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3匹的,沒用過以前,安裝的說電源自己弄,本人發現居然沒插銷,只有個粗電線露在外面。電源怎麼加

2021-04-29 03:59:18 字數 920 閱讀 4021

1樓:名

電源要找專業人員安裝的。一般3p的櫃機,沒有插頭,是需要安裝32a空氣開關的。格力空調安裝空氣開關,25a收費是60元,32a收費是80元。(這個好像是廠家規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點也不懂的話,還是找電工吧。如果插座已經裝好了的話,可以考內慮自己搞定。買一容個和你家插座孔相配合的形狀的16安插頭,自己接線就好了。

雙色的線接插頭最上端的螺母,的線接插頭的下端平行兩個端子的右邊的乙個,藍色的線接左邊的就好。螺絲鎖緊就好。不行找別人幫一下忙吧!

3樓:淮安十里營

不論什麼copy

品牌的3匹空調都不會bai配插銷的。因為空調工作時的du電流大zhi,廠家要求使用空dao氣開關的。

用插銷會出問題的。同時他們也會要求自己的安裝工不要幫你弄插銷插座。真出了電源上的問題和空調廠家沒有關係。你最好請個電工。按空調說時書的要求接電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上已經有16a 插座,那你就去買個16a的插頭自己接一下,紅線接l黑線接n雙色的地線接中間(如果不是這幾個顏色,只要地線接對其他的線可以隨便接)。

5樓:城中城的事

你給空調安裝工人50元工錢,他就會給你接了,當做小費,這是行業內的潛規則——送插頭但是不給接線。

格力空調安裝工太辛苦!到結算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說安裝費罰沒了!格力空調是這樣做大的麼!

6樓:雨中航行

只有嚴格的管理,才能更好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格力空調安裝工 一年沒有發安裝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肯定有原因,要麼有客戶投訴,要麼管理層**

格力空調有1 7匹的嗎,格力空調有1 7匹制熱的嗎?

1 從型號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台製冷量3500瓦的機器,屬於正1匹機,2300瓦是小1匹,2500瓦是正1匹,3200瓦是小1.5匹,3600瓦是大1.5匹,一般掛機就這幾個規格,沒有叫1.7匹的,那不是外行,就是忽悠人的。2 3500瓦的1.5匹機,適合面積18平公尺以內的房間,可以保證製冷效果。3 ...

格力有兩匹掛機空調嗎,格力空調2匹掛機多少錢

格力空調有兩匹的掛機。空調的功率與匹有關係 匹數不同功率也不同,那麼2匹空調功率多少瓦,要分清是輸入功率還是輸出功率,空調不是能量轉化裝置,而是能量搬運裝置,因此輸出功率和輸入功率有一個比值,就是能效比。一匹功率是2250w,2匹空調的輸出功率製冷大約在7000 7500w,因此2匹機又叫做70機 ...

格力空調1 5匹和大1 5匹在型號上有什麼區別

沒有什麼型號 區別 就只是製冷面積不一樣。1.5p 是32gw。大1.5p 是35gw。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以國際單位換算應乘以1.162,故單位時間內一匹製冷量為2000 1.162 2324w。這裡的w 瓦 即表示製冷量。1.5匹的應為2000 1.5 1.162 348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