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大家對格力售後服務評價怎麼樣

2021-10-07 03:05:41 字數 5592 閱讀 5633

1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電器嚴格執行國家消費者權益保**和三包規定等法規,全年24小時提供**服務,嚴格要求每一位服務人員,以「使用者滿意」為服務宗旨,以「使用者的每件小事,都是格力的大事」為服務理念;樹立「服務無止境」的觀念,以「售後零投訴」為服務奮鬥目標。

2樓:

我家就買了格力空調按裝好後就開不了機,我打了乙個多月的**格力公司就沒有派人來解決,我今天剛剛卸下來扔了,又從買了一台別的產品空調按裝好就可以用了。格力售後服務就是太差,我下次再也不敢買格力產品的電器了

格力空調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3樓:形影不離改邪歸

格力空調選購須知

奧克斯空調選購須知 http://url.hexun.com/2mxw9

海爾空調選購須知

大金空調選購須知

你所不知道選購技巧和品牌實力對比,大家買前一定要看看,以防買到假貨或者劣質產品,才不會買了後悔。

深人靜時,放一首悠揚的**,泡一杯香茗,

執一支素筆,在一輪明月清輝的映照下,

穿行在文字的世界裡。品鑑著文字的甘美,

文字的純靜,文字的儒雅,一顆心變得透明

清澈。喜歡在文字裡尋找這樣的意境,

柔柔的,清清的,淡淡的,美美的,行走在

文字的世界裡,漂浮在文字那一方純淨的天空上,感悟生命的厚重。

文字是有靈魂的,從古至今,你邁著豪邁的步伐,用

4樓:耿卉檀籟

非常好的,我在我們這裡找了幾次售後,首先得承認人家的態度一流,不管你的問題有多複雜都會一一地解答,我又不太懂,問的相當多,他們都會逐一的回答,而且專業技術很不錯,我覺得比起當地海爾的要強多了。

5樓:位專哀羽彤

一些不掌握技術的商家受利益驅使也買不名來路的所謂格力空調,就能得到享有舒適的售後服務,無法享受令人滿意的售後服務。

因為格力的知名度較高買空調要到懸掛有格力特約技術服務單位證書的專賣店去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充人。我是2023年買的大3p格力變頻空調。可前幾天用時。

空調不製冷。打了內n次**。經銷商推售後容維修。

售後維修推經銷商。總的來說。不關他們的事。

現在空調還壞著。格力售後太差了。他應該學學人家海爾空調售後。

7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品質可靠性評價最好。售後服務一般 ,其實就是比海爾差點點,也不錯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怎麼樣,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待遇。**打不通。通了不來,還掛我**。 態度只能用惡劣來形容,真不知道格力老闆怎麼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品牌主要美的、格力、海爾。

美的成本**有一定優勢,品質一般。

格力品質可靠性評價最好。售後服務一般

而海爾**品質一般,服務最好。

10樓:說啥也別信

格力空調真他媽的差尤其是售後

11樓:獨自去居心叵測

格力空bai調的售後服務怎麼樣du?看了我的經歷你就知zhi道了。

dao我所在的公司批量採回購了一批格力空調,恰好答我們辦公室這台不知怎麼回事就壞了,打**給他們的維修站和總公司珠海格力;珠海這邊的人員態度客氣就是接受問題,沒有反饋;維修站這邊的人員起先給你再三承諾,然後則是態度惡劣動用各種藉口總是不來跟你解決問題,提出如天氣不好、沒有車子、沒有吃飯……等各種藉口,我們這邊提出只要你來修空調,給報銷的士費,請吃飯……,但他們就是牛,還是不來……空調至少已經壞了兩個星期了。不知道網上的朋友對格力售後 是否是這種印象……我在長沙

對了,他們的售後人員還說了這樣一句經典的話:你不要催我呀,搞得我煩躁得很。

格力空調售後怎麼樣?

