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器紅燈綠燈,電動車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

2022-03-14 09:42:46 字數 5938 閱讀 6477

1樓:南北

電動車充電器,通電後紅燈和綠燈一起亮:

1.充電器電阻壞了,不能正常轉換,換電阻。

2.正常情況下紅燈正常充電,亮綠燈表示電池充滿了。

3.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4.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

充電器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來分,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工頻機是以傳統的模擬電路原理來設計,機器內部電力器件(如變壓器、電感、電容器等)都較大,一般在帶載較大執行時存在較小雜訊,但該機型在惡劣的電網環境條件中耐抗效能較強,可靠性及穩定性均比高頻機強。

2樓:

充電時兩個紅燈就是正在充電,一紅一綠,表示充滿了。回答完畢,請給個採納哦!謝謝啦!

3樓:儀秀英紅亥

電動車充電器乙個紅燈——電源指示燈,乙個綠燈——充電指示燈,電量飽和時綠燈充電過程中紅燈。

4樓:畢連枝咸女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充電器工作時是這樣的:一頭插220伏交流電源,輸出端插電動車上充電,如果出現兩個紅燈亮,其中乙個是表示接通220伏交流電源,另乙個紅燈亮表示充電器正在向電瓶輸入1.5安~3安直流電流,充電充到一定時間後,其中乙個紅亮一亮一滅不停的閃表示充電快要充滿接近完成,當紅燈閃了一段時間變成綠燈亮時[一紅一綠同時亮],表示電已經充足,充電器只有很小的電流進入電瓶,對電瓶起保護作用。

但也有前幾年生產的充電器開始充電時兩個紅燈亮,充電快充滿時其中乙個紅燈變成黃燈,完全充滿電時變綠燈[即一紅燈亮、一綠燈亮,其中紅燈表示已經接通220伏交流電源,綠燈表示已經充滿電了],但要說明,如果充電器接通220伏電源,充電器的輸出插頭並未插入電動車插座充足,而是空放,充電器也會出現一紅燈亮、一綠燈亮的情況。

電動車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什麼意思

5樓:u愛浪的浪子

紅燈表示已接通交流電源,綠燈燈是充電指示燈

在給電瓶充電時,充電指示燈亮紅燈,在電瓶充滿電時就亮綠燈。如果是車子騎過了充電,充電器乙個亮紅燈乙個亮綠燈,說明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或者是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器

乙個紅燈乙個綠燈表示充不進電或者已經充滿了。

如果充電器上面有兩個顯示燈,乙個是電源指示燈,乙個是充電指示燈,如果是兩個紅燈,表示正在充電。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充電注意事項:

1、購買的新車,由於出廠、運輸、存放需要一定時間,可能使電池的電量不足,請先充電再使用。

2、檢查充電的額定輸入電壓與電源電壓是否一致。

3、電池可以直接在車上充電,但必須關閉電源開關,也可以卸下來帶到室內等合適的地方充電。

4、請先將充電電器的輸出端插頭與電池的充電插孔連線妥當後(見圖),再將充電器的插頭接通220v交流電源。(注意:不得將充電器輸出端正負極連線)

5、此時充電器上的電源和充電指示紅燈點亮,表示電源已接通。

6、一次充電時間約需5-10小時。當充電指示燈由紅燈轉為綠燈時,表示電池電量已充滿,此時若時間允許,最好再繼續充電(浮充)1-1.5小時左右,以使電池獲得更多的能量。

但持續充電時間不能超過12小時,否則易造成電池變形損壞。過充造成電池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7、充電完畢後應先拔掉交流電源上的插頭,再拔掉與電池連線的插頭。

8、禁止在不充電的情況下,長時間將充電器連線在交流電源上。

9、每一至兩周做一次蓄電池保養,即充電器綠燈亮後,再繼續充電(浮充)1-1.5小時,以延長蓄電池使用壽命。

10、請使用隨車配備的專用充電器。不得使用其它充電器為本車充電。

11、充電時,應在通風乾燥處進行,充電器與電池上面不能覆蓋任何物品。

12、充電場所要遠離孩童,插撥插頭時,手必須乾燥。

電瓶車充電時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是怎麼回事

7樓:可可粉醬

正常的狀況下紅燈是充電狀態,如果亮綠燈的話就說明電池都滿了。

如果剛充電版就出現兩個燈一起亮,權有可能是充電器的電阻出現故障,這樣就沒有辦法正常轉換,也有可能是充電器和插座接觸不好或者是充電器的輸出線斷了。

如果以上故障均排除,可用萬用表電壓擋200v擋測量一下充電器的空載輸出電壓,應為41-44v配36v電池因充電器不同有所不同,如沒有的可能是充電器輸出線開路,並將充電器開啟,換一根輸出線,即可排除故障。

