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2022-01-04 03:15:40 字數 3429 閱讀 4303

1樓:聚信口碑網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水平安裝在平穩、堅固的牆壁上。

2、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

3、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

4、遠離熱源、易燃處。

5、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

6、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

7、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

二,室外機安裝要點:1、要水平安裝在平穩、堅固的牆壁或天台、陽台上。

2、其進氣口和出氣口要保持通暢。

3、避免陽光直曬,如有必要配上遮陽板,但不能妨礙空氣流通:

4、排出的熱空氣和發出的噪音不能影響鄰居住戶。

5、不要放在有大風和灰塵處。

6、不要靠近熱源和易燃氣源處。

7、不能影響行人行走。

8、為了保持空氣流暢,室外機的前後,左右應留有一定的空間。

9、冷暖型空調的室外機盡量選擇不要有西北風吹到的地方。

三,室內外機連線管要點:1、分體壁掛式盡量不要超過5公尺。

2、小於四匹的分體立櫃盡量不要超過10公尺。

3、五匹左右的分體立櫃盡量不要超過15公尺。

4、室外機與室內機高度差低於0.5公尺。

5、不能有折扁的地方。

6、採用的連線管質量要好,防止滲漏。

2樓:

a、斷定安裝地位後,丈量空調器的尺寸,並按請求開安裝孔。如房屋在建築時已製成了空調器的預留孔和托架,應對預留孔進行檢討,並加以修改;有些房屋的預留孔四周全體堵逝世,則應把兩側面開啟以免吸風受阻

b、固定安裝支架:將安裝支架堅固固定在預定安裝位置,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至水平,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10mm。取下面板及空氣過濾網。

c、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連同固定在底盤上的各部件從外箱里拉出來然後把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用程度儀檢測及校訂至水平並用螺栓將其固定,再將底盤及全部部份水平推進外箱內,安裝底盤固定板並留神此時空調器應向後下方傾斜6-10mm,安裝好出水嘴以保證冷凝水能順利排出。

d、用水平儀檢查空調器是否水平(是否底座放不平,甚至扭曲),否則空調器運轉中會有異常噪音及振動會影響空調器的零部件的相對位置偏移。

e、再裝上空氣過濾網和面板並加以固定。檢查側面進氣口是否堵塞並用海綿或泡沫將機殼四周填實。異形緊韌體排水:

一般空調器會有冷凝水從空調器後面排出.安裝時應負責排水的走向,並聽取使用者看法將水排入恰當的處所

f、接地:應以安全為重來進行斟酌,安裝時應對供給的電源插座進行檢討是否已做到有效接地。試執行:全部安裝停止後可通電進行試運轉

3樓:客家中仔

格力空調安裝步驟,要想效果好,一步都不能少。

格力空調怎樣安裝?

4樓:客家中仔

格力空調安裝步驟,要想效果好,一步都不能少。

格力空調怎樣安裝

5樓:相當小把戲

其實,空調具體的安裝方法,在空調的「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有詳細準確的步驟說明。

一般,按照說明書的步驟進行安裝就沒有問題。

空調作為廠家銷售的「半成品」,空調廠家有責任給予免費安裝的,建議直接由廠家專業人員來完成,以免出現操作偏差。

6樓:劉

格力空調有專門的安裝人員的,你買了空調之後他就會安排人員為你服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賣空調的專業安裝人員安裝,你如果懂一點的話可以看著說明書安裝,說名書上很詳細的,主要是排除室內機和連線管子裡面的空氣

8樓:流浪的邳州

你們說的這些誰都知道,不是廢話嗎?我來說,水路:內機出水口要高於牆洞,內機要向水口方向稍微傾斜,便於出水不易堵塞。

管路:銅管要無摺痕,毀壞,抽10分鐘真空(重要),連線內外機的銅管要無裸露,特別是介面處。外機要固定。

安裝的時候能讓安裝工做到這幾點,空調效果會好的一塌糊塗。

9樓:來開心

俗話說「三分質量七分安裝」,可見安裝的重要性,空調安裝好了可以避免很多問題的,比如漏水、缺氟等。空調安裝需要很多專業的工具,比如水平尺、真空幫浦、衝擊鑽等,一般人是不會備有這些工具的,再說格力空調只要安裝資料齊全,都是免費安裝的,樓主只要和購買單位聯絡一下,告訴他們自己空調需要安裝就可以了。

