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的V和AH什麼意思,電動車充電器64V22AH和64V20AH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38:53 字數 857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v是電壓單位,伏,比如,中國民用電電壓220伏;ah是電量單位,意思是一安培的電流條件下一小時耗費的電量

電動車充電器64v22ah和64v20ah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 64v22ah充電器和64v20ah充電器 電壓一樣,電流不一樣。

2. 根據功率公式p=ui 可得出 電壓不變 電流變化 所以功率也不一樣。

3. 根據64v22ah充電器 功率等於1408瓦 64v20ah充電器 功率等於1280瓦.

4. 64v22ah充電比64v20ah充電器給同型號的電池充電快些。

3樓:差佬

64v還是60v哦,如果電壓一樣,只是22ah和20ah的區別在於:22ah的充電峰值電流要大些,充電時間要短點,20ah的充電電流稍小點,時間長點,但對電瓶好點

4樓:新苑雨夜

22ah比20ah放電時間長一點,也就是容量更大一些。這樣電動車里程就會提高,想跑得遠就用前者,價錢會高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先的充電器是64v22和64v20的,更換了60v20的是不能用的,64v22和64v20是充四個電池用的,60v20是充五個電池用的,拿回老闆叫他換過,這樣對電池有很大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

就像10ah、12ah、14ah三種電瓶的充電器能通用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64v22ah的充滿電跑的路程遠,本來v數就不一樣,並且安數也不一樣,對電池有傷害。

創杭牌的電動車充電器好嗎,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電動車充電器還沒有創出知名品牌,相反低價位的雜牌充電器非常多有的只有20多塊錢。幾乎沒有多少利潤,當乙個成熟的消費者面臨選擇的時候感到茫然,有時候就花 買進口品牌,其實目前的充電器已經非常成熟,國產的好產品,已經很好了只是不重視創品牌而已。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

電動車充電器問題,電動車充電器常見的故障有哪些

跪求24v30a充電機電路圖 現在有許多這樣的產品 呀。自己做要定製大功率變壓器,一般地說,是輸出交流電壓24伏特到33伏特,功率是1千瓦 應該是伏安 注意要在次級24伏特到33伏特之間抽多幾個頭。簡單的方法,是將次級輸出用全波整流,直接輸出到電池,要串聯電流表,要併聯電壓表,用工業電器的開關 浙江...

求電動車充電器多少V和多少A適合

充電器電壓 12v 4 1.2 57v左右。充電器電流 1.5 3 a 左右。充電時間 電瓶ah 充電電流a 1.2 7 15 小時 你的48v車的用的56v17 20a的充電器,在確認正,負極對的情況下 可直接用。4只12v12ah的電池需要48v 充電器實際輸出56 57v左右 1.8a充電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