12樓:拾光荏苒

我的空來調不製冷了,只吹風

自。我找了格力售後給bai加氟,他們的工du作人員來了zhi之後就說dao管子裡面有灰塵,需要清理,不然會進到壓縮機裡,造成我的壓縮機報廢。我一聽好嚇人,他說清理灰塵加氟要收550.

然後我們講到400元,工作人員讓我給他拿個盆加點餐洗淨,然後他整了些泡泡到外掛程式機的管口上說是漏氟,我說我看不到起泡,他說你們肯定看不到,因為他們是專業的。然後他去拿小罐說要加氟,此時我我看到壓力錶幾乎為0。充氟的過程中,我問他不是要清洗嗎?

你是怎麼洗洗的,沒看到他清洗。他說用氟衝出來。我一臉懵圈,然後充完,收費,走人了。

我想知道灰塵有用氟利昂衝出來的嗎?收費單據上寫加雪種,查漏,補漏,清理系統。我想知道漏是怎麼補的,系統是怎麼清的。

格力售後是來忽悠人的嗎?拿老百姓都當傻子騙

13樓:白月光鮮亮

我家空copy調都是格力的,確實售後很bai差,不

du管在不在質保期內,只

zhi要維修都要給錢,我有金卡dao的機子壞了通知他們來維修,他們先收了800多元,說的後面查到就退我錢,結果是查到有金卡他們也不退,說的是我沒有找對售後,維修的那個售後不是我當時買機子的售後,如果是買機子的售後就可以享受免費維修,我當時是打的格力400**,他們的官方售後,他們給我指派的售後人員,我怎麼知道是哪個,我後來也找到買機子的格力售後了,他們說是我沒有找他們,我這錢給了不可能退,如果退了找南虹格力,那邊格力還要收二次上門費和拆機裝機費,給我還原,後來我想那就給吧,至少這個費用比800多便宜,可是最後南虹也變卦了,找了諸多理由不給我質保,和總部的格力和給我維修那個格力來去踢皮球,意思就是不給我質保,這個維修錢我只有自己給了,格力的名氣大,我們這些小消費者怎麼說得上話,還不是他們怎麼說怎麼辦,反正機子已經買了,售後就是他們說了算了,都是喊的口號,能推責任就推,他們售後也是一門生意,反正以後不買格力了,確實比其他國內品牌貴不說,售後還這樣失望,售後也修不起,要買的還是慎重考慮吧,我當時就是想的大品牌有保障,結果差強人意!

14樓:辛蘭英廖姬

我是南充人。我是2023年買的大3p格力變頻空調。可前幾天用時。空調不製冷。打了n次**回。經銷商推售

答後維修。售後維修推經銷商。總的來說。不關他們的事。現在空調還壞著。格力售後太差了。他應該學學人家海爾空調售後。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售後服務只能說是一般,也有坑蒙拐騙之處,不知是公司管理不到位,還是員工數值有待提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不錯的,之前家裡空調有問題,正直三暑天,售後過來幫忙修理,給香菸也不要,買的飲料冷飲也不喝,自己帶著喝水的杯子。

17樓:愛恨隨意

格力空調的售後還來

是非常不自錯的,只要你打售後bai**,du一般最多在兩個工作日,zhi公司就會跟你聯絡,然後dao告訴你他們什麼時候過來維修,你只要在家裡等他們上門服務就可以了,非常方便的。而且他們都有職業道德,進門維修的時候也會自帶鞋套,不會讓主人家的房屋弄髒的,很貼心的

18樓:浩瀚星辰

格力空調售後服務還是很不錯的,打個**後就會安排師傅來上門修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的售後服務,還是非常過關的給客服打乙個**,就會安排師傅上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售後算是最好的了,因為它是大企業大品牌,員工節日都不休息

