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安裝費增加100元怎樣到安裝工手裡

2021-03-04 08:28:54 字數 2617 閱讀 5554

1樓:水壽

全是** 我就是格力的安裝工 為什麼北京的到現在也不給 領導放話如果給也最多給你們50 我想問問為什麼 董明珠在欺騙全國人民

2樓:匿名使用者

淨是忽悠人的,到底也沒有乙個安裝工拿到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落實不到位,一經發現故意扣除安裝費,必須重罰奸商

4樓:格力空調故

現在格力空調都有拍工單和安裝單你拿安裝單到讓你看的門市或者售後那裡就可以拿錢,一張安裝單就是一百元

5樓:斜陽紫煙

有賣場開具的派工單或由賣場支付。

格力安裝費增加的100元安裝工能全的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們只發百分之八十,還要扣個人所得稅,估計到手百分之七十的樣子,這是嚴重欺騙,還說什麼嚴禁卡扣。搞格力安裝的兄弟們,能轉行的盡快轉行。空調不是人搞的,熱的時候熱的死,冷的時候冷得死,工資還不高。

危險係數高。沒搞這行的千萬別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董大姐幹這事把老闆些都,喂,肥了。真正到我們工人手上只有30元錢了。老闆說只給30你們幹不幹,不幹我好找其他人幹。這就是蘇寧。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每個月都這樣補?

格力空調安裝費每台增加100元是如何結算的?有誰已收到了?

9樓:wdlwdl東昇

我4月份在新疆裝的100來台格力空調,現在都沒拿到公司的結算費(100元/臺),公司老是退下個月,現在了都沒有拿到,不知道是不是被黑掉了,廠家倒是有明文規定,不准剋扣這個費用,但我們安裝工人如何聯絡廠家啊!真是苦了我們這些農民工啊!

10樓:山里

在浙江省寧波市奉化京東幫,裝了50多台格力空調,現在結錢讓我們去拍壓縮機條碼說才能結賬這樣的寧波奉化京東幫劉強東知道嗎,這不是破壞京東的名譽嗎

關於格力空調安裝工人每台空調補貼100元。各位安裝工的經銷網點給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安裝一台1:5匹格力空調連補貼55元

12樓:唐含亭

我們10元一台,而且補貼從來都沒拿過。

13樓:滄州香磨五穀

19年12月份取消了,現在20年4月,才通知給我們安裝費100,坑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才百分之75的補貼,8月份我公司就扣剋了我750元

15樓:小然

補貼100到現在為止還是個未知數。反正沒拿過。惠東就是這樣,聽說以後能到一線安裝工手上的每台也就130左右吧。

格力空調所說的100元真的是給安裝師傅了嗎?會不會把安裝費降底了

16樓:相當小把戲

等吧。這種事情,廠家最看重的是商業宣傳,商業噱頭,最終到安裝工手裡面肯定不會是100元,你就放心好了。

憑老巫婆的德行,它要是真這麼有善心就好了,格力也就不會一直走下坡路了。

17樓:我真愛豬豬霞

安裝費真的降低了,我們售後現在安裝一台一塊錢,然後補助100,呵呵,不幹滾蛋明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現在還沒看到一毛錢

最近格力公司在央視一再宣稱將格力空調安裝費每台增加100元?如此慷慨,不知是廠家出資,還是使用者出資?

19樓:fly愛的結晶

是真的,廠家確實每台多給了100元,但是到安裝工手上,不可能現實的,到安裝工身上不可能有100元,到安裝工身上有10-20元就不錯了,就是不給錢,安裝工敢去投訴嗎?所以董明珠把經銷商搞發財了。經銷商就相當現在的**。

安裝格力空調每台增加100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廣告100元確實是有,但是到工人手裡只有50元(我就是一名格力空調安裝工),這個錢發給工人後,格力電器總部會回訪工人,工人要說發了100元(老闆讓說的,如果你不說,明天就不用上班了),其實董總加100元這個做法是不周的,因為乙個網點有維修工,資訊員,會計等,維修工就不願意維修了,也想著裝空調,資訊員會計的工作量也會大大增加。有個同事給格力總部打**,總部推給市格力辦事處,市格力辦事處讓工人跟網點負責人協商,負責人就是老闆…………***

21樓:貳柒壹拾貳

格力剛剛出台了這個政策,以前是包安裝格力會每台家用掛機給安裝單位結算160元安裝費,這個標準一致持續了20多年未變。此次雖然釋出了每台給工人補貼100元,但是目前還沒有到工人手中,其中還有好多中間工作沒有到位

22樓:永遠bu放棄

外機的架子,管都是收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空調一台50元,變頻空調一台70元,不分樓層高低。一台160元?笑話!珠珠又在在作!

24樓:聽潮者

沒有這規定的!購買空調一般都是免費安裝的

格力空調高層安裝是否需要另加安裝費

以下免收高空作業費 4 每台收取100元高空作業費 及以上每台收取150元高空作業費。同一使用者同一套房封頂300元 次。物價局2013年表示 高空作業費屬於市場行為,目前沒有相關的政策,國家也沒有出台收費標準,根據空調安裝的位置和施工的難度,雙方自行協商來收取,消費者在網上購買,應仔細閱讀,網上都...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 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以下 50 100元,以上100 200元 空調管。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 160元 變頻掛機 220元 普通46櫃機 210元 普通50櫃機 210元 變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