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美夠格力空調安裝存在問題

2021-10-07 03:05:41 字數 702 閱讀 9894

1樓:

1、這個是冷凝水排水管接頭,圓盤端連線機殼,管狀段連線排水管,內機乙個外機乙個,可能是外機應該裝的乙個沒有裝?總之與廠家維修站確認為好。

2、內機排風口被遮擋15cm,很容易重新安裝的,重新移動一點位置即可,當然應該安裝隊來承擔。

3、牆上留下了乙個30*25cm 的大洞,只能自己設法修補了。你可以打廠家**投訴維修工,能否解決,看運氣了,因為能夠搞成這個樣子,看來安裝隊伍的能力不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時制熱是不需要排水的,因為本身就不產水你指的室內機是怎麼被遮擋的?

這些與施工人員有很大關係

我覺得你應該去找國美評理

這個問題你要等,知道吧

格力空調的品質還是值得相信的,他們也會給你滿意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買產品,同時包括買服務,如果100分是滿分的話,產品好,售後服務不好,那產品也只能是50分。格力空調的售後服務相當差勁,**不接,要不就是忙,我估計是人為不接,或人為線路忙。你只有不停的打**,3天能聯絡上人就不錯了,安排維修工人再3天,維修工人聯絡你還得3天。

我的那個空調壞了修,修了壞,壞了再修,反覆20多次了,我準備把它砸了。各們朋友千萬別買格力的,售後服務太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美服務本來就不好,服務人員不是很專業。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 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以下 50 100元,以上100 200元 空調管。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 160元 變頻掛機 220元 普通46櫃機 210元 普通50櫃機 210元 變頻...

格力空調安裝有高溫補貼是真的嗎,空調安裝補貼100元,真的拿得到手嗎

按照現行來的勞動法規的規定,在高溫自環境中工作,bai當環境溫度du超過一定數值的時候是要給予高zhi溫補貼的。不過dao絕大多數安裝工跟空調廠家之間都沒有勞動合同,而是屬於廠家在各地的簽約維修商的員工,維修商大多是不會給安裝工高溫補貼的。另外,這種事情純粹是廠家或商家自己企業內部的事情,有或者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