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高層安裝是否需要另加安裝費

2021-06-01 04:43:28 字數 2385 閱讀 4858

1樓:遠巨集

4樓以下免收高空作業費;4-10樓每台收取100元高空作業費;11樓及以上每台收取150元高空作業費。同一使用者同一套房封頂300元/次。

物價局2023年表示:高空作業費屬於市場行為,目前沒有相關的政策,國家也沒有出台收費標準,根據空調安裝的位置和施工的難度,雙方自行協商來收取,消費者在網上購買,應仔細閱讀,網上都會有其他收費標準,包括高空作業費。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格力空調高層安裝是需要另外加安裝費的。

格力空調安裝標準:

1、免費安裝範圍

格力電器家用空調,包括分體式、立櫃式、吊頂式、天井式空調均實行免費安裝。免費安裝費用由特約服務網點按《安裝費結算管理制度》要求向格力電器結算,不得向使用者收取,但下列情況可與使用者協商好後額外收費:

1.1需加長連線管;

1.2使用吊車、吊繩安裝的;超過四樓在牆外進行施工(在陽台施工不另行收費);

1.3在厚度超過120mm 的鋼筋水泥牆上或在玻璃門窗上鑽孔;超過1個以上的牆洞;

1.4拆除防盜網才能安裝的;搬拆移位重新安裝的;

1.5安裝鐵架等所有材料費。

1.6 安裝位置距離網點所在地路程在20公里以內的,免收路費,超過20公里的,超出部分按單程每公里1元加收遠端路費,但在銷售達成成交意向時,未向使用者明示的,不得收取遠端路費,由銷售單位負責對安裝人員另行補貼。

2、下列情況實行收費安裝:

2.1安裝窗式空調器;

2.2移動空調鑽排氣口洞;

2.3無有效發票或有效購買憑證,又無免費安裝憑證、無條形碼的。由使用者向購買商店協商,協商未果的應及時向銷售公司申報情況。

3樓:

一、空調安全安裝前期準備

由於空調只有在進行安裝、連線與除錯之後,才能形成乙個完整的執行系統。空調安裝對日後空調使用安全和空調質量有很大的影響。因此空調業內有「三分質量、七分安裝」之說。

而要確保空調安裝質量,做好安裝前的各類準備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

1、確定空調內機安裝位置

空調室內機要距離房間頂部和兩側牆壁有一定的距離,距離一般大於15cm,防止空氣流通受阻。在選擇室內機位置的時候,要考慮選擇排水容易、可進行室外機管路連線的地方;選擇下方無電視機、電腦等貴重物品的地方以及出風口不直接吹向床的地方等。

2、確定空調外機安裝位置

最大限度發揮空調的製冷、制熱效果;盡量減小不利影響,如雜訊、振動、冷凝水、冷熱風等;安全、牢固、維護方便;盡可能離室內機較近的室外;通風良好,外機的前後、左右應留有一定的空間;避免事項 避開陽光直曬,如有必要配上遮陽板,但不能妨礙空氣流通;避開油煙重、風沙多、散熱不暢或有高溫熱源的地方;避開易燃氣體容易洩漏、有強烈腐蝕性氣體的地方;避開海邊等鹽份較高的地方、溫泉地帶及存在硫化氣體的地方;滿足不同品牌、避開其他大氣質量有問題的地方。

步驟1、拆機前應先將空調機內的製冷液收進室外機組中。

步驟2、收液步驟:先將空調機置於製冷狀態,並開機執行。將室外機上的高壓閥黃銅六角形閥蓋開啟,用內六角板手將高壓閥門關閉。

此時空調機仍在執行,因為高壓閥門已被關閉,所以製冷液不能再經高壓閥門流到室內機進行熱交換,而被壓縮進了室外機組內。在空調執行約3-5分鐘,室內機不再有冷氣吹出時,說明製冷液已被全部收到室外機組中了。此時再將室外機上的低壓三通閥門關閉。

此時製冷液就被封閉在室外機組中了。將空調機關閉。

步驟3、此時可進行拆機操作,拆下室內,外機的聯接管道,拆下室內外機間的電纜。

步驟4、在拆下的聯通銅管時要注意清潔,用塑膠袋將管道口和三通閥門的介面都封起來避免灰塵雜質的進入。

1.室外機定位,機架安裝時要注意水平。

2.室內機定位,室內機應注意往出水方向略有一點傾斜,如果傾斜方向相反,冷凝將會從室內機內漏到房間裡。聯接室內機間的管道和電纜。

在聯接室外機的低壓管道和三通閥門時要注意,管接頭的拼帽先不要拼緊,略松一點.在接好所有管道後,先將高壓閥門開啟一點點,等到有製冷液從低壓管道拼帽螺絲外冒出來時,再將低壓管的拼帽拼緊。

3.檢查所有聯接處都沒有問題後,可將高﹑低壓閥門全部開足,製冷液即進入到製冷迴圈系統中。開機執行,此時可用鉗形表檢查空調機總電源線上的電流。

根據空調機銘牌上標定的額定電流來判斷空調機執行是否正常。

4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分體式家用空調(製冷量小於或等於14000w)新機首次安裝是免人工費的,只有一些特殊環境、特殊專案才會收費,如需額外增加輔材,費用均會按照格力廠家收費標準執行。常用的安裝收費專案有打孔、支架、加管、高空作業費,如果需了解準確的價位,請撥打全國售後服務**4008365315 進行諮詢。

5樓:格調f丶

高空作業費有,但是有收費標準。除非超出普通難度,比如需要玻璃吸附攀爬,或者吊人,或者長距離吊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實際收高空作業費的少之又少,看地方,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 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以下 50 100元,以上100 200元 空調管。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 160元 變頻掛機 220元 普通46櫃機 210元 普通50櫃機 210元 變頻...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格力空調安裝有高溫補貼是真的嗎,空調安裝補貼100元,真的拿得到手嗎

按照現行來的勞動法規的規定,在高溫自環境中工作,bai當環境溫度du超過一定數值的時候是要給予高zhi溫補貼的。不過dao絕大多數安裝工跟空調廠家之間都沒有勞動合同,而是屬於廠家在各地的簽約維修商的員工,維修商大多是不會給安裝工高溫補貼的。另外,這種事情純粹是廠家或商家自己企業內部的事情,有或者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