8樓:哭給對方

紅燈表示已接通交bai

流電源,du綠燈zhi燈是充電

指示dao燈

在給電瓶回充電時,充電指示燈亮紅燈,在電瓶充滿電答時就亮綠燈。如果是車子騎過了充電,充電器乙個亮紅燈乙個亮綠燈,說明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或者是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

拓展資料充電器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型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工頻機是以傳統的模擬電路原理來設計的,機器內部電力器件(如變壓器、電感、電容器等)都比較大,一般在帶載較大執行時存在較小雜訊,但該機型在惡劣的電網環境條件中耐抗效能較強,可靠性及穩定性均比高頻機強。

9樓:軍械師

如果充電器上面有兩個顯示燈,乙個是電源指示燈,乙個是充電指示燈,如果是兩個紅燈,表示正在充電,如果乙個紅燈、乙個綠燈表示充不進電或者已經充滿了。

10樓:雪v歌

充電器如果是抄2個燈,乙個是紅燈表示已接通交流電源,另外乙個燈是充電指示燈,在電瓶充電時,充電指示燈亮紅燈,在電瓶充滿電時就亮綠燈,如果是車子騎過了充電,充電器乙個亮紅燈乙個亮綠燈,說明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或者是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電充不進去是怎麼回事請回覆

12樓:bboy小天

紅燈亮時正在充電,綠燈亮時一充滿,倆燈都亮充電器壞了...

電動車充電器充電時顯示乙個紅燈乙個綠燈怎麼回事啊

13樓:南北

電動車充電器,通電後紅燈

和綠燈一起亮:

1.充電器電阻壞了,不能正常

轉換,換電阻。專

2.正常情況下屬紅燈正常充電,亮綠燈表示電池充滿了。

3.充電器與插座之間接觸不好,充電器輸出線斷了一根4.或者是插座與電瓶連線的線掉了一根。

充電器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來分,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工頻機是以傳統的模擬電路原理來設計,機器內部電力器件(如變壓器、電感、電容器等)都較大,一般在帶載較大執行時存在較小雜訊,但該機型在惡劣的電網環境條件中耐抗效能較強,可靠性及穩定性均比高頻機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不進電,充電器一直亮綠燈,學會這個方法就能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燈的其中乙個是電源指示燈,一般是紅色的,常亮。另乙個是充電指示燈,紅綠雙色的,紅色時充電,綠色時充滿電。

16樓:我是你的大媽

紅燈就是未充滿時的顯示,綠燈就是充滿電時的顯示。

17樓:樂潔

電動車衝電時紅綠燈同時亮著,風機不轉,問題在那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種情況是由充電器故障引起的。換乙個新充電器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充電只有乙個紅燈亮正常嗎

20樓:手機使用者

紅燈表示充電中,綠燈表示充滿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通電顯示綠燈充滿電了。

電動車充電時充電器乙個燈紅乙個燈綠正常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原因有:

一、可能充電器有故障;

二、電瓶本身有故障的可能;

三、充電線路可能有故障。

解決方案1:

電瓶內沒有蒸硫水了(硫酸)、加上去就好了。如不行就換電瓶。

解決方案2:

拆開充電器,看保險絲是否燒掉,若燒掉則換個同規格的保險絲.除此之外。

23樓:電子迷楊

電池是肯定沒問題的。問題出在充電系統,要麼是充電器故障要麼是線路故障。

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插上電動車端的插頭看充電器的充電燈綠色是否亮,如果亮說明線路正常,不亮則線路故障。然後插上220v交流電,此時應該電源紅燈亮,充電綠燈變紅燈。如果電源燈不亮則充電器壞,如果電源紅燈亮,充電燈還是綠燈說明線路故障。

