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煎雞蛋饅頭片好吃,煎饅頭片不放雞蛋做法

2021-10-09 08:43:32 字數 4587 閱讀 7239

1樓:郭新昕

煎雞蛋饅頭片

食材

主料

饅頭1個、雞蛋1個

輔料

油少量、鹽半勺、五香粉半勺

步驟

1.準備好一個饅頭和一個雞蛋

2.雞蛋打入碗中、饅頭切片

3.雞蛋裡面放入適量的鹽和五香粉(我很喜歡五香粉的味道哦,也可只放鹽哦)

4.攪拌均勻

5.鍋中放入少量的油,小火,晃晃,晃倒四周都有油哦

6.饅頭片沾上雞蛋液

7.然後放入鍋中煎

8.翻面

9.雙面都煎至金黃色即可出鍋哦!

小貼士

雞蛋液裡面可以只放鹽,一定要用小火煎,大火煎容易糊哦!

香煎雞蛋饅頭片

用料

饅頭兩個、雞蛋適量、鹽適量

做法

1熱鍋,倒上油,等油熱了在夾起一片饅頭放入蛋液中浸兩三秒後放入鍋中,待至金黃色後翻一面,把這面同樣煎到金黃色後就可以了。(我的饅頭是表弟掰後蹂躪玩吃剩的,沒有按前面的標準啊,不大太好看。)

2建議要放的時候再夾,太早了饅頭片把蛋液都吸走了,那得用多少雞蛋啊,而且沾溼了也破壞口感吧。還有建議開中小火,又要放又要夾還要翻面的,大火會讓你手忙腳亂黑鍋的。

煎雞蛋饅頭片

用料

饅頭3個、雞蛋4個、鹽適量、蔥

做法

1. 饅頭切片,一個饅頭4片。

2. 蔥切碎,打散雞蛋放入蔥花。放鹽。

3. 放饅頭片沾勻蛋液,熱鍋下油,雞蛋比較吃油,所以油不要太少。

4. 油8成熱放入饅頭片煎,我煎的時間比經長,因為我喜歡吃脆脆的,蔥花香香的,一定要注意火候哦。

饅頭片煎雞蛋

用料

主料

饅頭1個、雞蛋2個

調料

色拉油適量、食鹽少許、細香蔥1根、黃酒少許

做法

1.饅頭切片,雞蛋敲入碗里加少鹽和一點黃酒打勻

2.將饅頭片們兩面沾上薄薄的一層蛋液(為了不讓饅頭片吸油,所以要裹上蛋液)

3.小火,入平底鍋的油中煎至兩面金黃

4.把鍋裡的饅頭片排好隊,再將剩餘的蛋液倒入鍋中

5.待蛋液凝固後,撒入香蔥碎裝盤,切塊食用

2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2人份

雞蛋2個、饅頭2個

輔料花生油適量、精鹽2克

煎雞蛋饅頭片步驟1

拿出兩個饅頭,切片。根據自己所需大小,選擇縱切或橫切步驟2打兩個雞蛋,放進容器,然後用筷子打散蛋黃和蛋清,變成黃色蛋液。放入少許鹽

步驟3用饅頭片蘸取蛋液,一面沾完,再沾另一面步驟4加油,油熱了,放入饅頭片,一邊煎一邊注意用筷子翻面。每面翻過兩次差不多就好了。然後煎好放進盤子裡就ok了,很簡單很快速

煎饅頭片不放雞蛋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用

bai鹽、清水煎

饅頭片。du

1、煎饅頭片zhi是用饅頭製作dao的一道家常菜。饅頭的原回材料答麵粉裡面主要的成分就是澱粉,在經過發酵、蒸煮之後,其碳水化合物更加容易被人體吸收,如果早上吃饅頭的話,這些碳水化合物能夠迅速為人體提供能量。