10樓:愛hifi音響網

空調內機:

掛機的室內機需要先安裝支架後將內機掛在稍微高點的位置,利於空氣迴圈;櫃機的室內機則直接將內機放置於室內地面即可。

空調外機:

根據樓外牆體情況進行放置,若有空調外機空擋,直接落地四角固定;若無空調外機空擋,可在外牆上打眼安裝膨脹螺栓,固定好支架,再將外機懸掛於支架之上,此外冷凝水也要打眼引到下水道中。

敲碎視窗玻璃來連線內外機,此法可以實現,空調安裝師傅可以使用專業的角磨機將玻璃開園孔。

11樓:盜版山雞

打當地格力售後啊!!

12樓:客家中仔

格力空調安裝步驟,要想效果好,一步都不能少。

格力空調安裝步驟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安裝的步驟

1. 判斷安裝位置後,丈量空調器的尺寸,並按請求開安裝孔:如房屋在建築時已製成了空調器的預留孔和托架,應對預留孔進行檢測,並加以修改;有些房屋的預留孔四周全體堵塞,則應把兩側面開啟以免吸風受阻。

2.固定安裝支架:將安裝支架堅固地固定在預定安裝位置,用水平儀檢測並校訂至水平,安裝支架的外側應低於內側6-10mm。

3.取下面板及空氣過濾網。

4.取下底盤固定板,將底盤連同固定在底盤上的各部件從外箱里拉出來,然後把機殼放在安裝支架上,用程度儀檢測及校訂至水平,並用螺栓將其固定,再將底盤及全部部份水平推進外箱內,安裝底盤固定板並注意使空調器向後下方傾斜6-10mm,安裝好出水嘴以保證冷凝水能順利排出。

5.用水平儀檢查空調器是否水平(是否底座放不平,甚至扭曲),否則空調器運轉中會出現異常噪音及振動,會影響空調器的零部件的相對位置偏移。

6.裝上空氣過濾網和面板並加以固定。

7.檢查側面進氣口是否堵塞並用海綿或泡沫將機殼四周填實。

8.異形緊韌體排水:一般空調器會有冷凝水從空調器後面排出,安裝時應負責排水的走向,並聽取使用者看法將水排入恰當的處所,以避免環境的損壞和鄰居的糾紛;有些空調器在設計時採用了冷凝水噴灑在冷凝器上的設計,要注意對所發生的噪音進行處置;排水口必定要能將水排完,否則積累在底盤裡會造成腐化或蚊子的生長。

9.接地:應以安全為重,安裝時應對供給的電源插座進行檢測,看是否已做到有效接地。

10.試執行:全部安裝停止後可通電進行試運轉,窗式空調器一般不需要進行體系的除錯,安裝時僅需對聲音、功效是否正常進行測驗,進出風溫差一般大於8℃可視為正常,還可以拉下面板和過濾網,看蒸發器表面凝露情形來斷定;如為帶遙控功效的窗式空調器,還應檢查遙控器的功效是否正常。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 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以下 50 100元,以上100 200元 空調管。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 160元 變頻掛機 220元 普通46櫃機 210元 普通50櫃機 210元 變頻...

怎麼辨別格力空調真假,格力空調真假怎樣區分?

挑選空調,可通過看 聽 摸等辦法初步檢查其質量。鑑別格力空調也不例外!一般來說,按照以下八種方法鑑別可選中令您滿意的空調。一 外觀檢查目測空調器各部件,應加工精細,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澤均勻。電鍍件表面應光滑,不得有剝落 露底 劃傷等缺陷。噴塗件表面不應有氣泡 流痕 漏塗 底漆層外露 凹凸不平等。...

格力空調拆解的方法是怎樣的,格力空調如何拆解?

1 收氟。開機打製冷,壓縮機工作後關閉高壓閥運轉一分鐘,關閉低壓閥,停機。拔掉電源插頭 切記!2 拆開室外機銅管接頭 塑料布包好,防止進土 拆開室外機電線接頭 記住線的順序 3 拆下室內室外機。裝機 1 根據室內機的位置打出管的過牆眼兒,在預定位置釘好室內機的掛盤 必須保證水平,用水平儀校正 將管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