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2023-01-30 21:55:06 字數 5828 閱讀 3556

1樓:cc廖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10樓以下 50-100元, 10樓以上100-200元 空調管。

2樓:隨妄馨

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160元、變頻掛機:220元、普通46櫃機:

210元、普通50櫃機:210元、變頻50櫃機:370元、普通72櫃機:

280元、變頻72櫃機:440元、普通120櫃機:380元、120天井機450元、28單元:

650元,正常根據樓層等情況還有相應的作業費用。具體介紹如下:

210元、普通50櫃機:210元、變頻50櫃機:370元、普通72櫃機:

280元、變頻72櫃機:440元、普通120櫃機:380元、120天井機450元、28單元:

650元;2、不過由於不同地區的維修成本和人工費用不同,建議還是諮詢當地的格力空調售後**確定具體的**。

3樓:解夢星座

格力空調安裝的收費標準是賣乙個空調。需要加上安裝費用兩百元 ,而且安裝格力空調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所以這個費用是比較合理的,也不會給我們造成太大的負擔。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空調安裝收費標準的話,一般是100元到150元左右。如果你是在某個平台購買的話,應該是免費安裝的呀。

5樓:蛋娃子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一般的我們在商家購買格力空一般的我們在商家購買格力空調的時一般的,我們在商家購買格力空調的時候,這時候可以跟商家商量免費安裝的。

6樓:瑚了湖塗

應該達到40%,因為,有高空作業,還可能更高。

7樓:愛生活愛問答

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

具體介紹如下:

210元、普通50櫃機:210元、變頻50櫃機:370元、普通72櫃機:

280元、變頻72櫃機:440元、普通120櫃機:380元、120天井機:

450元、28單元:650元。

2、不過由於不同地區的維修成本和人工費用不同,建議還是諮詢當地的格力空調售後**確定具體的**。

方法/步驟1:

如何安裝空調,請大家一定要記住以下步驟,安裝空調就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了。

1、首先要防止雨水從穿牆孔向室內倒灌。在空調安裝過程中,必須打乙個室內稍高一些的穿牆孔。安裝完成後,穿牆孔的空隙必須用油灰堵好,如果是使用樓道內的排水孔,也要注意類似的問題。

2、在空調安裝過程中防止氟里昂洩漏。空調安裝完畢後,一定要讓安裝人員對空調連線口進行檢漏,以防氟里昂洩漏。

3、防止室外漏水。空調在冬季制熱時,會因化霜而有水滴出。所以安裝空調時要特別注意室外機出水嘴和出水管。

8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以其2023年家用空調安裝為例,具體到相關部件如空調支架(含安裝)費用是40元以及80元每個。加長連線管掛機為100元一公尺、櫃機為120元一公尺。管槽安裝費用是100元每公尺。

另外還有如高空作業費用,其中4樓以及4樓以上的收取100元高空作業費。其他輔材如漏電保護材料費用為100元乙個、安裝費用為20元乙個。打牆孔60元至150元乙個。

1、拆、裝、移機均不含運輸、維修、拆裝防盜網、材料等費用,但已包含補加冷媒及人工費用;非格力服務商拆機、移機,格力服務商二次服務時需收取加冷媒費用。

2、加長銅管包括氣管和液管(各1條)、排水軟管、保溫套、電源連線線、包紮帶、焊接、補加冷媒;不足1公尺按1公尺計算,超過1公尺按實際長度計算;使用者自購非格力材料,後期導致的質量或安全問題,不在包修範圍之內。

3、對於安裝電源線路、漏電保護開關、焊拆防盜網、特殊牆體開孔(玻璃牆、保溫板牆、瓷磚牆、木板牆等易碎材質)等工作,空調安裝人員不具備條件完成操作的,為保障使用者安全及利益,由使用者自行聯絡相關專業人員或作業人員代為聯絡,產生費用由使用者承擔。

4、以上收費指導價如高出國家或地方法規標準,遵照國家或地方法規標準執行;相反,則參照本指導價執行,工程機除外。

以上內容參考 格力-各品類服務標準。

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9樓:

摘要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截止2023年10月,送貨安裝是免費的,人和室外機懸空在外面安裝的話是需要收費的,掛機一般不超過100元,櫃機是200元以內。發現需要收取費用的專案是安裝窗式空調器;移動空調鑽排氣口洞;無有效發票或有效購買憑證,又無免費安裝憑證、無條形碼的。由使用者向購買商店協。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7

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截止2023年10月,送貨安裝是免費的,人和室外機懸空在外面安裝的話是需要收費的,掛機一般不超過100元,櫃機是200元以內。發現需要收取費用的專案是安裝窗式空調器;移動空調鑽排氣口洞;無有效發票或有效購買憑證,又無免費安裝憑證、無條形碼的。由使用者向購買商店協。

你看一下先。

我買的新機為什麼還收打眼費?

您這有可能是被坑了的。

你班這些都是不收費用的,除了上面我說的那些。

2021格力空調移機收費明細表是什麼?

格力空調售後服務**及收費標準

10樓:桓吹

售後服務:

包修政策。2023年度家用空調(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0w)、移動空調、除濕機整機包修六年。符合以下情況之一的不屬於包修範圍,服務商可按本手冊有關規定實行收費維修:

消費者因使用、維護、保管不當造成損壞的;

非格力服務商所安裝、維修造成損壞的(包括消費者自行安裝或拆動維修的);

無包修憑證、無有效發票或無有效購買憑證的;

有效憑證、包修憑證不符或塗改的;

因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或使用環境惡劣造成損壞的;

處理品、已超過包修期的產品。

包換政策。按國家規定的三包期限,在包修期內,符合下列條件,而且使用者拒絕維修時,可以換機。

收費標準:

費收費按照《包修期外維修收費服務專案指導價》(未含開票稅金)執行。

服務商為使用者提供包修期外維修的配件,按照《2023年度格力電器家用空調上門服務手冊》中查詢相對應配件**;如在《2023年度格力電器家用空調上門服務手冊》中無法查詢的,在「配件管理系統-配件市場供貨價」中查詢;

嚴格按「配件市場供貨價」上浮不超過16% 執行收費(含開票稅金)。舊配件應留給使用者自行處置,不得退回銷售公司;如因隨意加價導致惡劣後果的,格力總部將嚴厲考核相關服務商。

費收費按照《包修期外維修收費服務專案指導價》(未含開票稅金)執行。

免費安裝政策:

免費安裝範圍。

格力電器家用空調,包括分體式、立櫃式、吊頂式、天井式空調均實行免費安裝。安裝須在使用者購機之時起24小時內完成。免費安裝費用由特約服務網點按《安裝費結算管理制度》要求向格力電器結算,不得向使用者收取,但下列情況可與使用者協商好後額外收費:

需加長連線管;

超過四樓在牆外進行施工(在陽台施工不另行收費);

在厚度超過120mm 的鋼筋水泥牆上鑽洞和超過1個以上的牆洞;

搬拆移位重安裝的;

安裝鐵架等所有材料費。

下列情況實行收費安裝:

安裝窗式空調器;

移動空調鑽排氣口洞;

無有效發票或有效購買憑證,又無免費安裝憑證、無條形碼的。

11樓:川式生活

這個標準是看地方交通情況和當地消費水平決定的,沒有太準確的標準。

比如發達城市和落後城市,收費肯定是不同的,你最好是問當地的售後,這樣就清楚了。

12樓:浮凌霜

格力空調的售後維修服務基本維修費也有所不同,空調型別從一匹到十匹,基本維修費是從50到180之間的,如果您需要更換額外的零件,還需要付額外的零件費用。

13樓:在魚木寨數星星的悟空

更換格力空調壓縮機啟動電容器的服務**及收費標準?