2、炸饅頭片做法:只用水和鹽還有油。饅頭切片,如果因太過乾燥而起皮的話,連皮也剝了。一盤加了鹽的水。

3、鍋裡放入兩大勺油燒熱,饅頭片在鹽裡鑽一下排入鍋中。

4、中火煎至饅頭兩面金黃即可。

5、瀝乾油裝盤即可。

6、煎好的饅頭片可以刷上辣醬或者番茄醬,滋味更好。

4樓:梅球梅球

用料饅頭2個

調料食鹽1小勺

菜籽油2大勺

煎饅頭片的做法

1.白饅頭切片備用;

2.鍋裡放入版兩大勺油燒權

熱,饅頭片在水裡鑽一下排入鍋中

3.中火煎至饅頭兩面金黃即可;瀝乾油裝盤即可烹飪技巧

1、饅頭片上也可以直接刷水放油裡煎,可以防止饅頭吸入太多油;

2、可以用炸的方法更加好吃,不過為了健康點省油點用煎的方式也不錯;

3、煎好的饅頭片可以刷上辣醬或者番茄醬,滋味更好。

雞蛋煎饅頭片怎麼才脆

5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切薄一些,抄1釐米左右,這樣煎bai出的饅頭片會du脆。雞蛋煎饅頭片具體做法如zhi下:

需要提前準dao

備好的材料包括:饅頭 2個、雞蛋 2個、黑芝麻 少許、油 適量、鹽 1/4小匙。

1、第一步將饅頭切一釐米左右的厚片,放一旁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攪拌成蛋液。

3、鍋內放油加熱,如下圖所示。

4、饅頭片放入蛋液中,均勻地裹上一層蛋液,如下圖所示。

5、將饅頭片放入平底鍋中,如下圖所示。

6、饅頭片上撒上黑芝麻,小火慢煎,如下圖所示。

7、一面金黃後翻面繼續煎。

8、另一面也金黃後即可取出,這樣雞蛋煎饅頭片就做好了。

6樓:aa微湖來客

怎樣才可以炸出焦黃酥脆的饅頭片的祕籍很多時候家裡的饅頭都會因為買得版

太多了而沒及時吃完,不少朋友都權會想到炸饅頭片,可是卻怎麼弄都是乾乾的,硬硬的。其實你只要在炸饅頭片之前,先將饅頭片放到冷水中浸一下,再放入鍋內去炸,這樣不僅省油,而且炸出來的饅頭片焦黃而酥脆。但要注意的是浸的時間一定不要長,饅頭片吸收3成左右的水分即可。

水分太多,炸的時候會爆鍋,而且出來的饅頭吃起來會水兮兮的。 雞蛋饅頭片的做法原料:雞蛋3個,饅頭3個(基本比例就是一個饅頭用一個雞蛋) 做法:

1、將雞蛋磕入碗中,加入適量細鹽,攪勻待用。 2、將饅頭切成2釐米左右厚的小片。 3、鍋中放油燒熱,火候不要太大。

4、將切好的饅頭片放入雞蛋液中蘸一下,饅頭片用雞蛋裹住,放入油鍋。 5、可同時多放幾片,煎至饅頭片變黃以後夾出。6、煎好的饅頭片要乘熱吃才香,涼了以後就會變硬啦。

炸饅頭片的做法(香煎饅頭片)材料:

雞蛋饅頭片的做法,雞蛋饅頭片怎麼做好吃,雞蛋

7樓:徐巨集達

食材用料:

饅頭1個

雞蛋[圖]雞蛋4個相剋食物

花生油[圖]花生油適量

鹽適量孜然[圖]孜然適量

菜譜做法:

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11.饅頭,雞蛋備用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22.花生油,鹽,孜然粉備用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33.

