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安裝有高溫補貼是真的嗎,空調安裝補貼100元,真的拿得到手嗎

2021-03-04 09:01:32 字數 967 閱讀 3605

1樓:相當小把戲

按照現行來的勞動法規的規定,在高溫自環境中工作,bai當環境溫度du超過一定數值的時候是要給予高zhi溫補貼的。

不過dao絕大多數安裝工跟空調廠家之間都沒有勞動合同,而是屬於廠家在各地的簽約維修商的員工,維修商大多是不會給安裝工高溫補貼的。

另外,這種事情純粹是廠家或商家自己企業內部的事情,有或者沒有都完全沒有必要對外公布,外部也沒有必要知道這些。

空調安裝補貼100元,真的拿得到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安裝補貼100元?旺季的時候有補貼,但補了多少不得而知,裝一台掛機230元,現在淡季了,早沒有了,現在裝一台格力掛機140元。

關於格力空調安裝工人每台空調補貼100元。各位安裝工的經銷網點給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安裝一台1:5匹格力空調連補貼55元

4樓:唐含亭

我們10元一台,而且補貼從來都沒拿過。

5樓:滄州香磨五穀

19年12月份取消了,現在20年4月,才通知給我們安裝費100,坑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才百分之75的補貼,8月份我公司就扣剋了我750元

7樓:小然

補貼100到現在為止還是個未知數。反正沒拿過。惠東就是這樣,聽說以後能到一線安裝工手上的每台也就130左右吧。

格力空調安裝工沒有得到100元補貼怎麼辦?

8樓:gl專用小馬甲

給你張**,先跟老闆協商,如果不行就打**投訴到格力總部,第一次網點會被警告,第二次則會被處罰5000-50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哪個**!發出來!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 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以下 50 100元,以上100 200元 空調管。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 160元 變頻掛機 220元 普通46櫃機 210元 普通50櫃機 210元 變頻...

格力空調安裝時,怎麼排空,請問安裝空調的時候怎樣排空?

先擰緊粗管,放開粗管閥門聽到細管次次聲5秒擰緊細管。開開閥門。方法一 與內外機連線的四個喇叭口擰緊,先把外機的高壓管 小管子 邊上的閥用內6角開啟,裝上螺帽擰緊再把外機低壓管 大管子 朝下的螺帽擰開,有個象自行車氣門芯的頂針按住空氣就會排出,大概10秒,手指稍微有點感覺冷就停,裝上螺帽擰緊,然後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