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一直裝著充滿電的電池用外接電源使用,這樣有什麼害處沒

2021-10-12 22:53:00 字數 652 閱讀 3275

1樓:樊醉柳天致

如果你是長期使用外接電源使用本子的話,建議把電池衝到滿後用到70%左右就拔下儲存好,然後每1-2個月的時候再把你的電池拿出來重複下上面的工作。只是我所瞭解的比較好的保護電池的辦法。不建議長期帶電池使用外電。

因為電池是個耗材,充電次數是有限制的,就那麼幾百次,之後就越來越不耐用了,所以還是保護好點。

2樓:聖宛凝國宇

現在的筆記本設計原理已經非常成熟了,電池達到飽和狀態下不會對其進行充電.最好不要把電池取下來,一旦突然斷電,對硬碟讀取資料是有影響的,次數多了容易產生壞道,同時對主機板也不好,有的品牌的筆記本電池還起到底面平整的作用,不經常用電池,可以一個月為週期對電池進行放電然後充電,以保持電池的使用壽命```

充電時,也可以不關機,只是延長充電時間

一般關機的情況下2個小時就可以充滿

最好是用電池到8%就要對其進行充電

所以根本就沒事的!!!!

3樓:首弘揚包澄

你筆記本充完電之後,電池沒拿下來啊,然後介面卡繼續插著用啊。

一般電池都不要和介面卡在電腦開著的時候用。要把電池拿下來的。直接插介面卡。

如果你把電池拿出來,介面卡還不能用,多半是介面卡壞了。

如果不是,筆記本拿去保修的地方保修吧。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充滿電但用不了,為什麼膝上型電腦充滿電之後,不能在一直插著電?

原裝系統中有一個自動開機啟動的電源管理器,可以幫助確定是否電池壞了,因此,你重灌以後也必須開啟這個軟體為自動啟動。另一個方法也可以用來確認你的電池是否壞了,就是不啟動計算機,直接將電源介面卡插到交流電上,應該也能充電的,如果過了幾小時,你拔掉電源介面卡,可以啟動計算機,並能使用,說明你的電池沒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充滿電後,插頭一直未拔,也沒關機如果這是突然停電了,對電腦會不會有損傷

不會有傷害,斷電後還有電池再給電腦供電。但是如果你長時間過度給電池充電的話也會傷害電池,影響電池使用壽命。衝完電後,最好拔掉電源。沒有的,這時候用的是筆記本電源供電 如果這時停電了,就像這時你把插頭拔下來了一樣 電腦關機後沒拔電源家裡又突然停電了,電源沒拔掉下來電了對電腦有沒有影響,會不會損壞電腦 ...

膝上型電腦硬碟燈常亮,膝上型電腦硬碟燈一直亮

有物理壞道或邏輯壞道,或磁頭效能下降,需用mhdd全面檢測硬碟,重新評價硬碟的可用性。趕緊備份重要資料。硬碟可能是介面沒接好。如果能用mhdd看過壞道情況再下結論就好了。膝上型電腦硬碟燈一直亮 硬碟指示燈若長亮不息,通常表示硬碟已有傷病了。1 硬碟正常工作狀態時,指示燈會有短時閃爍現象。通俗講,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