24樓:汽車好老師

回答電動車充電器一紅一綠指的是還未充滿電,當紅燈熄滅全部亮綠燈時代表充滿,假如紅綠燈交替閃爍,就是接觸不良。

電動車充電器是專門為電動自開車的電瓶置配的乙個充電裝置。如果電池組其中一節小電池出現短路,那麼當電動車充電時就無法正常運作,也可能導致充電器一直顯示紅燈。

滿意的話可以給個贊

更多1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衝進去電 ~ 你電動車還能跑證明裡面沒斷路~ 沒猜錯的話 是充電器的問題  如果您的車子沒過保期   速速去你買電動車的經銷商那免費換乙個吧~ 如果過期了 就花錢買個吧~  50左右吧

26樓:肖潤漢

充電器乙個紅燈-乙個綠燈、請問是什麼原因

27樓:樂通天

都沒有問題,綠燈亮代表電源,紅燈亮,代表在充電

28樓:教育達人小嫣

正常。充電器兩個燈,乙個是充電指示燈,乙個是電源指示燈,充電時亮的紅燈是電源指示燈,標識充電器已經通電,且有電壓輸出,另乙個綠燈是充電指示燈,一般電池的電充滿了就會顯示綠燈的。所以放心這個是正常的。

但上面只是一般情況,實際上需要判斷充電器還能不能充電。若能充進電則說明是正常現象,若不能充電,可以到維修店裡檢測下看充電器能否正常工作,而不是以充電指示燈就能判斷充電器的好壞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48v新電池要求充電器引數,最高電壓58.5---59.7,不低於58v,低於58v造成充電不足,高 於59.

7v可能造成充電不轉燈。轉燈電流約0.4---0.

7a,實際電壓約55.5v,低於50v造成充電不足,長時間充電電池虧電

2、4820電池要求充電最大電流2.4----3.3a,低於2.2a充電慢,充電效果差,

3、市場上低於30元的充電器實際功率小,引數設計不精確,請注意區分

4、充電器穩壓電路失效會造成輸出電壓75---130v,充電電池滾燙不轉燈。

5、當新電池出現,續航里程20a電池低於30公里 12a電池低於25公里請檢查充電器各項引數,如果無法判斷是,請更換優質充電器再次使用,即可解決問題。

為什麼電動車充電器插上後就是乙個綠燈和乙個紅燈?

29樓:軍械師

一般的是你的插座那個地方的接線斷了,或者電瓶之間的連線斷了,或者電瓶的保險絲燒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4個燈的充電器就貴啦!

不插電池,就是一紅一綠,紅的是電源,綠的是充電指示。

插電池,綠的變紅,就是正在充電,充滿以後轉燈,轉成綠的。

31樓:

兩個燈的(其中乙個燈是紅綠封閉在一起的),一紅一綠正常,紅的是表示充電器電源輸出正常,綠的是充電指示。

插電池,(紅綠封閉在一起的)綠的變紅,就是正在充電,充滿以後轉燈,轉成綠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那個地方的接線斷了 接觸不好 動動它試試。

電動車電瓶充電不亮綠燈,電動車電池充電器綠燈不亮怎麼回事啊?

那 是電瓶 的 問題 在充電 的 過程中 電瓶 達不到 充電器 轉換 階段 的伏數 充電器 就不會 變 綠 燈 這樣 會造成 電瓶 變鼓 徹底 損壞 密封式的 酸鉛電池 在 使用 一年 多 會 缺 水 的 這個 你在網上 應該 知道 原理 所以我 不多說 可以加 水 不能加 多 一般 用 醫用的 5...

電動車充電器問題,電動車充電器常見的故障有哪些

跪求24v30a充電機電路圖 現在有許多這樣的產品 呀。自己做要定製大功率變壓器,一般地說,是輸出交流電壓24伏特到33伏特,功率是1千瓦 應該是伏安 注意要在次級24伏特到33伏特之間抽多幾個頭。簡單的方法,是將次級輸出用全波整流,直接輸出到電池,要串聯電流表,要併聯電壓表,用工業電器的開關 浙江...

創杭牌的電動車充電器好嗎,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電動車充電器還沒有創出知名品牌,相反低價位的雜牌充電器非常多有的只有20多塊錢。幾乎沒有多少利潤,當乙個成熟的消費者面臨選擇的時候感到茫然,有時候就花 買進口品牌,其實目前的充電器已經非常成熟,國產的好產品,已經很好了只是不重視創品牌而已。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