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杭牌的電動車充電器好嗎,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2021-05-01 07:42:24 字數 2242 閱讀 7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動車充電器還沒有創出知名品牌,相反低價位的雜牌充電器非常多有的只有20多塊錢。幾乎沒有多少利潤,當乙個成熟的消費者面臨選擇的時候感到茫然,有時候就花**買進口品牌,其實目前的充電器已經非常成熟,國產的好產品,已經很好了只是不重視創品牌而已。

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2樓:秋元冬遲疇

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和電動車電池型號相匹配的充電器,因此你在買充電器的時候還是看好自己的電池型號為好。牌子的話,高標的充電器很不錯,我自己用著呢,其他的牌子我也不清楚,我去我們那邊的修車店人就給我配了個高標的。

3樓:**

南京特能(艾瑪等原裝公司)、南京西普爾(雅迪等原裝公司)都是不錯選擇,但是推薦西普爾,比某些吹牛小作坊還便宜……還有網購***。

其次是超威充電器,注意,就兩個字,「超威」,多了字可不保證是不是蹭牌子那種。它家某貓***也有,比較貴。

4樓:農平心琴愜

浙江省長興天能電源****的「天能」牌充電器質量很好,我家有兩隻,兩輛電動車同時使用,至今六年,無一異常,發熱很小,質量不錯。

5樓:哥老純潔了

東莞市福洋電子****

目前中國哪個品牌電動車充電器***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動車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1:江禾高科(江蘇江禾高科電子****建築面積約26000平方公尺,公司擁有5個「無塵、防靜電、全自動、充電器生產車間」和價值1000餘萬元的充電器專業檢測儀器、生產裝置;年生產充電器、電源介面卡能力為1000餘萬臺)

中國電動車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2:南京特能(南京特能電子****,始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國內較早從事充電、電控系統研發生產的企業之一,研發生產電動車充電器、低頻無極燈的專業公司)

中國電動車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3:西普爾(南京西普爾科技實業****成立於2023年,年生產能力達1200萬台,企業採用國際先進生產、檢測裝置,先後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省部級質量檢測認證、ce認證和多項產品**授權。

)電動車廠只生產(或組裝)車架、全車線路,至於電池、充電器等都是有專門的生產廠生產,供電動車廠配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都是有保障的,比如雅迪自己的充電器都是專用的,有黑鑽充電器、煥能充電器等,每個系列的不一樣。你自己要注意充電器的保養,不要曝曬,還有進水也要避免。但是像雅迪e7這種bug,做的完全防水的,你就完全不用擔心了,晾乾照樣用。

8樓:

諧同充電器-高階充電器製造商

外貿出口,超高品質。

最好的電動車充電器是什麼牌子的

9樓:憑實陀雪

肯定是高標充電器啊,高標科技可是行業第一品牌,他們家的電動車控制器、電動車充電器、電動車防盜器都是行業最好的。電動車充電器的質量、功能和通配性都是行業最好的

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充電器最好? 10

10樓:春夏秋冬

綠源的電動車,充電器做工,質量都可以

11樓:滑全巴庚

比較好的品牌的話,就高標了,高標是電動車充電器第一品牌,與全國整車前30強都是合作夥伴,口碑好、效能好,質量有保障。

12樓:滕秀愛宋辛

肯定是高標充電器啊,高標科技可是行業第一品牌,他們家的電動車控制器、電動車充電器、電動車防盜器都是行業最好的。電動車充電器的質量、功能和通配性都是行業最好的

13樓:孝新蘭夷秋

像這些充電器都是每個品牌的要求不一樣,對應充電器不一樣,建議你買和你車子一樣的原配充電器。

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4樓:東郭賢初甲

現在電動車製造商太多了,質量參差不一,電動車充電器的話就用最新的脈衝充電器吧,深圳美卡得科技****是專門設計和生產電動車充電器的一家很有實力的公司,他們家的脈衝充電器就很好,買的人特別多。

15樓:桓秋芹岑午

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和電動車電池型號相匹配的充電器,因此你在買充電器的時候還是看好自己的電池型號為好。牌子的話,高標的充電器很不錯,我自己用著呢,其他的牌子我也不清楚,我去我們那邊的修車店人就給我配了個高標的。

電動車充電器問題,電動車充電器常見的故障有哪些

跪求24v30a充電機電路圖 現在有許多這樣的產品 呀。自己做要定製大功率變壓器,一般地說,是輸出交流電壓24伏特到33伏特,功率是1千瓦 應該是伏安 注意要在次級24伏特到33伏特之間抽多幾個頭。簡單的方法,是將次級輸出用全波整流,直接輸出到電池,要串聯電流表,要併聯電壓表,用工業電器的開關 浙江...

電動車充電器紅燈綠燈,電動車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

電動車充電器,通電後紅燈和綠燈一起亮 1.充電器電阻壞了,不能正常轉換,換電阻。2.正常情況下紅燈正常充電,亮綠燈表示電池充滿了。3.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4.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充電器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來分,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工頻機是以傳統的模擬電路原理來...

電動車電瓶充電不亮綠燈,電動車電池充電器綠燈不亮怎麼回事啊?

那 是電瓶 的 問題 在充電 的 過程中 電瓶 達不到 充電器 轉換 階段 的伏數 充電器 就不會 變 綠 燈 這樣 會造成 電瓶 變鼓 徹底 損壞 密封式的 酸鉛電池 在 使用 一年 多 會 缺 水 的 這個 你在網上 應該 知道 原理 所以我 不多說 可以加 水 不能加 多 一般 用 醫用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