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產生臭氧對人體有害嗎,空氣淨化器產生的臭氧對人體有害嗎?

2021-04-18 18:19:42 字數 1240 閱讀 2071

1樓:山巔之鼠

臭氧有殺bai菌消毒的作du用,但濃度太高會讓人感到不

zhi適dao.當有人在時,空氣版淨化器不要開啟臭權氧功能;當家人外出時,再開啟臭氧功能,對室內空氣進行全面消毒.待停機半小時後再進入房間,此時臭氧已經完全分解,對人體無礙.

2樓:科學普及交流

量比較小,起消毒作用。

對人體無害。

3樓:陝西利元科技

這個產生的量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傷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bai害的,國際上對臭氧的濃度du是有標zhi準的,一旦超出dao這個標準對人體的版

危害是很大,所以最保險的權辦法就是買純物理過濾的淨化器。因為那些不用換過濾網、終身無耗材、可水洗濾網空氣淨化器基本都是負離子、靜電集塵、紫外線殺菌,這些都是會產生臭氧的。目前國際上中高階空氣淨化器,像allerair這樣的專業品牌,都是採用以初效濾網、活性炭濾網、hepa濾網等為主要過濾材料的純物理過濾技術,這些都是需要定期更換濾網的。

那些「零成本」的淨化器不僅沒有多大效果,還會產生臭氧等二次汙染,是得不償失的!那還不如不使用淨化器,至少不要花費買淨化器的錢、不需要浪費精力,更不會帶來新的更嚴重的二次汙染。

空氣淨化器產生的臭氧對人體有害嗎?

5樓:河南庫瑞克電子

有害的。

空氣淨copy

化器產生微量臭氧影響不大,應為少量會使人感到舒爽,如雷雨後空氣清新,是因為空氣中有臭氧。 但若長期處在一定濃度的臭氧環境中,一定會給身體造成不良的損害。

空氣淨化器產生大量臭氧會強烈刺激人的呼吸道,造成咽喉腫痛、胸悶咳嗽、引發支氣管炎和肺氣腫;臭氧會造**的神經中毒,頭暈頭痛、視力下降、記憶力衰退;臭氧會對人體**中的維生素e起到破壞作用,致使人的**起皺、出現黑斑;臭氧還會破壞人體的免疫機能,誘發淋巴細胞染色體病變,加速衰老,致使孕婦生畸形兒等等。

因此,需要謹慎處理空氣淨化器產生大量臭氧問題,及時做好臭氧的有效排風,也可以反饋給廠家,令其改進生產技術,減少臭氧生成量。

6樓:管朵景密

匯美的部分機型具備來臭氧功能,可自主自開關bai。臭氧有殺菌消毒的作用,du但濃度太高會讓人感到zhi不適。當有人在時,dao空氣淨化器不要開啟臭氧功能;當家人外出時,再開啟臭氧功能,對室內空氣進行全面消毒(一般按10m2/1h的比例開啟)。

待停機半小時後再進入房間,此時臭氧已經完全分解,對人體無礙。

關於臭氧淨化器,空氣淨化器產生臭氧對人體有害嗎?

鵬陽光催化空氣清潔器的優勢。鵬陽空氣清潔器的理論基礎是奈米材料光催化原理,與傳統的物理吸附,溶解有本質的區別。是質變而不是量變。與傳統的空氣淨化技術相比有以下特點 技術領先性 鵬陽奈米光催化空氣清潔器獲國家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各一項,應用的光催化技術被公認為目前全球最領先的空氣清潔技術,其應用的核...

車載空氣淨化器對人體有傷害嗎,車載空氣淨化器有害處麼

你好 車載空氣淨化器是淨化空氣的 要是對人體有傷害 那還要它幹嘛 裝車載淨化器肯定是淨化對人體有害的空氣啊,怎麼會對人體有傷害呢 要注意空氣淨化器的臭氧濃度,車載空調有內外兩種迴圈模式控制車內空氣,要想保持車內空氣清新,要注意以下幾點 遇到霧霾天氣或車外空氣混濁時要開啟內迴圈模式 正常天氣時應多補充...

空氣淨化器對除甲醛真有效果嗎,空氣淨化器真的對去除甲醛有效果嗎?

實際上空氣淨化器不能淨化甲醛只能吸附。淨化器的濾芯大部分都是活性炭的,很容吸附飽和造成二次的揮發汙染。只有極少部分的淨化器具有分解甲醛的功能。空氣淨化器現在也有很多針對甲醛的商品,但是實際還是化學分解或物理吸附,都有可能會引發二次汙染,並且分解和吸附是有限的,需要及時替換濾網。建議直接安裝晟煥新風機...