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的電動車充電器能給1 2的充電嗎

2022-03-13 07:40:20 字數 629 閱讀 6583

1樓:佔同書母癸

你的問題應該是20ah的充電器能否給12ah的電池充電吧。以下是以48v系列為例說明:

偶爾充一兩次沒問題的,考慮電池壽命不建議這樣長期使用。

因為轉燈電流不同,20ah轉燈電流是450ma,12ah的是250ma,會造成充電提前轉燈,若按轉綠燈後就斷開電源,則會造成電池並沒有完全充滿電,即欠充電。長期如此會影響電池壽命。

考慮長期使用,建議配套12ah的充電器,更省心的。48v12ah充電器電壓為59.2v,最大電流為1.8a,轉燈電流為250ma。

2樓:性寧辜戊

應急用充一兩次是沒問題的,但要把握充電時間不宜過長,建議在2小時以內。

充電電流過大,對電池傷害是很嚴重的。

3樓:賈秀榮矯鶯

你說的2.0和1.2是什麼意思?是20安時和12安時的電池麼?

20安時的電動車充電器充電電流要比12安時的充電器的充電電流要大,充電式時間會縮短,就是相當於快充,長期這樣對電池有損傷!就好比路邊投幣充電器,都是快速充電,充電電流很大,所以限制只可以最多投幣2元或者3元,只能充電20分鐘或最多30分鐘,因為大電流充電會損傷電池,電池發熱嚴重,所以不建議用20安時的充電器給12安時的電動車電池充電!

電動車充電器問題,電動車充電器常見的故障有哪些

跪求24v30a充電機電路圖 現在有許多這樣的產品 呀。自己做要定製大功率變壓器,一般地說,是輸出交流電壓24伏特到33伏特,功率是1千瓦 應該是伏安 注意要在次級24伏特到33伏特之間抽多幾個頭。簡單的方法,是將次級輸出用全波整流,直接輸出到電池,要串聯電流表,要併聯電壓表,用工業電器的開關 浙江...

創杭牌的電動車充電器好嗎,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電動車充電器還沒有創出知名品牌,相反低價位的雜牌充電器非常多有的只有20多塊錢。幾乎沒有多少利潤,當乙個成熟的消費者面臨選擇的時候感到茫然,有時候就花 買進口品牌,其實目前的充電器已經非常成熟,國產的好產品,已經很好了只是不重視創品牌而已。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

電動車充電器紅燈綠燈,電動車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

電動車充電器,通電後紅燈和綠燈一起亮 1.充電器電阻壞了,不能正常轉換,換電阻。2.正常情況下紅燈正常充電,亮綠燈表示電池充滿了。3.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4.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充電器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來分,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工頻機是以傳統的模擬電路原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