格力空調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14樓:張大膽

截止2023年7月,送貨安裝是免費的人和室外機懸空在外面安裝的話是需要收費的掛機一般不超過100元,櫃機是200元以內。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發現需要收取費用的專案是安裝窗式空調器;移動空調鑽排氣口洞;無有效發票或有效購買憑證,又無免費安裝憑證、無條形碼的。由使用者向購買商店協商,協商未果的應及時向銷售公司申報情況。

而免費安裝範圍則是:格力電器家用空調,包括分體式、立櫃式、吊頂式、天井式空調均實行免費安裝。免費安裝費用由特約服務網點按《安裝費結算管理制度》要求向格力電器結算,不得向使用者收取。

1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室外機的安。

bai裝要求地面或du牆體要。

能接受空調機zhi的重量;空調安裝的dao部位要便於操專作、調整與屬修理;外機在執行時的噪音及冷(熱)風、冷凝水不能影響別人的休息;外機周圍不能有可燃性氣體走漏;室內機安裝要求遠離熱源,防止太陽直射在機組上;內機的進、出風口處,沒有障礙物。

2、判定內、外機安裝位置後,應首先安裝好內機掛板,待外機與內機掛板安裝好後,再把銜接管子收捋平直,檢視管道是否有彎折表象;接著應檢視兩頭喇叭口是否有裂紋,如有裂紋,應從頭擴口,不然會出現漏氟現象。然後檢視控制線是不是有短路、斷路表象,在斷定管路、控制線、出水管後,將銜接收口密封好。過牆時應兩個人在牆內、外合作緩慢穿出,防止拉傷;銜接好管道與內、外機,並接好控制線。

3、基本安裝好空調位置後,需要排除管道和內機中的空氣。把銜接好的外機接頭擰緊(細),用專用扳手鬆開截止閥門的閥杆1圈左右;聽到外機接頭(粗)吱吱響聲,30 秒左右,用鈑手擰緊(粗)接頭;完全鬆開(細)管上截止閥門的閥杆。

4、然後用洗滌劑進行檢漏,仔細調查每乙個接頭有無氣泡冒出,驗明確無走漏後,旋緊閥門穩妥帽,即可開機試運轉。

16樓:格力客服中心

上門費、遠端費、維修費和配件費(或材料費),如查出故障而不願維修,將收取上門費和檢查費。

17樓:abcd147258楊柏

格力空調安裝師傅,每安裝臺空調,要提取20%的管理費作維修開支,合理嗎?

格力空調安裝費用標準是多少

18樓:home我是逗逗呀

空調初次安bai

裝都是不du收的只有移機才會zhi收取,收費標準常安裝dao空調的,也不會準回備牆上打孔的專用工具答。 銅管每公尺要加收80-100元。 外牆上安裝外機是不另外收費的,除非你要求安裝在讓他們無法接受的地方。

還有因為地區不一樣,有的地方是每台100~150,每層樓再加一點費用。掛機160元,櫃機200元以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新裝格力空調時,換專用插座面板需另付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都是免費安裝的,只要你是在格力空調專賣店購買的第一次安裝都是免費的,如果你要是移機安裝的就要收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掛機的 收費215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格力空調第一次安bai

裝不收費du,純屬騙鬼, 我買一台zhi格力,昨天dao才安裝好,因版為外機掛架我都自己買的,售權後的人安裝好後問我要80元路費,說我這裡太遠了,超出的里程按元每公理,我買個空調是打的士嗎, 如果格力公司覺得買給消費者的產品太遠了,你幹嘛要賣,你們的使用說明書保修卡上有沒有標明超過的路程要按元來計算,,簡直就是在欺騙消費者。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怎麼辨別格力空調真假,格力空調真假怎樣區分?

挑選空調,可通過看 聽 摸等辦法初步檢查其質量。鑑別格力空調也不例外!一般來說,按照以下八種方法鑑別可選中令您滿意的空調。一 外觀檢查目測空調器各部件,應加工精細,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澤均勻。電鍍件表面應光滑,不得有剝落 露底 劃傷等缺陷。噴塗件表面不應有氣泡 流痕 漏塗 底漆層外露 凹凸不平等。...

格力空調售後怎樣投訴,格力空調售後維修不好怎樣打電話投訴

格力售後客服的 基本也是形同虛設,投訴的問題根本沒有處理也沒有結果,也不知道有沒有相互監察的部門,可以制約一下售後客服人員的 不然針對售後客服人員的投訴,無處上訴 更惡劣的是,和客服說找主管,居然還欺騙的找來個話都說不利落的同事冒充,真的火大。格力內部把控到底是如何招聘和考核的這些奇葩人員的入職和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