把雞蛋打入盒內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44.放入鹽和孜然粉再加入少量涼開水攪拌均勻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55.饅頭切片

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66.把饅頭放入蛋液,使每片饅頭都均勻掛上蛋液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77.電煎鍋刷花生油,把掛好蛋液的饅頭片放入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88.煎至兩面金黃

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99.出鍋裝盤

雞蛋煎饅頭片的做法**1010.再來張漂亮滴

雞蛋炸饅頭片怎麼會脆,炸饅頭片最正宗的做法

8樓:舞璇瀅

雞蛋炸饅頭片要炸至兩面金黃才會脆,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饅頭4個,鹽適量,雞蛋3個,油適量1、把雞蛋磕到碗裡,加一點清水和鹽,打散備用。

2、將買來的饅頭切成厚薄合適的饅頭片。

3、鍋內倒入油,將油燒熱,開小火。

4、饅頭蘸著蛋液,然後下油鍋炸。

5、饅頭片炸制兩面金黃撈出擺盤,雞蛋炸饅頭片就做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饅頭2個

輔料雞蛋

1個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水少許

**炸饅頭片的做法

1.饅頭兩個、雞蛋1個

2.將饅頭切成薄厚1cm左右的均勻片狀

3.將雞蛋打入碗中

4.加入少許清水和鹽

5.攪打成均勻的蛋液

6.將切好的饅頭片放在蛋液水中,兩面反轉粘滿蛋液即可7.炒鍋加熱,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下入均勻包裹蛋液的饅頭片8.

小火炸制,待饅頭片一面顏色逐漸變深後,可用筷子反面繼續炸,兩面顏色金黃後撈出,再關火

9.稍控油後即可食用

烹飪技巧

1、切好的饅頭片不要在蛋液裡泡太久哈~兩面反轉,幾秒鐘就可以了。

2、放進鍋裡的饅頭片定型後再反面,不然會增加很多碎屑。

3、炸好的饅頭片趁熱吃,涼了口感不好。

既不油膩又能保持口感的酥脆,具體怎麼整,2招~第一,蛋液還是要裹的,直接裹蛋液太厚重,雞蛋裡稍加清水打散,再蘸饅頭,這樣就能做到不怎麼吸油還能保持口感了~

第二,炸到金黃的饅頭片先撈出控油,再關火,也能避免大量的油進入饅頭內部~嗯~估計我還得再吃幾回,才能過了這癮

饅頭片怎麼煎好吃又有營養,饅頭片怎麼煎好吃

步驟 1 快手饅頭片之甜鹹大對抗 空氣炸鍋版 的做法 步驟1買來芝麻洗淨,小火炒香。慢慢炒,火大很容易焦。步驟 2 快手饅頭片之甜鹹大對抗 空氣炸鍋版 的做法 步驟2培根切小塊,大蒜壓泥,香蔥切段。步驟 3 下黃油。步驟 4 蔥,蒜,培根炒香,加少許鹽,炒後放涼。樓主將放涼的配料進冷藏1小時,黃油結...

香煎芋頭片的做法,香煎芋頭片怎麼做好吃,香煎

主料芋頭 500g 麵粉1大勺輔料油 3匙鹽1匙胡椒粉 少許步驟 1.芋頭去皮,切開入蒸鍋蒸熟,版水開後一般10分鐘就熟了,我是權用電飯煲煮飯的時候將芋頭放在蒸隔上一起蒸的,飯好了,芋頭也蒸熟了。2.取出芋頭均勻的撒上鹽 胡椒粉後,再均勻的撒上幹麵粉。3.煎鍋放少許油燒熱,放入裹上麵粉的芋頭,小火煎...

土豆片怎麼煎好吃

用料大土豆 1個 鹽 3克 麵粉 30克 煎土豆片的做法 土豆削皮切成薄片,不要洗直接加鹽拌勻靜等1分鐘,洗的話就把澱粉洗掉了。加入麵粉拌勻 平底鍋放油,稍微寬一點。平鋪開小火慢慢煎,簡至兩面金黃就好了 乙個人在家,晚餐不想吃飯,想想剛買回來的不粘鍋,決定試一下,家裡有土豆,有木瓜,於是就來乙個煎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