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的各種型號6371,6372,6376都代表什麼

2021-10-12 23:07:27 字數 1403 閱讀 9695

1樓:桓吹

6是微車的意思,37表示車長在3.7米左右,實際上,這款車長3.73米,最後那個6是第幾代的意思,0表示第一代,6表示第7代。

數字後面的字母是發動機標號,c是53馬力,四缸8氣門,排量1.051,a表示1.149排量,82馬力。

6376指的是五菱之光,老款;

n是指採用的45千瓦八氣門五菱發動機;

f是指國四排放標準;

按照國家有關政策,2023年6月30日後國三排放標準的車不準掛牌,以國四排放標準來代替。

五菱之光:

依託上汽集團、通用汽車的先進管理水平並結合五菱多年的豐富的微車製造經驗,並與湖南大學合作,柳州五菱自主開發出符合國際安全與環保標準、具有高技術和高品質的微型車——五菱之光於2023年上市。

全新的車頭前凸造型並結合各項安全設計使五菱之光在不安裝安全氣囊的情況下,也符合****碰撞法規。**6360微車,行駛更安全,外型美觀大方,經濟實用,擁有寬敞的車內空間。

"五菱之光”是國內第一款利用國內先進技術,並在通用汽車和上汽集團合資的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支援下自主開發的**車型。“

五菱之光”是在不裝配安全氣囊前提下,國內第一批通過了“正面碰撞乘員保護”試驗認證的車型,並按照國際上最先進的汽車技術規範進行整車綜合試驗驗證,充分代表了產品的先進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6代表客車,37代表車長,後面的是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5分太少了,呵呵,這可是專業知識。

6是微車的意思,37表示車長在3.7米左右,實際上,這款車長3.73米,最後那個6是第幾代的意思,0表示第一代,6表示第7代。

另一種說法是哪年的款,象現在的6376,這就是07款的,可能是06年就出來了。標號還有6407b3,6390a3等、6390a3就是2023年出來的。也是車型的第一代。

數字後面的字母是發動機標號,c是53馬力,四缸8氣門,排量1.051,a表示1.149排量,82馬力。

字母后面一般還有數字,如,6376e3,最後一個3表示是國3排放標準。

多加分啊。

4樓:種令芮德曜

你去“汽車”分類裡問一下,那裡有好多車迷

零四年五菱之光6371是什麼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有lzw6373、lzw6371、lzw6372三個型號,分別搭載da465qe、da465q-1ae3和da465qe2三款發動機,排量分別為:970ml、1051ml、1310ml,最大功率分別為 34.7kw、38.

5kw和55.5kw。最小轉彎直徑為9.9m。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還沒有這一款車型

五菱之光報價,五菱之光最新報價

b11發動機和b12發動機都屬於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發動,配件基本上和b12 接近,大修 要看是在4s店修還是2類廠修,同時換的件多少決定維修費用高低。b11發動機主要效能引數 發動機商標 sgmw 排放水平 國 燃料種類 汽油 發動機點火方式 點燃式 發動機供油方式 多點電噴 發動機進氣方式 自然吸...

2019五菱之光會降價嗎,2008五菱之光會降價嗎?

降價的可能性較大。不能單純地說哪個型號的車要降多少錢。要從兩個方面看問題 一是從單一車型上看,每個車型從新投放市場到型號衰退期,都要逐步降價,這是規律。二是從內在的質量與 對比上看,目前的降價空間都不大,所以也就不可能降價,或不可能降得太多。如 原來的普桑,新投放市場價位很高,後來就出現大幅度降價,...

五菱之光的剎車系統是怎樣的,五菱之光剎車很軟怎麼回事

把後面剎車調高點,一般正常情況下為了讓車在緊急制動時能保持車身平衡,前輪剎車要比後輪剎車少。最好是要修理工來調,要拆輪胎,把輪轂拿下來,然後看著裡面的齒調,沒調過的人最好別動,別越調越底,一般調個剎車10塊錢的工錢。五菱之光的剎車系統是前盤後鼓式液壓真空助力制動。剎車太低的原因有以下6點1 剎車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