21樓:木易寶辰

看你怎麼想了,有的是要收費的,但只要打**他們肯定會去你家看看

22樓:劉氏家族劉陽

格力空調費來售後應該

源算是最好的了,因為格力不僅bai僅是我們國家du最好的電器zhi企業,在董明珠的領導下dao,也算是比較牛的了,而且格力主打品牌,售後差的話得不到這麼好的口碑,所以相對其他電器來說,格力空調的售後是相當完善的,而且質量也非常好,格力售後如果不好,那麼如果收到投訴的話,會收到嚴格的處罰。謝謝

23樓:回首一剪梅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我家3臺空調都是格力的,用了兩年多,有一台噪音特別大,打**叫人來看看!第二天中午(我家在農村交通不是方便)就有師傅來了!問題也很快解決,連菸都不要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售後服務很不錯,畢竟是國內一線品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格力空調的質量我覺得還不錯 品質也挺有保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售後人員及時趕到,服務一流。

27樓:孑亥孓乞

格力空調保修copy

期6年空調一般很bai少壞的,格力國du內前三強,質量也是zhi很好的,售後也是可以的,保修期dao內打**預約好時間他們會過來上門維修,免費的。

當然當你把空調拆了從這個家移動到另外乙個家是不予保修的。

過保了之後不建議走售後,因為售後比較貴,找個當地技術成熟的空調維修工花錢比較少

28樓:dhj魅力四射

格力空調質量沒話說 售後更是好 隨叫隨到 特別給力

29樓:心歸合處

還可以,比小眾品牌強不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我是在武漢叫過一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的空調售後是最好的。質量也是沒的說。

格力空調的質量怎麼樣,售後服務好不好

32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產品質量過硬,品牌美譽度高,屬於空調產品類裡的一線品牌。

33樓:天秀愛塞茶

非常好的,我在我們這裡找了幾次售後,首先得承認人家的態度一流,不管你的問題有多複雜都會一一地解答,我又不太懂,問的相當多,他們都會逐一的回答,而且專業技術很不錯,我覺得比起當地海爾的要強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都有次品的,質檢只能檢測出大部分

2、格力的牌子做的大,所以有自己的一套嚴格的標準,品質放心3、因為做的大,售後就多,不擔心找不到售後我用的就是格力的空調,晚上的睡眠模式,一點聲音都聽不到,已經用了快4年了

格力空調售後服務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一般,變頻空調質量不如老格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好,有些不行!

37樓:人是我殺的

還可以,現在家電售後都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售後還不錯,但是要看地方,有些地方的加盟商實力不夠,請的售後,安裝工這些很少,技術也一般,整體不錯

3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 美的還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打,一天之內就能上門服務

格力空調售後服務很差,24小時服務電話根本沒人接聽,投訴電話也是無人接聽,空調

格力空調售後的服務太差了,格力質量也太差了,已經完全沒有創業時代的格力,現在質量即差服務牌大!從今後決不再購買格力產品!這些人都是這樣的,買的時候很熱情,事後找他們就賴!這是商家的一慣的作風,我建立向他們總部投訴!格力也 太牛啦 下次別買啦 也需是 你買的是山寨的 就不對啊 這個問題有意思,好像並不...

格力空調的售後服務怎麼樣,格力空調的質量怎麼樣,售後服務好不好

格力空調選購須知 奧克斯空調選購須知 http url.hexun.com 2mxw9 海爾空調選購須知 大金空調選購須知 你所不知道選購技巧和品牌實力對比,大家買前一定要看看,以防買到假貨或者劣質產品,才不會買了後悔。深人靜時,放一首悠揚的 泡一杯香茗,執一支素筆,在一輪明月清輝的映照下,穿行在文...

聯想售後服務中心的電腦清洗對CPU降溫有效果嗎?今天問了要199啊。求大神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對於除塵情況是這樣的,目前聯想服務為了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計算機類產品保養,細化服務特推出了專業的除塵業務,這個業務是建立在使用者計算機並無 由於過熱引發的 任何故障的條件上,要求我們給予您筆記本 台式電腦等硬體拆卸後全方位消毒清潔 更換散熱矽脂,針對介面 螢幕 縫隙 鍵盤 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