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別適合老年人的空氣淨化器嗎

2021-10-05 23:58:43 字數 601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頤養星負離子淨化療養機除了淨化空氣,對老年人的睡眠、精神情緒調節均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老人的空氣淨化器主要看你的具體哪些條件了:

如果老人喜靜,那你就可以選擇一款噪音低的空淨器品牌。

如果老人身體對空氣敏感,那麼你可以選擇高cadr值、帶負氧離子的空淨器品牌。

如果老人想要個好控制操作的空淨器,那麼你可以選擇遙控的、智慧型操作的空淨器品牌。

所以具體哪款,就要看自己實際的使用情況了,一般大的空淨器品牌像西電耐斯空氣淨化器、飛利浦的、夏普的等等,以上的問題都是可以滿足的。

3樓:_啊喂不開心

建議安裝負氧離子新風機,負氧離子可以淨化空氣還可及加強呼吸順暢,製造活性氧、改善睡眠、增強免疫力。推薦一款國產高品質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廠家。由亞伯科技與清華大學聯合研發的晟煥負離子新風機,採用新一代負離子發生技術,做到了國內負離子發生電壓最低、活性濃度最高、遷移距離最遠,是遠超世衛組織界定的清新空氣標準30倍濃度的生態級小粒徑負離子,可以全面過濾淨化室外汙濁空氣,讓潔淨空氣在引入室內的同時釋放大量易於被人體吸收的生態級小粒徑負離子,快速有效地改善室內空氣。

車載空氣淨化器有用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必要用嗎

從絕對淨化效果來看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有用的,但是實際上效率應該沒那麼高,甚至可以說很慢。通過過濾網的作用是可以起到降低pm2.5濃度的作用,但是淨化器只有在上車之後才能開啟,不能在你進車之前提前開始淨化,因為淨化功率有限速度慢,在車上這段時間空氣是不會完全淨化的。車載淨化器也叫車用淨化器或車載空氣淨化...

空氣淨化器有什麼好處空氣淨化器有什麼作用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原理 通過自身產生的負離子對空氣進行淨化 除塵 除味 滅菌的環境優化電器,其與傳統的空氣淨化機的不同之處是以負離子作為作用因子,主動出擊捕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傳統空氣淨化器則是通過風機將雜質通過濾網攔截。傳統空氣淨化器只能通過濾網將雜質攔截。保健新風 負氧離子空氣淨化器原理 通過自身...

空氣淨化器產生臭氧對人體有害嗎,空氣淨化器產生的臭氧對人體有害嗎?

臭氧有殺bai菌消毒的作du用,但濃度太高會讓人感到不 zhi適dao.當有人在時,空氣版淨化器不要開啟臭權氧功能 當家人外出時,再開啟臭氧功能,對室內空氣進行全面消毒.待停機半小時後再進入房間,此時臭氧已經完全分解,對人體無礙.量比較小,起消毒作用。對人體無害。這個產生的量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傷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