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動車充電器多少V和多少A適合

2021-03-04 08:38:54 字數 2110 閱讀 1805

1樓:昡

充電器電壓=12v × 4 × 1.2 = 57v左右。

充電器電流= 1.5---3 a 左右。

充電時間= 電瓶ah ÷ 充電電流a × 1.2 =7---15 小時 。

你的48v車的用的56v17-20a的充電器,在確認正,負極對的情況下 ,可直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4只12v12ah的電池需要48v(充電器實際輸出56-57v左右),1.8a充電電流就可以了。

3樓:

4給我電瓶一般都是用的48v24ah的充電器。這個都是固定好了的,沒有那種你想要多大電壓就多大的。一般就是48v24ah 60v20ah。你4個只能用48v24a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個小電瓶應該用48v10-14ah的充電器。最大充電電流是1。8a,最高電壓是59v。

六十伏電動車充電器的功率是多少?

5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60v充電器充電時輸出電壓最高達74v,20ah充電器輸出電流約為3a,所以充電時最大輸出功率是74v*3a=222w。如果算總功率,按效率85%算,就是222w/0.85,260w左右。

一般計算功率的公式是:v(輸出電壓)乘以a(輸出電流)=w(功率),別看充電機的標示,看電流表的指示,我估計你的充電器沒有電流表你的充電器應該是電瓶車原裝的這樣的話雖然衝電器標的是60v/20ah,意思是該充電器適用於60伏20安時的電瓶,充電時最大實際功率不會超過8安,按照最大功率來計算結論就是60vx8a=480w這只是充電高峰期時的功率。

原裝充電器都是智慧型的分段充電,隨時會根據電瓶的飽和程度自動調節電流的大小電瓶用的越厲害第一階段充電時電流越大,越快充滿的時候電流越小。最小能低到幾瓦具體的資料沒測量過。充滿一次電大約也就在3—4度左右吧。

充電器充電功率一直在變,最大功率約200w左右,平均功率可以這麼算,充電器10小時反電瓶充滿,消耗1度電,則,平均功率為100w。

電動車是60v的,接受市電是230瓦的, 輸出充電電壓73伏, 電流2.5安培的,直流充電功率輸入電池就是180多瓦,充電器上有小風扇,代表著變壓器或是電阻或二極體什麼的要發熱耗功,我還沒拆開看過, 不知道裡邊具體有什麼電子元件,電基本用完的情況下, 充電紅燈變綠燈約歷時八個小時。

停在樓下的電動車充電接了根22公尺的軟延長線,是雙包的二塊五每公尺, 線是在五金電器電買的, 讓我在那兒賣車的師傅接的,接在直流輸出端,並給延長線另配了個插口,方便插拔,並且充電器不用放在外邊,不知道60伏直流電壓輸送同樣大小的功率是不是要比市場電線粗。當電用完後充電我有一種快感, 原來充電也可以有這麼大的功率。

拓展資料:

48v20ah的充電器功率是150w~180w。電動車用鉛酸電池充電,一般充入電量為電池放出容量的1.05倍,再根據充電電壓進行計算,按每次放出電量為額定容量,用電量=充電電壓*電池額定容量*1.

05。48v20ah電池充電,按電池完全放電後(即為額定容量)一次充電需要充入的充電量為20*1.05=21ah,平均充電電壓為51.6v,總耗電為51.

6*21=1083.6wh,即約1.08度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計算功率的公式是:v(輸出電壓)乘以a(輸出電流)=w(功率),別看充電機的標示,看電流表的指示,我估計你的充電器沒有電流表你的充電器應該是電瓶車原裝的這樣的話雖然衝電器標的是60v/20ah,意思是該充電器適用於60伏20安時的電瓶,充電時最大實際功率不會超過8安,按照最大功率來計算結論就是60vx8a=480w這只是充電高峰期時的功率(一般充電高峰期不會超過兩個小時),原裝充電器都是智慧型的分段充電,隨時會根據電瓶的飽和程度自動調節電流的大小電瓶用的越厲害第一階段充電時電流越大,越快充滿的時候電流越小。最小能低到幾瓦具體的資料沒測量過。

充滿一次電大約也就在3—4度左右吧。

7樓:劉雅平

這要看電池容量大小。

8樓:恨丶冷無情

看輸出電流。一般是20a電瓶,輸出電流為2-4a,也就是60×2~4=120~240w。

每小時120~240/1000=0.12~0.24w

充滿預計8小時 0.12~0.24×8=0.96~1.92度電

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乙個

快速的60左右,一般的25左右,快速帶散熱模組,建議選前者 20到250不等啊 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我用的美卡得牌子的238元乙個 對電池確實是好 電動車充電器一般多少錢 20 便宜的三五十元,貴點的會上百元 電動車充電器 復 一般在制50 120之間的比較多。的能bai有效延 du長電瓶的壽命,比如...

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電動車充電器多少錢一個

截止2020年6月,原裝的雅迪48伏電瓶車鉛酸充電器售價在100元左右。建議購買充電器的時候要注意電壓 容量以及匹配度。購買劣質充電器或與原廠電池不匹配的充電器,容易引發電氣故障 老化電池繼續使用 不同容量電池混用,容易導致火災。不要購買廉價的充電器。買新充電器要檢查三段式充電器的三個重要引數,使用...

72v大江電動車充電器功率多少瓦

是充電器輸出電壓乘充電器輸出電流等於充電器的功率,也可以估算,比如72v20a的電動車,充電時間一次為八個小時,那則是72乘20除以8等於160瓦 看充電器電流,用電壓乘以電流就是了,比如說20a 的,那麼就是72 20 1440,考慮效率約是1.8千瓦 72v的電瓶車充電器輸出的充電功率是多少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