu有點低,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換一下電腦配置就好了

14樓:銅幣投幣擴大

因為地形不斷變化的緣故,顯示卡所承擔的運算任務也不是一直不變的。一般來說,在地形比較空曠,

玩遊戲總閃退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配置不足啊。cpu 顯示卡 硬碟都不行。建議公升級下配置再玩。首先你需要對你的電腦進行檢測,畢竟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按照步驟開啟,計算機右鍵 屬性 如下圖顯示 高階系統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更改 如下圖顯示 選擇c盤 自定義大小 確定 初始大小改為2048,最大值改為40...

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玩遊戲卡,畫面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如果遊戲比較大或佔的比較多,建議不要開太多 1 檢查電腦主機板 顯示卡 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 檢查系統後台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瞄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 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 佔用 溫度 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

電腦玩遊戲卡高手看看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卡 高手看看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和硬碟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是因為畫面延遲 停頓造成的話,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顯示卡問題。你可以先試著去下個魯大師測試一下顯示卡的健康程度,尤其是顯示卡溫度,可能是由於顯示卡風扇問題導致顯示卡溫度高而影響整個遊戲執行,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顯示卡的驅動去官網下個試試,或者用自帶的盤裡的驅動。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